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删除
Ihateccp_3 22-11-26
最后编辑于: 23-09-15
Ihateccp_3 22-11-26
最后编辑于: 23-09-15
YoshidaShouin
支那人爱赢赢赢,人人都是张献忠,能不能再冷静些,没有一个无辜的。 //// 真理处处相同。错误各有不同。中国制造了大量的重复相同错误的复制品和复制人。
技术方面未来有可能实现极权乌托邦。道德方面目前不可能赶上叙利亚
更多...
评论
22-11-28
ChinaGrave
誓将寸管化长剑,剑纵支那十九洲
会变成一堆黑帮互相争斗。有个黑帮,前身是B站粉红,会变得非常壮大,其成员都是熟读马克思毛泽东这俩名字,喜欢自我感动的共产主义幼蛆,还有一伙是中年蜘蛛和文化青年组建的小国民党,其他都是为自己的社区和家庭战斗的小混混。年纪轻的支那猪会体会到混乱社会的福利,尝试从来不敢做的事情,比如虐杀、折磨,然后拍视频上传网络,很快支那就会变成小说里的生化危机世界,只不过没有病毒,全是人祸
更多...
评论
22-11-28
reddit_suck
爱因斯坦:“支那人正因为他们的生育能力而受到无情的经济机器的严酷处罚。”
支那的问题就在这里。
因为支那人数量庞大,都是劣质的农逼,一旦失去中央的管制,比非洲原始部落还凶残,遍地杀人狂魔、食人狂魔、战争狂魔、奴役狂魔、奸淫狂魔。
所以支那的问题始终无解。
唯一的办法是先杀光支那人,然后阉割支那人,这样的支那才有希望。
希望新一代屠支大佐不要再支了,必须将屠支进行到底,不要屠了一半又开始做皇帝。
更多...因为支那人数量庞大,都是劣质的农逼,一旦失去中央的管制,比非洲原始部落还凶残,遍地杀人狂魔、食人狂魔、战争狂魔、奴役狂魔、奸淫狂魔。
所以支那的问题始终无解。
唯一的办法是先杀光支那人,然后阉割支那人,这样的支那才有希望。
希望新一代屠支大佐不要再支了,必须将屠支进行到底,不要屠了一半又开始做皇帝。
评论
22-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