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已删除

Ihateccp_3 22-11-26
最后编辑于: 23-09-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2
最爱国的希纳布塔 不要吃饭要核酸,不要自由要封控,不要尊严要谎言,不要改革要文革,不要选票要领袖,不做公民做奴才,喜迎圣主明君习近平。
只有支那猪死光好,别的都不好
更多...
评论
22-11-27
8
你支不可能变成叙利亚,蜘蛛一大特点就是喜欢依附强权,只要周围有个过得去的国家狂暴鸿儒一下,基本就能完全平定下来了。
更多...
评论
22-11-28
5
世界没有没了谁不行的,苏联倒台也没变成叙利亚,老危言耸听了。
更多...
评论
22-11-27
4
reddit_suck 爱因斯坦:“支那人正因为他们的生育能力而受到无情的经济机器的严酷处罚。”
支那的问题就在这里。

因为支那人数量庞大,都是劣质的农逼,一旦失去中央的管制,比非洲原始部落还凶残,遍地杀人狂魔、食人狂魔、战争狂魔、奴役狂魔、奸淫狂魔。

所以支那的问题始终无解。

唯一的办法是先杀光支那人,然后阉割支那人,这样的支那才有希望。

希望新一代屠支大佐不要再支了,必须将屠支进行到底,不要屠了一半又开始做皇帝。
更多...
评论
22-11-28
4
变印度是三生有幸,变成南俄罗斯那更是福上加福
更多...
评论
22-11-28
2
ChinaGrave 誓将寸管化长剑,剑纵支那十九洲
会变成一堆黑帮互相争斗。有个黑帮,前身是B站粉红,会变得非常壮大,其成员都是熟读马克思毛泽东这俩名字,喜欢自我感动的共产主义幼蛆,还有一伙是中年蜘蛛和文化青年组建的小国民党,其他都是为自己的社区和家庭战斗的小混混。年纪轻的支那猪会体会到混乱社会的福利,尝试从来不敢做的事情,比如虐杀、折磨,然后拍视频上传网络,很快支那就会变成小说里的生化危机世界,只不过没有病毒,全是人祸
更多...
评论
22-11-28
2
pussyshinapig 墙倒众人扶,屠支靠支屠
一个支那共产党倒下了,亿千个支那共产党站起来
更多...
评论
22-11-28
1
creampie令堂 内射穷酸反共废物亲妈
呃,谁给你的胆量碰壁叙利亚的,ccp倒台以后的中国就是除了少数龙骑兵地区外遍地吃两脚羊的世界
更多...
评论
22-11-28
1
YoshidaShouin 支那人爱赢赢赢,人人都是张献忠,能不能再冷静些,没有一个无辜的。 //// 真理处处相同。错误各有不同。中国制造了大量的重复相同错误的复制品和复制人。
技术方面未来有可能实现极权乌托邦。道德方面目前不可能赶上叙利亚
更多...
评论
22-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