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就算习近平不屠支,支那人还是会自己屠,不然拿什么养活14亿人呢?

所以支那的皇帝很难当,你是皇帝你也麻了。
reddit_suck 22-11-2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必须要有一个巫妖王,不然流民窜遍欧亚大陆那还得了?
更多...
评论
22-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