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_suck
爱因斯坦:“支那人正因为他们的生育能力而受到无情的经济机器的严酷处罚。” 赞同 : 7018

1

回复: 支那猪为什么这么喜欢装理科中?小粉红就算了,真太监也喜欢装理科中

做题家就这德性,天生的,欧美的左逼都这样

6

回复: 富二代从小被家暴长大当福利鸡,剧本太对了

接老爸的单,一千倍一万倍奉还

3

回复: 为什么我对印尼抱有很深的好感

绿绿比支那人还支,不信看看印尼新通过的法律

1

回复: 支持😁

只有正式合同工才有遣散费,劳务派遣、临时工没有遣散费

支那,通常只有大中型公司、公务员才是合同工,其他基本都是劳务派遣和临时工

1

回复: 支持😁

NGA小资太监果然名不虚传

1

回复: 台灣的社會描寫只需要把這幾部電影看完就行

虽然这几部片子是台湾本土特色很浓的片,但是跟理解台湾社会没什么太大关系。

真想了解台湾社会,多看看台湾youtuber更好使。

10

回复: 神蛆们的器官有福了😁器官润了

怪不得沙特开始舔共,原来是器官特供跟上了

4

回复: 版本之神来咯

贪生怕死是支那传统美德。

既然家里是农村小别墅,直接家里蹲不就完事了,造围墙不是脱裤子放屁?

再说围墙能阻挡空气传播吗?

2

回复: 弄了点莲花清瘟胶囊准备提纯麻黄碱做冰毒,这辈子有了没

就莲花清瘟那价格,你确定能回本?

10

回复: 异域丁真

又开始跟中东炒作了,真的麻了

维吾尔穆斯林果然是个鸡巴,中东人都不在乎

4

回复: 美国人太坏了

抽象支那人连基本的生物常识也没有

6

回复: 别尬黑,刺客组织毕业礼而已

刺客信条终于出支那故事了?

17

主题: 支那人真的闹麻了,封控要骂,开放还是要骂。习近平昨天是土匪头子,今天是躺匪头子,反正横竖不是人就对了

如果我是习近平,我一定会把支那人杀光。

一声令下,核弹齐发,整个支那都清净了。

5

回复: 哎,躺匪太坏了

所以我一直说,不是共产党迫害同性恋,而是支那人迫害同性恋。

如果共产党支持同性恋,支那人反而会觉得共产党腐化堕落了。

支那永远是支那,除非把支那人杀光,不然新皇帝必须迎合支那人的喜好。普京说到底也只是在迎合俄支的喜好。

6

回复: 性冷淡集美

把逼缝起来就好了?

16

主题: 就像智人和尼安德特人,支那人跟欧美人比起来是不是特殊人种?

怪不得爱因斯坦感叹说:“如果这些支那人取代了所有其他种族,那真是遗憾。对我们这样的人来说,就连那样想一想都是无可言喻的悲伤。”

让爱因斯坦感到悲伤的竟然不是宇宙的奥秘,而是支那人种,支那人实在太有排面了。

1

回复: 听说已经彻底放开了,冠冠已经彻底沦为二级传染病了?

支那现在是防疫版东南互保,中央要求放开,下面各省只有坚持不住的才放开,还能坚持的继续严防死守。

为什么会这样呢?

因为支那人要求清零,连习近平同志都觉得撑不下去了,支那人却还要撑,真是难为习近平同志了。

你觉得习近平同志很蠢?其实支那人更蠢,习近平同志都绷不住了。

5

回复: 集美幽默

同意把女娲同志开除女籍的请举手

没有!

没有!

没有!

没有。通过!

4

回复: 怎么感觉隔壁越来越低素质化了

晶哥和五毛就不多说了,专门搅混水

太监越来越多,而且站方是故意纵容的,都快成第二个china_irl了

有营养的话题基本没热度,发帖没人回,很快从首页沉了

意淫帖、弱智帖基本秒回,然后热度上来,在首页停留的时间非常长

葱轮也没好到哪里去,整天倒垃圾,尤其是那个发黑人视频的,长期刷屏,管理员回复说“大家爱看就不算刷屏”,只能自己手动屏蔽。

支那人是没资格嘲笑黑人的,在黑人面前有优越感也是支了。支那人是有智慧的野蛮人,不如黑人纯真。引进黑人对冲支性是很好的办法,黑人才不会像支那人一样乖乖做奴隶。

4

回复: 大家觉得三体能在洼地火起来,是否是同时满足了粉蛆和民小的意淫?

三体的太监味很重,跟刘慈欣本人是个太监有很大关系。

三体没什么原创的东西,顶级缝合怪。

支那人没见识就算了,怎么洋大人也没见过世面?三体拿雨果奖就离谱。

2

回复: 他妈的,宏迪这批网站到底收集了多少隐私信息

浏览器如果没重置过或者开隐身模式,容易暴露你的信息。

11

主题: 神蛤虽寿,犹有竟时

太监们再也续不动了。

3

回复: 集美有暴露癖就直说,别拿自由当借口

外国集美搞这种裸体抗议就够抽象的了,织女一搞就更抽象了。

3

回复: 集美有暴露癖就直说,别拿自由当借口

要尊,就是要习一尊的意思

5

回复: 爱国小留们真恶心

闹麻了,还觉得自己很牛逼,真牛逼怎么不去支那大地上闹?洋大人应该速度把这些支那人驱逐出境。

4

回复: 造反者直接到处乱跑传播病毒,不比原地站桩等着被晶哥和粉红殴打强多了?

支那人蠢到这种地步,自己把自己给加速了。用傻逼的斗争方法换来统治者更严厉的惩罚。

整个支那就是农逼屁民和农逼皇帝的游戏,农逼炸了。

18

主题: 三年里因为封控烧死的人多了去了,支那人现在才愤怒。对新疆集中营的维吾尔人,支那人视而不见

这次造反完全是出于支那人自己的利益受损,假惺惺的声援乌鲁木齐市,早干什么去了。

而且乌鲁木齐市其实是支那人的城市,跟维吾尔人没关系。新疆集中营都好多年了,支那人到现在还是不当回事。

支那人是这么想的:维吾尔人的死活跟我支那人有什么关系,东突恐怖分子就该管,不然过来杀我全家怎么办?新疆自古以来就是支那的,维吾尔人早该汉化了。

正因为如此,支那人享受现在的福报是必然的。

7

回复: 屠支之路道阻且長,屠支尚未成功,大佐仍需努力

支那人说实话不如猪,见过杀猪都懂我在说什么。

支那人不可唤醒,只能利用其心理。

唤醒支那人是最蠢的事情。支那人只有屠杀一条路,因为支那人实在太多了,而且十分劣质。

这样的种群对人类和地球都是巨大的威胁。

19

主题: 造反者直接到处乱跑传播病毒,不比原地站桩等着被晶哥和粉红殴打强多了?

支那人不可唤醒,只能利用其心理。

每个城市选出几万受不了的勇士,一夜之间跑遍全城,清零不攻自破。

学欧美民主世界那套,集中游行示威,实在是弱智。还觉得自己很煽情,支那人会领情吗?

毛大佐比斯大林更懂支那人,农村包围城市,游击战,文宣队,比苏联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

4

回复: 五毛开始甩锅境外势力

典中典:稍有常识的人都可以看出

5

主题: 就算习近平不屠支,支那人还是会自己屠,不然拿什么养活14亿人呢?

所以支那的皇帝很难当,你是皇帝你也麻了。

4

回复:

支那的问题就在这里。

因为支那人数量庞大,都是劣质的农逼,一旦失去中央的管制,比非洲原始部落还凶残,遍地杀人狂魔、食人狂魔、战争狂魔、奴役狂魔、奸淫狂魔。

所以支那的问题始终无解。

唯一的办法是先杀光支那人,然后阉割支那人,这样的支那才有希望。

希望新一代屠支大佐不要再支了,必须将屠支进行到底,不要屠了一半又开始做皇帝。

11

回复: 献忠的理想对象—大学生

其实大学生反而好献,因为大学里是可以开车的,只要把车开到宿舍区,尤其是饭点,献十几个不是梦。

大学里面受压迫的青年教师应该带头开献,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1

回复: 北美华人生活

社交用文学城是什么鬼,连老民运都不用文学城了。

现在比较流行的华人论坛是https://huaren.us,从网址就透露出一股子支味。

7

回复: 暴雪大佐屠杀赛博偷渡支那人

支那人的数据有什么价值?研究如何成为农逼、奴隶、精神病?

1

回复: 暴雪大佐屠杀赛博偷渡支那人

这种事情不好说,可能是因为网易的合约毕竟还有几个月,现在纵容偷渡亚服确实不好。

但是话说回来,老子爱去哪里玩就去哪里玩,他妈的暴雪赛博偷渡都要封号,支不支啊。

有一种可能,暴雪从此彻底封杀支那人,但是这种可能太低了。暴雪早就是垃圾公司了,不可能放弃几十万死忠支那人贡献金币,他们跑到暴雪自营亚服玩,暴雪连代理费都不用出了。而且微软收购暴雪,更是要跪舔,怎么可能完全无视支那呢?

5

回复: 支那猪不图能行吗

邓小平当年跟卡特说,美国要是不帮支那改善经济,支那人就会往全世界扩散,成为黄祸。

15

回复: 臭外地的来我们百京儿重开啦?

山东、大学生、女生、刚毕业、北京、地下室、合租、公务员、司法局

要素太多,随便一个都是爆点,可是支那人就有办法让爆点集中在同一件事情上

支那有毒,生为支那人就是一种罪过

2

回复: 像品葱这种网站真的会有网警视奸吗

想在品葱上抓人很难,吹牛的人又特别多。

视奸品葱主要为了掌握动态,管理舆情变化。现在连海外反共自媒体都经常在品葱上寻找灵感。

品葱太监多是个问题,但是比TV区有些人能处。

TV区某些人一点营养没有,还觉得自己很幽默,我早就把他们屏蔽了。这些人的特点是喜欢充当教师爷,张口闭口“没节目效果”,其实自己才是没节目效果的那个。还他妈喜欢点踩,真是支性爆表。

品葱不能惹的有几种人:女拳、港台优越人、极端中华胶。太监比这几种人能处一些。

13

回复: 川皇不上钩,一龙麻了

川普很早就说过了,就算推特账号解封他也不会回来。

一方面推广自己的Truth Social,另一方面Truth Social是美国人专属(仅限美国手机号注册),甚至是右派专属,所以比推特更能反应川普的真实人气。

推特上左逼多并不是问题,问题是外国人太多,尤其是一堆支那小粉红在那里乱跳。

3

回复: 进厂打工半个月,没合同没保险,中风以后说是劳务派遣,十万医药费只赔五千

支那人活着到底有什么意义?

按照劳动法,进厂第一天就要签合同交保险,跟试用期没关系,一样享受保险。

以后不管什么公司和工厂,拖着不给签合同的就不要去了,不然出了事还是自己倒霉,公司和工厂不管你死活。

劳务派遣是个大坑,可惜现在都这么搞,起码要跟劳务派遣公司签合同,不签合同的都是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