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不爱吃水果的浪友想了个好办法
如果你不爱吃水果,那么即使买回来大量水果,像黄桃,苹果等等,都会从好端端的放到烂掉为止
然后你想:不用买水果,反正买回来也没人吃
这就是我的智慧所在
不如直接坐实“没人吃”的事实
这样,你给餐桌上设个自己的灵位,摆好花圈,然后铺张白布,定期放点水果上去当贡品,贡品当然是没人吃的。水果烂掉了,说明死人吃过了
>>查看更多...
然后你想:不用买水果,反正买回来也没人吃
这就是我的智慧所在
不如直接坐实“没人吃”的事实
这样,你给餐桌上设个自己的灵位,摆好花圈,然后铺张白布,定期放点水果上去当贡品,贡品当然是没人吃的。水果烂掉了,说明死人吃过了
ChinaGrave 26-06-27
我的设想之新高考白日梦 #节目效果 #纯原创帖 #做题蛆的遐想
鉴于支那乃至全世界都教育体系都有偏向母人的趋势,并且我们可以看到在教育体系、公职部门有着越来越多的母人,为遏制母人、保障公平,特此发布支那高考改革设想白日梦:
1.国文/语文(70) - 将分数由150分下调为70分,考试内容仅考一篇记叙文和一篇议论文写作,各35分。
众所周知,语文才是最死妈的学科,狗屁不教,洗脑效果比历史政治不遑多让,而且支语这种垃圾语言除了极少数占比0.001%的精英能玩出花来以外完全是一门一无是处的垃圾语言。
2.数学(120) - 分数下调为120分。
请问小学以后的数学有个屌用?
3.英语(200) - 分数上调为200分,效仿雅思,考听口阅写四门,各占50分。
4.电脑/微机/信息技术(200)- 会用电脑的重要性不亚于英语,因此粗略设想考三门,分别为编程(80)、建模(60)、剪辑(60)。当然,有更合理建议可以提出。
5.历史(80) - 分数下调为80分,核心教材为《经与史》和《剑桥中国史》。
6.地理(80) - 分数下调为80分。
7.物理(100)
8.化学(80)
9.生物(80) - 生物跟化学这俩有背诵性质的理科分数也要下调。
10.音乐(50) - 可选择声乐(唱歌)还是器乐。毕竟有人可能唱歌五音不全。
11.美术(30) - 可选择绘画、雕刻、设计。
12.逻辑(110)- 增设逻辑课程,考察办事能力,杜绝母人因那两门语言类学科以及重复刷题碾压公人。
13.体育(200) - 分为五项,即枪械(60)、格斗(40)、力量(40)、耐力(40)、选修(20,选修一个冷兵器,如弓箭),男女不分设标准,不搞所谓的“弱势关怀”和“逆向歧视”,男女一视同仁。
另,如考生近视,在0-200度之间则体育总分减50分;近视大于200度则体育成绩减100分。
以上为新高考白日梦,总分为1400分
>>查看更多...
1.国文/语文(70) - 将分数由150分下调为70分,考试内容仅考一篇记叙文和一篇议论文写作,各35分。
众所周知,语文才是最死妈的学科,狗屁不教,洗脑效果比历史政治不遑多让,而且支语这种垃圾语言除了极少数占比0.001%的精英能玩出花来以外完全是一门一无是处的垃圾语言。
2.数学(120) - 分数下调为120分。
请问小学以后的数学有个屌用?
3.英语(200) - 分数上调为200分,效仿雅思,考听口阅写四门,各占50分。
4.电脑/微机/信息技术(200)- 会用电脑的重要性不亚于英语,因此粗略设想考三门,分别为编程(80)、建模(60)、剪辑(60)。当然,有更合理建议可以提出。
5.历史(80) - 分数下调为80分,核心教材为《经与史》和《剑桥中国史》。
6.地理(80) - 分数下调为80分。
7.物理(100)
8.化学(80)
9.生物(80) - 生物跟化学这俩有背诵性质的理科分数也要下调。
10.音乐(50) - 可选择声乐(唱歌)还是器乐。毕竟有人可能唱歌五音不全。
11.美术(30) - 可选择绘画、雕刻、设计。
12.逻辑(110)- 增设逻辑课程,考察办事能力,杜绝母人因那两门语言类学科以及重复刷题碾压公人。
13.体育(200) - 分为五项,即枪械(60)、格斗(40)、力量(40)、耐力(40)、选修(20,选修一个冷兵器,如弓箭),男女不分设标准,不搞所谓的“弱势关怀”和“逆向歧视”,男女一视同仁。
另,如考生近视,在0-200度之间则体育总分减50分;近视大于200度则体育成绩减100分。
以上为新高考白日梦,总分为1400分
嫉妒使我面目全非,好气阿看到小红书那些搔首弄姿炫富二代就想执行沙里亚法
上帝派习主席力挽狂澜把这些发横财的贫下中农拉回驻马店,一想到他们靠毛主席和克林顿爷爷赏口饭吃搞歪门邪道就骑到我头上就气,本黑五类狗崽子不斩首他们不解心头之恨,主阿支那猪太邪恶了让我这个不可救药的狗替你收拾他们吧,愿一切荣耀归于您,请您把杀戮的权柄赐予我
>>查看更多...
ccpxjp8964 26-06-27
全站驱逐浪狙末日的转生小号李均娜
浪狙末日这头獠口不知道什么时候又注册了个小号到这里喷粪搅混水,只要我一发评论就在底下追着我咬。希望蛤大人能够维护我这样底边浪友的基础权利,早日把这头野狗赶出贵站。正义不应向邪恶低头,和平用户不应被疯狗骚扰。本人素来坚持幽默发言认真讨论从未瞎骂或喷粪。希望正义之士能够站在我这边,因为若今日我的权益不能够得到保障,那葱轮将任凭瞎骂风气腐化所有人,届时人人互喷而葱轮危矣。@蛤里发
>>查看更多...

豆沙碑
天生万物以养豚,支豚犹怨天不仁。海外滑豚遍天下,卷完支那卷世人。豚支生矣论贵贱,大小支猪都该献。豚生富贵靠吸血,恃强凌弱德性贱。忽有大佐夜磨刀,豚肉烧烤营火高。翻天覆地从今始,屠豚何须惜菜刀。社达贱畜曰可杀!离岸爱支曰可杀!缝合贵物曰可杀!康米共趣曰可杀!集美太监减速蛆,芝麻五谷全豆沙!我生不为猪肉来,都门懒筑收银台。 明泽黑批臭如狗,可用海鲜拌饭来。传令麾下两少尉,南京庆典百豚斩。山头代天树此碑,支豚豆沙跪亦杀!
- 7692 沦友
26 正在冲浪
173 晶哥视奸中 -
管理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