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进厂打工半个月,没合同没保险,中风以后说是劳务派遣,十万医药费只赔五千

reddit_suck 22-11-2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OP reddit_suck 爱因斯坦:“支那人正因为他们的生育能力而受到无情的经济机器的严酷处罚。”
支那人活着到底有什么意义?

按照劳动法,进厂第一天就要签合同交保险,跟试用期没关系,一样享受保险。

以后不管什么公司和工厂,拖着不给签合同的就不要去了,不然出了事还是自己倒霉,公司和工厂不管你死活。

劳务派遣是个大坑,可惜现在都这么搞,起码要跟劳务派遣公司签合同,不签合同的都是黑公司。
更多...
评论
2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