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听说已经彻底放开了,冠冠已经彻底沦为二级传染病了?
回复:听说已经彻底放开了,冠冠已经彻底沦为二级传染病了?
支那现在是防疫版东南互保,中央要求放开,下面各省只有坚持不住的才放开,还能坚持的继续严防死守。
为什么会这样呢?
因为支那人要求清零,连习近平同志都觉得撑不下去了,支那人却还要撑,真是难为习近平同志了。
你觉得习近平同志很蠢?其实支那人更蠢,习近平同志都绷不住了。
为什么会这样呢?
因为支那人要求清零,连习近平同志都觉得撑不下去了,支那人却还要撑,真是难为习近平同志了。
你觉得习近平同志很蠢?其实支那人更蠢,习近平同志都绷不住了。
reddit_suck 22-12-06
最后编辑于: 22-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