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已删除

回复:

支那的问题就在这里。

因为支那人数量庞大,都是劣质的农逼,一旦失去中央的管制,比非洲原始部落还凶残,遍地杀人狂魔、食人狂魔、战争狂魔、奴役狂魔、奸淫狂魔。

所以支那的问题始终无解。

唯一的办法是先杀光支那人,然后阉割支那人,这样的支那才有希望。

希望新一代屠支大佐不要再支了,必须将屠支进行到底,不要屠了一半又开始做皇帝。
reddit_suck 22-11-27
最后编辑于: 22-11-2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现在兴说这个了,多发,爱看
更多...
评论
22-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