主题: 支那人真的闹麻了,封控要骂,开放还是要骂。习近平昨天是土匪头子,今天是躺匪头子,反正横竖不是人就对了
如果我是习近平,我一定会把支那人杀光。
一声令下,核弹齐发,整个支那都清净了。
一声令下,核弹齐发,整个支那都清净了。
reddit_suck
22-12-07
主题: 就像智人和尼安德特人,支那人跟欧美人比起来是不是特殊人种?
怪不得爱因斯坦感叹说:“如果这些支那人取代了所有其他种族,那真是遗憾。对我们这样的人来说,就连那样想一想都是无可言喻的悲伤。”
让爱因斯坦感到悲伤的竟然不是宇宙的奥秘,而是支那人种,支那人实在太有排面了。
让爱因斯坦感到悲伤的竟然不是宇宙的奥秘,而是支那人种,支那人实在太有排面了。
reddit_suck
22-12-06
主题: 三年里因为封控烧死的人多了去了,支那人现在才愤怒。对新疆集中营的维吾尔人,支那人视而不见
这次造反完全是出于支那人自己的利益受损,假惺惺的声援乌鲁木齐市,早干什么去了。
而且乌鲁木齐市其实是支那人的城市,跟维吾尔人没关系。新疆集中营都好多年了,支那人到现在还是不当回事。
支那人是这么想的:维吾尔人的死活跟我支那人有什么关系,东突恐怖分子就该管,不然过来杀我全家怎么办?新疆自古以来就是支那的,维吾尔人早该汉化了。
正因为如此,支那人享受现在的福报是必然的。
而且乌鲁木齐市其实是支那人的城市,跟维吾尔人没关系。新疆集中营都好多年了,支那人到现在还是不当回事。
支那人是这么想的:维吾尔人的死活跟我支那人有什么关系,东突恐怖分子就该管,不然过来杀我全家怎么办?新疆自古以来就是支那的,维吾尔人早该汉化了。
正因为如此,支那人享受现在的福报是必然的。
reddit_suck
22-11-29
主题: 造反者直接到处乱跑传播病毒,不比原地站桩等着被晶哥和粉红殴打强多了?
支那人不可唤醒,只能利用其心理。
每个城市选出几万受不了的勇士,一夜之间跑遍全城,清零不攻自破。
学欧美民主世界那套,集中游行示威,实在是弱智。还觉得自己很煽情,支那人会领情吗?
毛大佐比斯大林更懂支那人,农村包围城市,游击战,文宣队,比苏联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
每个城市选出几万受不了的勇士,一夜之间跑遍全城,清零不攻自破。
学欧美民主世界那套,集中游行示威,实在是弱智。还觉得自己很煽情,支那人会领情吗?
毛大佐比斯大林更懂支那人,农村包围城市,游击战,文宣队,比苏联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
reddit_suck
22-11-29
主题: 可能还有人不知道吧,protonmail会向政府披露信息
protonmail根本没有官方宣传的那么安全,一旦政府向他们申请披露,他们就会提供信息。
不相信的可以去找报道看。
不相信的可以去找报道看。
reddit_suck
22-11-17
主题: 付国豪2021年10月25日因为抑郁病故,支那这个地方真的有毒
付国豪就是那个高喊“我支持香港警察,你们可以打我了”的记者,还因此受了伤。
共产党把他当典型表彰,然而对香港的宣传期一过就没热度了,跟8964一样故意不提。
光有名没有钱,好像连正式员工身份都没拿到,工资超低,加上买不起北京的房子,在2021年4月就公开宣布辞职滚回老家。
没想到回家半年之后就挂了,是不是自杀不清楚。而且这事整整一年以后他父亲才敢公布,实在是太支那特色了。
付国豪也不过是支那的产物,他的死才更支那。
共产党把他当典型表彰,然而对香港的宣传期一过就没热度了,跟8964一样故意不提。
光有名没有钱,好像连正式员工身份都没拿到,工资超低,加上买不起北京的房子,在2021年4月就公开宣布辞职滚回老家。
没想到回家半年之后就挂了,是不是自杀不清楚。而且这事整整一年以后他父亲才敢公布,实在是太支那特色了。
付国豪也不过是支那的产物,他的死才更支那。
reddit_suck
22-11-17
主题: 根据二八定律,真正的反贼只有支那总人口的4%
有反对中共倾向的只有支那总人口的20%
在这些人里面,真正反共的又只有20%,也就是总人口的20% * 20% = 4%
在这些人里面,真正反共的又只有20%,也就是总人口的20% * 20% = 4%
reddit_suck
22-11-17
主题: P站前阵子纵容太监听床就不谈了,现在又开始针对屠支大佐了
起因是昨天有个人发帖说他是厨师,会在公务员食堂里下黄曲霉素,这一下就把体制内太监给炸出来了,纷纷跳忠。
今天我打开P站一看,因为我前几天发表了屠支宣言,文章被转水区,我的账号也被加入了灰名单,只能在水区发帖(回帖不受限制,但是被禁止编辑),还建议我以后混TV区。
封禁理由是“多次发表中文世界中反复出现的观点”,这一条通常针对五毛,比如有个人说“共产党其实也是做了好事的”,就可以用这个理由举报。等于现在P站认为屠支大佐跟五毛是一个性质。或者干脆反过来,允许五毛引战,不许屠支大佐反支。
我就纳闷了,先不说之前P站一直很欢迎屠支大佐,上个星期还鼓励报复中共,所以开设了“勇武战术”板块。结果太监一跳忠,就来这出?昨天跳忠的太监好多是新注册的小号,跟复读机一样就那么几句,这都没被立刻封禁,照样可以继续发帖,而且没被转水区。
今天太监又发表重磅社论:如果可以选择的话,我还是宁要邓小平路线 ,味道都溢出屏幕了,这他妈才是“多次发表中文世界中反复出现的观点”吧。
下面是管理记录(引用效果无法正确显示):
今天我打开P站一看,因为我前几天发表了屠支宣言,文章被转水区,我的账号也被加入了灰名单,只能在水区发帖(回帖不受限制,但是被禁止编辑),还建议我以后混TV区。
封禁理由是“多次发表中文世界中反复出现的观点”,这一条通常针对五毛,比如有个人说“共产党其实也是做了好事的”,就可以用这个理由举报。等于现在P站认为屠支大佐跟五毛是一个性质。或者干脆反过来,允许五毛引战,不许屠支大佐反支。
我就纳闷了,先不说之前P站一直很欢迎屠支大佐,上个星期还鼓励报复中共,所以开设了“勇武战术”板块。结果太监一跳忠,就来这出?昨天跳忠的太监好多是新注册的小号,跟复读机一样就那么几句,这都没被立刻封禁,照样可以继续发帖,而且没被转水区。
今天太监又发表重磅社论:如果可以选择的话,我还是宁要邓小平路线 ,味道都溢出屏幕了,这他妈才是“多次发表中文世界中反复出现的观点”吧。
下面是管理记录(引用效果无法正确显示):
详情: 习禁2b【禁复读机令】多次发表中文世界中反复出现的观点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6768 參考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6768 至11.18,同時建議您前往tv區發展 https://h.pincong.rocks/
reddit_suck
22-11-15
主题: 不要自杀,因为支那人会嘲笑你是废物;应该多杀,成为支那人崇拜的人物
很多人日常被支那人打压,情绪低落,想到自杀。自杀是为了保全名节,觉得可以唤醒支那人的良知。但是现实是支那人不但不会同情你,还会觉得你是废物,是活该被淘汰的垃圾。
那么去做报复社会的人呢?支那人虽然会感到害怕,但是还是会从内心里鄙视你,痛骂你是反社会、反人类的变态,这就是传说中的小献忠。
要做就做大献忠。
张献忠本人杀杀杀,支那人竟然还给他修庙祭拜他。曾国藩杀杀杀,还在南京大屠杀,却被支那人奉为古今第一完人。可见杀的越多,越是支那人的大英雄。古往今来被支那人崇拜的人,都是杀人狂魔。朱元璋和毛泽东,杀人最多,却被支那人奉为千古明君,还说他们是对老百姓最好的皇帝。
如果你对支那人失望了,如果你决定让支那人付出代价,那么不要自杀,也不要去做小献忠。格局打开,去做大献忠,去杀尽千万支那人,做顶天立地的大英雄。
不要觉得自己做不到,你需要的是转变自己的思想,然后付出超人的努力。假以时日,屠支大业必定成功。
如果你是非常善良的人,还是建议润出国,脱离支那人,也就脱离了苦海。真正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世上本没有屠支大佐,受的屈辱多了,也便成了屠支大佐。屠支大佐和支那人是因果关系,支那人疯狂造孽,才有屠支大佐的诞生。什么时候支那人不造孽了,屠支大佐自然就消失了。成为屠支大佐是一种光荣,意味着他是被历史选中来惩罚支那人罪孽的执行者。或许支那人只能在这无尽的循环中找到自己活着的意义,这就是造物者交给支那人的宿命,就像每天滚石头上山的西西弗斯。
当你站在了支那人的对立面,你就已经来到了历史的十字路口。虽千万人,吾屠矣。
那么去做报复社会的人呢?支那人虽然会感到害怕,但是还是会从内心里鄙视你,痛骂你是反社会、反人类的变态,这就是传说中的小献忠。
要做就做大献忠。
张献忠本人杀杀杀,支那人竟然还给他修庙祭拜他。曾国藩杀杀杀,还在南京大屠杀,却被支那人奉为古今第一完人。可见杀的越多,越是支那人的大英雄。古往今来被支那人崇拜的人,都是杀人狂魔。朱元璋和毛泽东,杀人最多,却被支那人奉为千古明君,还说他们是对老百姓最好的皇帝。
如果你对支那人失望了,如果你决定让支那人付出代价,那么不要自杀,也不要去做小献忠。格局打开,去做大献忠,去杀尽千万支那人,做顶天立地的大英雄。
不要觉得自己做不到,你需要的是转变自己的思想,然后付出超人的努力。假以时日,屠支大业必定成功。
如果你是非常善良的人,还是建议润出国,脱离支那人,也就脱离了苦海。真正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世上本没有屠支大佐,受的屈辱多了,也便成了屠支大佐。屠支大佐和支那人是因果关系,支那人疯狂造孽,才有屠支大佐的诞生。什么时候支那人不造孽了,屠支大佐自然就消失了。成为屠支大佐是一种光荣,意味着他是被历史选中来惩罚支那人罪孽的执行者。或许支那人只能在这无尽的循环中找到自己活着的意义,这就是造物者交给支那人的宿命,就像每天滚石头上山的西西弗斯。
当你站在了支那人的对立面,你就已经来到了历史的十字路口。虽千万人,吾屠矣。
reddit_suck
22-11-13
主题: 川普这种温和右派已经没希望了,美国第二次内战迟早开打
川普是纽约人,后来都只能搬到佛罗里达。
川普到现在还在执着走合法程序,但是合法程序早就被证明行不通,反而被FBI抄家,也是惨。
2022年中期选举没指望。
现在正确的做法应该是北伐,护国讨贼,但是川普没那个实力。他可以号召红脖子,但是不能掀起大革命,因为气场不对,总体还是守成派,没有革命派那种魄力。
川普年纪也大了,所以需要新人,一个能肩负起历史重任的人。
孙中山最早去找过李鸿章,让李鸿章反清,但是李鸿章说一代人做一代人的事,还故意放走孙中山,所以孙中山后来走上了革命的不归路。
川普努力过了,现在轮到孙中山这样的人登场了。
川普到现在还在执着走合法程序,但是合法程序早就被证明行不通,反而被FBI抄家,也是惨。
2022年中期选举没指望。
现在正确的做法应该是北伐,护国讨贼,但是川普没那个实力。他可以号召红脖子,但是不能掀起大革命,因为气场不对,总体还是守成派,没有革命派那种魄力。
川普年纪也大了,所以需要新人,一个能肩负起历史重任的人。
孙中山最早去找过李鸿章,让李鸿章反清,但是李鸿章说一代人做一代人的事,还故意放走孙中山,所以孙中山后来走上了革命的不归路。
川普努力过了,现在轮到孙中山这样的人登场了。
reddit_suck
22-11-11
主题: 终于顿悟毛大佐为何发动文革
很多人不支持革命,觉得支那一直革命,一直是鸟样。
但是我现在想明白了,既然支那一直是这个鸟样,不如一直在混沌中,至少比做奴隶强。
我想毛大佐经历了建设失败后,晚年也是参悟了这个玄机,于是发动无政府主义,这就是毛大佐最后的革命。
1949年到1966年,毛大佐希望牺牲一部分支那人,让剩下的支那人站起来。但是奴性深重的支那人和官僚让毛大佐十分失望,最后在1966年发动文化大革命。
不管是杀人还是被杀,都比做奴隶强,毛大佐终于悟了,我也悟了,“天下大乱,达到天下大治”。
太监们反对革命,是因为他们不是正在做奴隶主,就是幻想自己能做奴隶主,所以太监是反对革命的,只愿意改良。改良的目的是让支那人做更久的奴隶。
支那的悲剧就在于邓小平这种太监才是赢家,支那人永远是站不起来的奴隶,而且还要迫害不想成为支那人的人。
但是我现在想明白了,既然支那一直是这个鸟样,不如一直在混沌中,至少比做奴隶强。
我想毛大佐经历了建设失败后,晚年也是参悟了这个玄机,于是发动无政府主义,这就是毛大佐最后的革命。
1949年到1966年,毛大佐希望牺牲一部分支那人,让剩下的支那人站起来。但是奴性深重的支那人和官僚让毛大佐十分失望,最后在1966年发动文化大革命。
不管是杀人还是被杀,都比做奴隶强,毛大佐终于悟了,我也悟了,“天下大乱,达到天下大治”。
太监们反对革命,是因为他们不是正在做奴隶主,就是幻想自己能做奴隶主,所以太监是反对革命的,只愿意改良。改良的目的是让支那人做更久的奴隶。
支那的悲剧就在于邓小平这种太监才是赢家,支那人永远是站不起来的奴隶,而且还要迫害不想成为支那人的人。
reddit_suck
22-11-10
主题: 简单说说粉蛆对川普和拜登的心理变化
2016年大选前
希拉里因为公开批评中共,被中共在墙内高强度刷负评,浴室摔跟头都要24小时刷屏,待遇仅次于蔡英文,所以粉蛆普遍不喜欢希拉里。
当时川普被中共和美国左媒塑造成疯子,粉蛆觉得美国要完,所以偏向川普。
2016年川普上任后
粉蛆一开始是看笑话,说美国要亡国了。川普一开始假惺惺和中共交好,粉蛆还在意淫川建国。
后来发现情况不对了,美国经济搞的很好,支那反而各种问题。川普对支那也是来真的,各种制裁开始。川普访华,习近平在川普面前就跟孙子一样。这时候粉蛆开始坚定反川普,反贼开始挺川普。
2020年大选
粉蛆因为极度讨厌川普,所以挺拜登。他们认为拜登会对华友好,放松管制。反贼里面想润的,支性不改的,也支持拜登。坚定反共的,价值观是美国右派的,还是挺川普。
大选结果不多评价,懂的都懂。反正粉蛆是高兴了,还送给拜登一个拜振华的称号。
粉蛆也承认大选有问题,不过他们是作为美国民主就是个笑话来看待的。
2020年大选后
拜登的老年痴呆让粉蛆很高潮,狂刷美国要完。
拜登一开始确实表示绥靖,但是民主党全球化的尿性不会改,还喜欢武力输出。拜登公开表态支持台湾后,粉蛆开始讨厌拜登。
俄乌战争开始后,拜登在粉蛆中的口碑彻底清零,他们忽然觉得川普这种温和右派反而不错。
关于通货膨胀,粉蛆一开始幸灾乐祸,说支那的物价保持稳定,非常有优越感。现在支那也跟着疯狂涨价,清零导致经济崩溃,粉蛆不说话了。
拜登推出芯片禁令后,更是惹怒NGA太监,对拜登破口大骂。
希拉里因为公开批评中共,被中共在墙内高强度刷负评,浴室摔跟头都要24小时刷屏,待遇仅次于蔡英文,所以粉蛆普遍不喜欢希拉里。
当时川普被中共和美国左媒塑造成疯子,粉蛆觉得美国要完,所以偏向川普。
2016年川普上任后
粉蛆一开始是看笑话,说美国要亡国了。川普一开始假惺惺和中共交好,粉蛆还在意淫川建国。
后来发现情况不对了,美国经济搞的很好,支那反而各种问题。川普对支那也是来真的,各种制裁开始。川普访华,习近平在川普面前就跟孙子一样。这时候粉蛆开始坚定反川普,反贼开始挺川普。
2020年大选
粉蛆因为极度讨厌川普,所以挺拜登。他们认为拜登会对华友好,放松管制。反贼里面想润的,支性不改的,也支持拜登。坚定反共的,价值观是美国右派的,还是挺川普。
大选结果不多评价,懂的都懂。反正粉蛆是高兴了,还送给拜登一个拜振华的称号。
粉蛆也承认大选有问题,不过他们是作为美国民主就是个笑话来看待的。
2020年大选后
拜登的老年痴呆让粉蛆很高潮,狂刷美国要完。
拜登一开始确实表示绥靖,但是民主党全球化的尿性不会改,还喜欢武力输出。拜登公开表态支持台湾后,粉蛆开始讨厌拜登。
俄乌战争开始后,拜登在粉蛆中的口碑彻底清零,他们忽然觉得川普这种温和右派反而不错。
关于通货膨胀,粉蛆一开始幸灾乐祸,说支那的物价保持稳定,非常有优越感。现在支那也跟着疯狂涨价,清零导致经济崩溃,粉蛆不说话了。
拜登推出芯片禁令后,更是惹怒NGA太监,对拜登破口大骂。
reddit_suck
22-11-10
主题: 老雷锐评一夜之间绝望的支那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2t1MDNEI8Y
老雷还是懂支那人的。不过老雷不知道有个精妙的词语形容这些人——太监
后半段其实就还是西方白左思维,就对支性不了解了,很多东西他就解释不通了。
老雷一口咬定川普被选下台是个事实,不承认这个事实就没办法跟他交流,这跟支那人有什么区别?所以白左其实也是西方的一种支人。
老雷还是懂支那人的。不过老雷不知道有个精妙的词语形容这些人——太监
后半段其实就还是西方白左思维,就对支性不了解了,很多东西他就解释不通了。
老雷一口咬定川普被选下台是个事实,不承认这个事实就没办法跟他交流,这跟支那人有什么区别?所以白左其实也是西方的一种支人。
reddit_suck
22-10-26
主题: 真的受不了听床的了,栗战书拿文件那个视频就是在哄老年痴呆
只要接触过老年痴呆的人一眼就能看出来,胡锦涛当时那个傻逼的神情,栗战书就是在哄他。
胡锦涛犯病了,会开不下去,习近平赶紧找人,胡锦涛就被拉走了。
这么明显的事情听床师都能意淫出各种版本,果然支那人的意淫功夫天下第一。
胡锦涛犯病了,会开不下去,习近平赶紧找人,胡锦涛就被拉走了。
这么明显的事情听床师都能意淫出各种版本,果然支那人的意淫功夫天下第一。
reddit_suck
22-10-25
主题: 简单论述一下涛粉现在是如何还在精神分裂中
涛粉二十大前意淫胡锦涛是幕后反习总指挥,军权在握要复出当军委主席。
现在二十大开完了,部分涛粉死心了,觉得这事可能从来不存在。还有部分涛粉在狡辩胡锦涛幕后总指挥为真,只不过这次倒习失败了,而且涛哥要负主要责任。
二十大闭幕上涛哥离席,涛粉又开始意淫习近平换了涛哥手上的名单,所以涛哥觉得自己被骗,当场发飙,然后被拖出去了。
下面就来说说这种说法为什么是典型的精神分裂:
按照这些涛粉塑造的胡锦涛形象,是一个高风亮节、爱惜自己羽毛的人,那么请问这种人如何会在二十大这种重大场合公开反对?
这不是涛粉强行给涛哥加戏吗?
再说二十大换名单这种事情,先不说发生的概率有多低,就算真的发生了,只能证明胡锦涛是个被耍的团团转的废物,不是反过来证明他是个没有权势的老年痴呆患者?如果胡锦涛真的发飙了,在场那么多人,还有那么多所谓的团派,怎么没有一个人来护驾啊?说白了,他早就是个废物了。
胡锦涛79岁那么衰老,说是老年痴呆有理有据,涛粉反而说这是水军在带节奏。没错,就涛粉是大聪明。
二十大上面全票通过的各种事情涛粉更是选择性无视,而在那里论证什么程序正义,还举例修宪起码是走了程序的,这次绑架涛哥完全是颠覆程序。
唉,果然支那人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孙中山说的好:“支那人皆废物也,唯吾独豪。”
毛大佐教导我们说:“放弃幻想,准备斗争。”
跟着支那人一起意淫永远是这个尿性。
现在二十大开完了,部分涛粉死心了,觉得这事可能从来不存在。还有部分涛粉在狡辩胡锦涛幕后总指挥为真,只不过这次倒习失败了,而且涛哥要负主要责任。
二十大闭幕上涛哥离席,涛粉又开始意淫习近平换了涛哥手上的名单,所以涛哥觉得自己被骗,当场发飙,然后被拖出去了。
下面就来说说这种说法为什么是典型的精神分裂:
按照这些涛粉塑造的胡锦涛形象,是一个高风亮节、爱惜自己羽毛的人,那么请问这种人如何会在二十大这种重大场合公开反对?
这不是涛粉强行给涛哥加戏吗?
再说二十大换名单这种事情,先不说发生的概率有多低,就算真的发生了,只能证明胡锦涛是个被耍的团团转的废物,不是反过来证明他是个没有权势的老年痴呆患者?如果胡锦涛真的发飙了,在场那么多人,还有那么多所谓的团派,怎么没有一个人来护驾啊?说白了,他早就是个废物了。
胡锦涛79岁那么衰老,说是老年痴呆有理有据,涛粉反而说这是水军在带节奏。没错,就涛粉是大聪明。
二十大上面全票通过的各种事情涛粉更是选择性无视,而在那里论证什么程序正义,还举例修宪起码是走了程序的,这次绑架涛哥完全是颠覆程序。
唉,果然支那人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孙中山说的好:“支那人皆废物也,唯吾独豪。”
毛大佐教导我们说:“放弃幻想,准备斗争。”
跟着支那人一起意淫永远是这个尿性。
reddit_suck
22-10-24
主题: 听床师如何分析“习下李上”
原帖:习下派听床师讨论一下,哪个环节出错了? - 回复 by @开门查水表
今天不上新闻联播→→习下李上
李克强上新闻联播→→习下李上
今天没喊人民领袖→→习下李上
今天没有鼓吹2442→→习下李上
xx省防疫政策变松→→习下李上
xx官员参拜邓小平→→习下李上
李克强南下见地方官→→习下李上
网上流传江泽民照片→→习下李上
宋平露面→→→→→→→习下李上
开北戴河会议了→→→→习下李上
开19届7中全会→→→→习下李上
20大主席团有江、胡、温→习下李上
大会闭幕没有马上公布名单→习下李上
今天不上新闻联播→→习下李上
李克强上新闻联播→→习下李上
今天没喊人民领袖→→习下李上
今天没有鼓吹2442→→习下李上
xx省防疫政策变松→→习下李上
xx官员参拜邓小平→→习下李上
李克强南下见地方官→→习下李上
网上流传江泽民照片→→习下李上
宋平露面→→→→→→→习下李上
开北戴河会议了→→→→习下李上
开19届7中全会→→→→习下李上
20大主席团有江、胡、温→习下李上
大会闭幕没有马上公布名单→习下李上
reddit_suck
22-10-24
主题: 细数胡锦涛和李克强粉丝二十大前、二十大中、二十大后的表现
二十大前:
二十大中:
二十大后:
- 胡锦涛是幕后反习总指挥
- 胡锦涛军权在握,甚至还会复出军委主席
- 侮辱我家涛哥的都是包粉
- 涛哥正经大学生,梁家河小学生不是涛哥的对手
- 唯一支持习下李上,说习近平会连任的都是水军
- 涛哥多好的人啊,他真的,我哭死
- 已经用小本本把说包子会连任的人都记下了,到时候一一拉出来打脸
二十大中:
- 以我对老胡的了解,不到最后一刻是不会出手的
- 涛哥还是稳的,要相信涛哥
- 包粉蹦跶不了几天了
- 中共先吹包子是给包子面子,包子马上就滚蛋了
- 名单没出来之前我是不会相信的
- 即使是最后一天,也要坚信包子不可能连任
二十大后:
- 这是政变,名单被包子换了
- 涛哥绝对不是老年痴呆,就是被习近平强行拉出去的
- 说涛哥是老年痴呆的都是水军,要警惕
- 涛哥,我的涛哥
- 包子我操你妈,呜呜呜
- 完了,亡党亡国了
- 这次倒习运动的失败,涛哥要负主要责任
reddit_suck
22-10-24
主题: 二十大后再品“珍珠小丸子”的宏篇奇文
从军队人事变动解析:为什么习近平如今军权旁落,以及为何目前胡锦涛对军队有很大的影响力?
说实话,我是没想到一个人能抽象到这种地步,跟五年如一日的江森哲不分伯仲。
我当时看到这篇文章就断定这个人精神有问题,然后丢下一句“做题家除了复制粘贴还会什么?更悲剧的是一堆人还觉得做题家很厉害。”就跑路了。
可怕的是,这篇文章下面一堆人称赞他很厉害,点赞数破百。支那人对权威有种服从的本能,看到这种长篇大论就觉得发帖人一定是个人物,实在悲哀。这些人还洋洋得意的说:“包粉也要写一篇文章一条条反驳才行吧?”
其实真正厉害的人反而不会写这种狗屁不通的东西,而且说话非常直白,言简意赅。可惜支那人不懂这个道理,就像支那人总觉得八股文是好作文一样。
这个“珍珠小丸子”是品葱第一涛粉,把胡锦涛吹的不成人样了,著名言论有:
除了“珍珠小丸子”,还有一个叫“潜龙勿用”的跟他一起唱双簧,不是网评员就是开小号。
说实话,我是没想到一个人能抽象到这种地步,跟五年如一日的江森哲不分伯仲。
我当时看到这篇文章就断定这个人精神有问题,然后丢下一句“做题家除了复制粘贴还会什么?更悲剧的是一堆人还觉得做题家很厉害。”就跑路了。
可怕的是,这篇文章下面一堆人称赞他很厉害,点赞数破百。支那人对权威有种服从的本能,看到这种长篇大论就觉得发帖人一定是个人物,实在悲哀。这些人还洋洋得意的说:“包粉也要写一篇文章一条条反驳才行吧?”
其实真正厉害的人反而不会写这种狗屁不通的东西,而且说话非常直白,言简意赅。可惜支那人不懂这个道理,就像支那人总觉得八股文是好作文一样。
这个“珍珠小丸子”是品葱第一涛粉,把胡锦涛吹的不成人样了,著名言论有:
- 胡锦涛是幕后反习总指挥
- 胡锦涛掌握军队大权,准备复出当军委主席
- 以我对老胡的了解,不到最后一刻他是不会出场的
除了“珍珠小丸子”,还有一个叫“潜龙勿用”的跟他一起唱双簧,不是网评员就是开小号。
reddit_suck
22-10-23
主题: 《动物庄园》对照表:太监是马,浪人是驴,听床师是乌鸦,支那人是羊
二十大尘埃落定,事实证明人和人的差距是客观存在的,请各人自己对号入座。
浪人再次立于不败之地,不愧是奥威尔的同志。
《动物庄园》之所以经典,就是因为直到今天都仍在支那人身上应验。
===分割线===
我在品葱上发了同样的帖子,点击率低到发指,无人回复。只有三种可能:
这就是现在的真实的品葱。
再多说一句,品葱上有个人的签名就写的动物庄园,但是表现出来的特质非常支那人,看来支那人就算读了书也是没用的。
浪人再次立于不败之地,不愧是奥威尔的同志。
《动物庄园》之所以经典,就是因为直到今天都仍在支那人身上应验。
===分割线===
我在品葱上发了同样的帖子,点击率低到发指,无人回复。只有三种可能:
- 没看过《动物庄园》,插不上话
- 心虚了,不敢面对真实的自己
- 只喜欢听床
这就是现在的真实的品葱。
再多说一句,品葱上有个人的签名就写的动物庄园,但是表现出来的特质非常支那人,看来支那人就算读了书也是没用的。
reddit_suck
22-10-23
主题: 江森哲是不是贵物中的贵物?
可能不少人觉得江峰和陈破空抽象,但是仔细一想,其实他们的听众普遍图一乐,也不是真的信他们。而且这两个人看表情就知道是在说书,听听无妨。
江森哲可就不同了,永远是面无表情的死妈脸,永远是遗照一样的蓝色封面,永远是冰冷的读稿,结尾的“谢谢大家”就像机器人。每天一个视频甚至几个视频,从2017年开始已经做了2000多个视频(基本是10分钟以上长度)。
江森哲的内容就更抽象了。江峰和陈破空的娱乐性还可以,江森哲却是一本正经在说事情。说事就说事吧,经常意淫,选取的材料基本是中共党媒,像极了中老年粉红的模样,只不过是反共版本。
江森哲两年前就开始听床李克强,把李克强说成和习近平夺权的人,现在更是习下李上的坚定支持者。这种偏执和臆想,属实沾点精神疾病。
江森哲可就不同了,永远是面无表情的死妈脸,永远是遗照一样的蓝色封面,永远是冰冷的读稿,结尾的“谢谢大家”就像机器人。每天一个视频甚至几个视频,从2017年开始已经做了2000多个视频(基本是10分钟以上长度)。
江森哲的内容就更抽象了。江峰和陈破空的娱乐性还可以,江森哲却是一本正经在说事情。说事就说事吧,经常意淫,选取的材料基本是中共党媒,像极了中老年粉红的模样,只不过是反共版本。
江森哲两年前就开始听床李克强,把李克强说成和习近平夺权的人,现在更是习下李上的坚定支持者。这种偏执和臆想,属实沾点精神疾病。
reddit_suck
22-09-29
主题: 每次看到集美在网上发帖讨论在看什么书,不是鸡汤就是女拳,还他妈觉得自己是知识分子
集美的大脑究竟是什么构成的?
我现在感觉看言情小说的织女倒是正常人了。
我现在感觉看言情小说的织女倒是正常人了。
reddit_suck
22-09-28
主题: 反贼的几个层次,你在哪一层?
反贼的几个层次:
你在哪个层次?
- 反毛不反邓 (改开遗老)
- 反邓不反江 (膜蛤)
- 反江不反胡 (影帝粉丝)
- 反胡不反习 (毛粉新君)
- 反习不反李 (明君情结)
- 反李不反共 (支那不能没有皇帝)
- 反共不反支 (中华胶)
- 反支不反美 (屠支大佐)
- 反美不反人 (无政府主义)
- 反人类文明 (返璞归真)
- 反宇宙文明 (终极灭霸)
你在哪个层次?
reddit_suck
22-09-26
主题: 爱因斯坦一眼就发现支那的问题是繁殖太多,而且人人都是奴隶
在香港
• 他对“劳苦众生——这些每天为了挣5分钱敲打、搬运石头的男男女女”表达了同情。他还说,“中国人正因为他们的生育能力而受到无情经济机器的严酷处罚。”
• 他引用葡萄牙语老师的话说:“没法儿培训中国人进行逻辑思考,他们特别没有数学天赋。”
• 他还写道:“我发现这里的男人和女人几乎没什么差别,我不明白中国女性有什么致命吸引力,能让中国男性如此着迷,以至于他们无力抵抗繁衍后代的强大力量。”
在中国大陆各地
• 他写道,他看到了“勤劳、肮脏、迟钝的人”。
• “中国人吃饭时不坐在长凳上,而是像欧洲人在茂密的树林里大小便时那样蹲着。一切都安静、肃穆。连孩子也无精打采,看起来很迟钝。”
• “如果中国人取代所有其他种族,那就太遗憾了。对我们这样的人来说,光是这样想想,就觉得特别沮丧。”
在上海
• 中国的葬礼“在我们看来很野蛮”,街上“挤满了行人”。
• “空气中永远弥漫着各种恶臭。”
• “就连那些沦落到像马一样工作的人似乎也没有意识到自己的痛苦。特别像畜群的民族,”他写道,“他们往往更像机器人,而不像人。”
在日本
• “日本人朴实、得体,总的来说很有吸引力,”爱因斯坦写道。他采用了一种更欣赏的口吻,尽管在某些情况下,带有人种改良的色彩。
• “这里的人有着其他地方的人所没有的纯净灵魂。这个国家值得喜爱和钦佩。”
• “这个国家对智识的需求似乎没有对艺术的需求强烈——天生的性情?”
锐评:爱因斯坦真不愧是洞悉宇宙奥秘的德国浪人
• 他对“劳苦众生——这些每天为了挣5分钱敲打、搬运石头的男男女女”表达了同情。他还说,“中国人正因为他们的生育能力而受到无情经济机器的严酷处罚。”
• 他引用葡萄牙语老师的话说:“没法儿培训中国人进行逻辑思考,他们特别没有数学天赋。”
• 他还写道:“我发现这里的男人和女人几乎没什么差别,我不明白中国女性有什么致命吸引力,能让中国男性如此着迷,以至于他们无力抵抗繁衍后代的强大力量。”
在中国大陆各地
• 他写道,他看到了“勤劳、肮脏、迟钝的人”。
• “中国人吃饭时不坐在长凳上,而是像欧洲人在茂密的树林里大小便时那样蹲着。一切都安静、肃穆。连孩子也无精打采,看起来很迟钝。”
• “如果中国人取代所有其他种族,那就太遗憾了。对我们这样的人来说,光是这样想想,就觉得特别沮丧。”
在上海
• 中国的葬礼“在我们看来很野蛮”,街上“挤满了行人”。
• “空气中永远弥漫着各种恶臭。”
• “就连那些沦落到像马一样工作的人似乎也没有意识到自己的痛苦。特别像畜群的民族,”他写道,“他们往往更像机器人,而不像人。”
在日本
• “日本人朴实、得体,总的来说很有吸引力,”爱因斯坦写道。他采用了一种更欣赏的口吻,尽管在某些情况下,带有人种改良的色彩。
• “这里的人有着其他地方的人所没有的纯净灵魂。这个国家值得喜爱和钦佩。”
• “这个国家对智识的需求似乎没有对艺术的需求强烈——天生的性情?”
锐评:爱因斯坦真不愧是洞悉宇宙奥秘的德国浪人
reddit_suck
22-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