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已删除
回复:
支那的问题就在这里。
因为支那人数量庞大,都是劣质的农逼,一旦失去中央的管制,比非洲原始部落还凶残,遍地杀人狂魔、食人狂魔、战争狂魔、奴役狂魔、奸淫狂魔。
所以支那的问题始终无解。
唯一的办法是先杀光支那人,然后阉割支那人,这样的支那才有希望。
希望新一代屠支大佐不要再支了,必须将屠支进行到底,不要屠了一半又开始做皇帝。
因为支那人数量庞大,都是劣质的农逼,一旦失去中央的管制,比非洲原始部落还凶残,遍地杀人狂魔、食人狂魔、战争狂魔、奴役狂魔、奸淫狂魔。
所以支那的问题始终无解。
唯一的办法是先杀光支那人,然后阉割支那人,这样的支那才有希望。
希望新一代屠支大佐不要再支了,必须将屠支进行到底,不要屠了一半又开始做皇帝。
reddit_suck 22-11-27
最后编辑于: 2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