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觉得GTA6大概会翻车,肯定有DEI,但真没想到是这样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hTqf4w-CtA
一直跳票,莫名其妙加女主角,都不是好的信号,早就觉得这一代应该逃不掉要DEI了,但是至少对游戏本身品质还是有信心的,应该只是剧情不行,人物不行。
但刷到这个视频,我感觉GTA6搞不好是最后一代正作了。。。。🤣🤣
他们到底为什么要这样???有钱不赚啊。。。
>>查看更多...
一直跳票,莫名其妙加女主角,都不是好的信号,早就觉得这一代应该逃不掉要DEI了,但是至少对游戏本身品质还是有信心的,应该只是剧情不行,人物不行。
但刷到这个视频,我感觉GTA6搞不好是最后一代正作了。。。。🤣🤣
他们到底为什么要这样???有钱不赚啊。。。
给所有未来大洪水到来想弄武器搞割据的诸夏国父们一个建议
不要想着去搜索黑皮狗窝也不要去想着从民兵那里偷上世纪的武器了,前者现在穷得子弹都不怎么批了,后者因为瓦房店工业的原因,质量堪忧,子弹大都保存不甚理想,如果有条件有钱的还是从国外进口吧
>>查看更多...
LockDown1776 26-06-26
豆沙碑
天生万物以养豚,支豚犹怨天不仁。海外滑豚遍天下,卷完支那卷世人。豚支生矣论贵贱,大小支猪都该献。豚生富贵靠吸血,恃强凌弱德性贱。忽有大佐夜磨刀,豚肉烧烤营火高。翻天覆地从今始,屠豚何须惜菜刀。社达贱畜曰可杀!离岸爱支曰可杀!缝合贵物曰可杀!康米共趣曰可杀!集美太监减速蛆,芝麻五谷全豆沙!我生不为猪肉来,都门懒筑收银台。 明泽黑批臭如狗,可用海鲜拌饭来。传令麾下两少尉,南京庆典百豚斩。山头代天树此碑,支豚豆沙跪亦杀!
- 7685 沦友
41 正在冲浪
151 晶哥视奸中 -
管理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