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_suck
爱因斯坦:“支那人正因为他们的生育能力而受到无情的经济机器的严酷处罚。” 赞同 : 7018

1

回复: 支那猪为什么这么喜欢装理科中?小粉红就算了,真太监也喜欢装理科中

做题家就这德性,天生的,欧美的左逼都这样

6

回复: 富二代从小被家暴长大当福利鸡,剧本太对了

接老爸的单,一千倍一万倍奉还

3

回复: 为什么我对印尼抱有很深的好感

绿绿比支那人还支,不信看看印尼新通过的法律

1

回复: 支持😁

只有正式合同工才有遣散费,劳务派遣、临时工没有遣散费

支那,通常只有大中型公司、公务员才是合同工,其他基本都是劳务派遣和临时工

1

回复: 支持😁

NGA小资太监果然名不虚传

1

回复: 台灣的社會描寫只需要把這幾部電影看完就行

虽然这几部片子是台湾本土特色很浓的片,但是跟理解台湾社会没什么太大关系。

真想了解台湾社会,多看看台湾youtuber更好使。

10

回复: 神蛆们的器官有福了😁器官润了

怪不得沙特开始舔共,原来是器官特供跟上了

4

回复: 版本之神来咯

贪生怕死是支那传统美德。

既然家里是农村小别墅,直接家里蹲不就完事了,造围墙不是脱裤子放屁?

再说围墙能阻挡空气传播吗?

2

回复: 弄了点莲花清瘟胶囊准备提纯麻黄碱做冰毒,这辈子有了没

就莲花清瘟那价格,你确定能回本?

10

回复: 异域丁真

又开始跟中东炒作了,真的麻了

维吾尔穆斯林果然是个鸡巴,中东人都不在乎

4

回复: 美国人太坏了

抽象支那人连基本的生物常识也没有

6

回复: 别尬黑,刺客组织毕业礼而已

刺客信条终于出支那故事了?

5

回复: 哎,躺匪太坏了

所以我一直说,不是共产党迫害同性恋,而是支那人迫害同性恋。

如果共产党支持同性恋,支那人反而会觉得共产党腐化堕落了。

支那永远是支那,除非把支那人杀光,不然新皇帝必须迎合支那人的喜好。普京说到底也只是在迎合俄支的喜好。

6

回复: 性冷淡集美

把逼缝起来就好了?

1

回复: 听说已经彻底放开了,冠冠已经彻底沦为二级传染病了?

支那现在是防疫版东南互保,中央要求放开,下面各省只有坚持不住的才放开,还能坚持的继续严防死守。

为什么会这样呢?

因为支那人要求清零,连习近平同志都觉得撑不下去了,支那人却还要撑,真是难为习近平同志了。

你觉得习近平同志很蠢?其实支那人更蠢,习近平同志都绷不住了。

5

回复: 集美幽默

同意把女娲同志开除女籍的请举手

没有!

没有!

没有!

没有。通过!

4

回复: 怎么感觉隔壁越来越低素质化了

晶哥和五毛就不多说了,专门搅混水

太监越来越多,而且站方是故意纵容的,都快成第二个china_irl了

有营养的话题基本没热度,发帖没人回,很快从首页沉了

意淫帖、弱智帖基本秒回,然后热度上来,在首页停留的时间非常长

葱轮也没好到哪里去,整天倒垃圾,尤其是那个发黑人视频的,长期刷屏,管理员回复说“大家爱看就不算刷屏”,只能自己手动屏蔽。

支那人是没资格嘲笑黑人的,在黑人面前有优越感也是支了。支那人是有智慧的野蛮人,不如黑人纯真。引进黑人对冲支性是很好的办法,黑人才不会像支那人一样乖乖做奴隶。

4

回复: 大家觉得三体能在洼地火起来,是否是同时满足了粉蛆和民小的意淫?

三体的太监味很重,跟刘慈欣本人是个太监有很大关系。

三体没什么原创的东西,顶级缝合怪。

支那人没见识就算了,怎么洋大人也没见过世面?三体拿雨果奖就离谱。

2

回复: 他妈的,宏迪这批网站到底收集了多少隐私信息

浏览器如果没重置过或者开隐身模式,容易暴露你的信息。

3

回复: 集美有暴露癖就直说,别拿自由当借口

外国集美搞这种裸体抗议就够抽象的了,织女一搞就更抽象了。

3

回复: 集美有暴露癖就直说,别拿自由当借口

要尊,就是要习一尊的意思

5

回复: 爱国小留们真恶心

闹麻了,还觉得自己很牛逼,真牛逼怎么不去支那大地上闹?洋大人应该速度把这些支那人驱逐出境。

4

回复: 造反者直接到处乱跑传播病毒,不比原地站桩等着被晶哥和粉红殴打强多了?

支那人蠢到这种地步,自己把自己给加速了。用傻逼的斗争方法换来统治者更严厉的惩罚。

整个支那就是农逼屁民和农逼皇帝的游戏,农逼炸了。

7

回复: 屠支之路道阻且長,屠支尚未成功,大佐仍需努力

支那人说实话不如猪,见过杀猪都懂我在说什么。

支那人不可唤醒,只能利用其心理。

唤醒支那人是最蠢的事情。支那人只有屠杀一条路,因为支那人实在太多了,而且十分劣质。

这样的种群对人类和地球都是巨大的威胁。

4

回复: 五毛开始甩锅境外势力

典中典:稍有常识的人都可以看出

4

回复:

支那的问题就在这里。

因为支那人数量庞大,都是劣质的农逼,一旦失去中央的管制,比非洲原始部落还凶残,遍地杀人狂魔、食人狂魔、战争狂魔、奴役狂魔、奸淫狂魔。

所以支那的问题始终无解。

唯一的办法是先杀光支那人,然后阉割支那人,这样的支那才有希望。

希望新一代屠支大佐不要再支了,必须将屠支进行到底,不要屠了一半又开始做皇帝。

11

回复: 献忠的理想对象—大学生

其实大学生反而好献,因为大学里是可以开车的,只要把车开到宿舍区,尤其是饭点,献十几个不是梦。

大学里面受压迫的青年教师应该带头开献,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1

回复: 北美华人生活

社交用文学城是什么鬼,连老民运都不用文学城了。

现在比较流行的华人论坛是https://huaren.us,从网址就透露出一股子支味。

7

回复: 暴雪大佐屠杀赛博偷渡支那人

支那人的数据有什么价值?研究如何成为农逼、奴隶、精神病?

1

回复: 暴雪大佐屠杀赛博偷渡支那人

这种事情不好说,可能是因为网易的合约毕竟还有几个月,现在纵容偷渡亚服确实不好。

但是话说回来,老子爱去哪里玩就去哪里玩,他妈的暴雪赛博偷渡都要封号,支不支啊。

有一种可能,暴雪从此彻底封杀支那人,但是这种可能太低了。暴雪早就是垃圾公司了,不可能放弃几十万死忠支那人贡献金币,他们跑到暴雪自营亚服玩,暴雪连代理费都不用出了。而且微软收购暴雪,更是要跪舔,怎么可能完全无视支那呢?

5

回复: 支那猪不图能行吗

邓小平当年跟卡特说,美国要是不帮支那改善经济,支那人就会往全世界扩散,成为黄祸。

15

回复: 臭外地的来我们百京儿重开啦?

山东、大学生、女生、刚毕业、北京、地下室、合租、公务员、司法局

要素太多,随便一个都是爆点,可是支那人就有办法让爆点集中在同一件事情上

支那有毒,生为支那人就是一种罪过

2

回复: 像品葱这种网站真的会有网警视奸吗

想在品葱上抓人很难,吹牛的人又特别多。

视奸品葱主要为了掌握动态,管理舆情变化。现在连海外反共自媒体都经常在品葱上寻找灵感。

品葱太监多是个问题,但是比TV区有些人能处。

TV区某些人一点营养没有,还觉得自己很幽默,我早就把他们屏蔽了。这些人的特点是喜欢充当教师爷,张口闭口“没节目效果”,其实自己才是没节目效果的那个。还他妈喜欢点踩,真是支性爆表。

品葱不能惹的有几种人:女拳、港台优越人、极端中华胶。太监比这几种人能处一些。

13

回复: 川皇不上钩,一龙麻了

川普很早就说过了,就算推特账号解封他也不会回来。

一方面推广自己的Truth Social,另一方面Truth Social是美国人专属(仅限美国手机号注册),甚至是右派专属,所以比推特更能反应川普的真实人气。

推特上左逼多并不是问题,问题是外国人太多,尤其是一堆支那小粉红在那里乱跳。

3

回复: 进厂打工半个月,没合同没保险,中风以后说是劳务派遣,十万医药费只赔五千

支那人活着到底有什么意义?

按照劳动法,进厂第一天就要签合同交保险,跟试用期没关系,一样享受保险。

以后不管什么公司和工厂,拖着不给签合同的就不要去了,不然出了事还是自己倒霉,公司和工厂不管你死活。

劳务派遣是个大坑,可惜现在都这么搞,起码要跟劳务派遣公司签合同,不签合同的都是黑公司。

6

回复: 我集美呢?

实际上女人更容易变成右派,白左女只是女人中的另类。

从职场角度,大部分女人身上存在好逸恶劳的本质属性,所以在公司里只会混吃混喝,浪费工资不说,还会带坏风气。

12

回复: 为何极左越来越多,中左去哪了?

屁的极左,就拿环保来说吧,真极左应该主张把人类杀光,节能减排也配叫极左?

极左女权就应该鼓励女人绝育,变性成男人,老在那里逼逼女性权益就很恶心。

左逼的毛病就是还不够左,所以让人觉得很傻逼。如果左到一定程度了,反而让人尊敬。

1

回复: 根据二八定律,真正的反贼只有支那总人口的4%

错了,反共不反共应该看有没有吃过铁拳。本科生吃到铁拳的概率总体较低(习近平执政后有所上升),而底层铁拳率就太高了。

我接触过很多底层人,普遍对共产党有恨意,认为共产党贪污腐败严重,当官的老欺负他们,老板剥削他们。

大学生除了失业外,普遍小资,对铁拳没什么概念,平时也是最跳的,喜欢当教师爷。

月薪3000的普通国企员工实际上不算底层。虽然工资不高,但是朝九晚五,一般不会失业,国企对劳动法的执行还行,所以他们普遍也是不吃铁拳的,容易成为岁月静好,混日子就完事了。

我不否认抽象底层人也很多,吃了铁拳照样死了都要爱,这种属于支那人的特性,没救,都不需要专门讨论了。

4

回复: 织女真的当自己金逼镶钻啊

相对省时的办法 = 卖逼

既然如此,不如直接卖逼,等攒到100万就能润了。独立集美,从我做起

4

回复: 紫蜡烛还有脸怪洋大人

暴雪现在的游戏没一个好玩的,欧美那边都在过气,更别说支那了,毕竟支那人越来越喜欢玩手游。

魔兽争霸3重制版拉了,暗黑手游拉了,守望2也拉了,这种垃圾公司就别装逼了。

1

回复: 根据二八定律,真正的反贼只有支那总人口的4%

是不是反贼和是不是本科有什么关系?北大保安张盼成不比做题家牛逼多了?

而且学历越高,是既得利益者的概率越高,因为在支那不是既得利益者获得高学历的可能性较低。

5

回复: 说实话轻百合多数都是垃圾

萌豚漫都是垃圾。

但是话说回来,你都这么大的人了,适不适合看萌豚漫自己没数?萌豚漫本来就不是给你看的。

5

回复: 集美们,冲了他们!

左逼大战

2

回复: 什么亲子海鲜丼

单亲妈妈?大女儿?

2

回复: P站前阵子纵容太监听床就不谈了,现在又开始针对屠支大佐了

量小没用,量大容易暴露,不过能引起太监的恐慌就说明是好办法

6

回复: 呵呵呵,一个用黄曲霉图共灭匪的厨师直接让葱狗吓尿

昨天改良派在那里乱跳都不封,我今天登上账号,发现被标记成灰名单,只能在水区发帖。原来是追杀我前几天发表的屠支宣言,能再抽象一点吗?

详情:https://h.pincong.rocks/2084555

2

回复: 不要自杀,因为支那人会嘲笑你是废物;应该多杀,成为支那人崇拜的人物

说实话,苏联说要核平支那多半也是吓唬,只是演的很逼真。

美国核平广岛和长崎,而不是核平东京和京都,一个道理。

1

回复:

火星人:我也要润了。

8

回复: 麦克老逼的弟弟死了,终于从支那滚回美国了。视频里流泪,可是人一直在支那,上海大封城都不回去。还把弟弟的公司给继承过去了,直接吃绝户,都让他支完了。

遗憾个屁啊。他说他弟弟是个发明家,有8项专利,还开了一家公司,经营很成功。他要去继承公司,没时间发视频了(不在乎支那人那点破钱了)。

这老逼一直留在支那没跟弟弟度过最后一段时光,现在又抢了弟弟的公司,真是都让他支完了。想到支那人吃绝户的嘴脸,真的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