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台灣的社會描寫只需要把這幾部電影看完就行
虽然这几部片子是台湾本土特色很浓的片,但是跟理解台湾社会没什么太大关系。
真想了解台湾社会,多看看台湾youtuber更好使。
真想了解台湾社会,多看看台湾youtuber更好使。
reddit_suck
22-12-16
回复: 哎,躺匪太坏了
所以我一直说,不是共产党迫害同性恋,而是支那人迫害同性恋。
如果共产党支持同性恋,支那人反而会觉得共产党腐化堕落了。
支那永远是支那,除非把支那人杀光,不然新皇帝必须迎合支那人的喜好。普京说到底也只是在迎合俄支的喜好。
如果共产党支持同性恋,支那人反而会觉得共产党腐化堕落了。
支那永远是支那,除非把支那人杀光,不然新皇帝必须迎合支那人的喜好。普京说到底也只是在迎合俄支的喜好。
reddit_suck
22-12-07
回复: 听说已经彻底放开了,冠冠已经彻底沦为二级传染病了?
支那现在是防疫版东南互保,中央要求放开,下面各省只有坚持不住的才放开,还能坚持的继续严防死守。
为什么会这样呢?
因为支那人要求清零,连习近平同志都觉得撑不下去了,支那人却还要撑,真是难为习近平同志了。
你觉得习近平同志很蠢?其实支那人更蠢,习近平同志都绷不住了。
为什么会这样呢?
因为支那人要求清零,连习近平同志都觉得撑不下去了,支那人却还要撑,真是难为习近平同志了。
你觉得习近平同志很蠢?其实支那人更蠢,习近平同志都绷不住了。
reddit_suck
22-12-06
回复: 怎么感觉隔壁越来越低素质化了
晶哥和五毛就不多说了,专门搅混水
太监越来越多,而且站方是故意纵容的,都快成第二个china_irl了
有营养的话题基本没热度,发帖没人回,很快从首页沉了
意淫帖、弱智帖基本秒回,然后热度上来,在首页停留的时间非常长
葱轮也没好到哪里去,整天倒垃圾,尤其是那个发黑人视频的,长期刷屏,管理员回复说“大家爱看就不算刷屏”,只能自己手动屏蔽。
支那人是没资格嘲笑黑人的,在黑人面前有优越感也是支了。支那人是有智慧的野蛮人,不如黑人纯真。引进黑人对冲支性是很好的办法,黑人才不会像支那人一样乖乖做奴隶。
太监越来越多,而且站方是故意纵容的,都快成第二个china_irl了
有营养的话题基本没热度,发帖没人回,很快从首页沉了
意淫帖、弱智帖基本秒回,然后热度上来,在首页停留的时间非常长
葱轮也没好到哪里去,整天倒垃圾,尤其是那个发黑人视频的,长期刷屏,管理员回复说“大家爱看就不算刷屏”,只能自己手动屏蔽。
支那人是没资格嘲笑黑人的,在黑人面前有优越感也是支了。支那人是有智慧的野蛮人,不如黑人纯真。引进黑人对冲支性是很好的办法,黑人才不会像支那人一样乖乖做奴隶。
reddit_suck
22-12-01
回复: 大家觉得三体能在洼地火起来,是否是同时满足了粉蛆和民小的意淫?
三体的太监味很重,跟刘慈欣本人是个太监有很大关系。
三体没什么原创的东西,顶级缝合怪。
支那人没见识就算了,怎么洋大人也没见过世面?三体拿雨果奖就离谱。
三体没什么原创的东西,顶级缝合怪。
支那人没见识就算了,怎么洋大人也没见过世面?三体拿雨果奖就离谱。
reddit_suck
22-12-01
回复: 造反者直接到处乱跑传播病毒,不比原地站桩等着被晶哥和粉红殴打强多了?
支那人蠢到这种地步,自己把自己给加速了。用傻逼的斗争方法换来统治者更严厉的惩罚。
整个支那就是农逼屁民和农逼皇帝的游戏,农逼炸了。
整个支那就是农逼屁民和农逼皇帝的游戏,农逼炸了。
reddit_suck
22-11-29
回复: 屠支之路道阻且長,屠支尚未成功,大佐仍需努力
支那人说实话不如猪,见过杀猪都懂我在说什么。
支那人不可唤醒,只能利用其心理。
唤醒支那人是最蠢的事情。支那人只有屠杀一条路,因为支那人实在太多了,而且十分劣质。
这样的种群对人类和地球都是巨大的威胁。
支那人不可唤醒,只能利用其心理。
唤醒支那人是最蠢的事情。支那人只有屠杀一条路,因为支那人实在太多了,而且十分劣质。
这样的种群对人类和地球都是巨大的威胁。
reddit_suck
22-11-29
回复:
支那的问题就在这里。
因为支那人数量庞大,都是劣质的农逼,一旦失去中央的管制,比非洲原始部落还凶残,遍地杀人狂魔、食人狂魔、战争狂魔、奴役狂魔、奸淫狂魔。
所以支那的问题始终无解。
唯一的办法是先杀光支那人,然后阉割支那人,这样的支那才有希望。
希望新一代屠支大佐不要再支了,必须将屠支进行到底,不要屠了一半又开始做皇帝。
因为支那人数量庞大,都是劣质的农逼,一旦失去中央的管制,比非洲原始部落还凶残,遍地杀人狂魔、食人狂魔、战争狂魔、奴役狂魔、奸淫狂魔。
所以支那的问题始终无解。
唯一的办法是先杀光支那人,然后阉割支那人,这样的支那才有希望。
希望新一代屠支大佐不要再支了,必须将屠支进行到底,不要屠了一半又开始做皇帝。
reddit_suck
22-11-27
回复: 献忠的理想对象—大学生
其实大学生反而好献,因为大学里是可以开车的,只要把车开到宿舍区,尤其是饭点,献十几个不是梦。
大学里面受压迫的青年教师应该带头开献,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大学里面受压迫的青年教师应该带头开献,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reddit_suck
22-11-24
回复: 暴雪大佐屠杀赛博偷渡支那人
这种事情不好说,可能是因为网易的合约毕竟还有几个月,现在纵容偷渡亚服确实不好。
但是话说回来,老子爱去哪里玩就去哪里玩,他妈的暴雪赛博偷渡都要封号,支不支啊。
有一种可能,暴雪从此彻底封杀支那人,但是这种可能太低了。暴雪早就是垃圾公司了,不可能放弃几十万死忠支那人贡献金币,他们跑到暴雪自营亚服玩,暴雪连代理费都不用出了。而且微软收购暴雪,更是要跪舔,怎么可能完全无视支那呢?
但是话说回来,老子爱去哪里玩就去哪里玩,他妈的暴雪赛博偷渡都要封号,支不支啊。
有一种可能,暴雪从此彻底封杀支那人,但是这种可能太低了。暴雪早就是垃圾公司了,不可能放弃几十万死忠支那人贡献金币,他们跑到暴雪自营亚服玩,暴雪连代理费都不用出了。而且微软收购暴雪,更是要跪舔,怎么可能完全无视支那呢?
reddit_suck
22-11-23
回复: 臭外地的来我们百京儿重开啦?
山东、大学生、女生、刚毕业、北京、地下室、合租、公务员、司法局
要素太多,随便一个都是爆点,可是支那人就有办法让爆点集中在同一件事情上
支那有毒,生为支那人就是一种罪过
要素太多,随便一个都是爆点,可是支那人就有办法让爆点集中在同一件事情上
支那有毒,生为支那人就是一种罪过
reddit_suck
22-11-21
回复: 像品葱这种网站真的会有网警视奸吗
想在品葱上抓人很难,吹牛的人又特别多。
视奸品葱主要为了掌握动态,管理舆情变化。现在连海外反共自媒体都经常在品葱上寻找灵感。
品葱太监多是个问题,但是比TV区有些人能处。
TV区某些人一点营养没有,还觉得自己很幽默,我早就把他们屏蔽了。这些人的特点是喜欢充当教师爷,张口闭口“没节目效果”,其实自己才是没节目效果的那个。还他妈喜欢点踩,真是支性爆表。
品葱不能惹的有几种人:女拳、港台优越人、极端中华胶。太监比这几种人能处一些。
视奸品葱主要为了掌握动态,管理舆情变化。现在连海外反共自媒体都经常在品葱上寻找灵感。
品葱太监多是个问题,但是比TV区有些人能处。
TV区某些人一点营养没有,还觉得自己很幽默,我早就把他们屏蔽了。这些人的特点是喜欢充当教师爷,张口闭口“没节目效果”,其实自己才是没节目效果的那个。还他妈喜欢点踩,真是支性爆表。
品葱不能惹的有几种人:女拳、港台优越人、极端中华胶。太监比这几种人能处一些。
reddit_suck
22-11-21
回复: 川皇不上钩,一龙麻了
川普很早就说过了,就算推特账号解封他也不会回来。
一方面推广自己的Truth Social,另一方面Truth Social是美国人专属(仅限美国手机号注册),甚至是右派专属,所以比推特更能反应川普的真实人气。
推特上左逼多并不是问题,问题是外国人太多,尤其是一堆支那小粉红在那里乱跳。
一方面推广自己的Truth Social,另一方面Truth Social是美国人专属(仅限美国手机号注册),甚至是右派专属,所以比推特更能反应川普的真实人气。
推特上左逼多并不是问题,问题是外国人太多,尤其是一堆支那小粉红在那里乱跳。
reddit_suck
22-11-21
回复: 进厂打工半个月,没合同没保险,中风以后说是劳务派遣,十万医药费只赔五千
支那人活着到底有什么意义?
按照劳动法,进厂第一天就要签合同交保险,跟试用期没关系,一样享受保险。
以后不管什么公司和工厂,拖着不给签合同的就不要去了,不然出了事还是自己倒霉,公司和工厂不管你死活。
劳务派遣是个大坑,可惜现在都这么搞,起码要跟劳务派遣公司签合同,不签合同的都是黑公司。
按照劳动法,进厂第一天就要签合同交保险,跟试用期没关系,一样享受保险。
以后不管什么公司和工厂,拖着不给签合同的就不要去了,不然出了事还是自己倒霉,公司和工厂不管你死活。
劳务派遣是个大坑,可惜现在都这么搞,起码要跟劳务派遣公司签合同,不签合同的都是黑公司。
reddit_suck
22-11-20
回复: 我集美呢?
实际上女人更容易变成右派,白左女只是女人中的另类。
从职场角度,大部分女人身上存在好逸恶劳的本质属性,所以在公司里只会混吃混喝,浪费工资不说,还会带坏风气。
从职场角度,大部分女人身上存在好逸恶劳的本质属性,所以在公司里只会混吃混喝,浪费工资不说,还会带坏风气。
reddit_suck
22-11-20
回复: 为何极左越来越多,中左去哪了?
屁的极左,就拿环保来说吧,真极左应该主张把人类杀光,节能减排也配叫极左?
极左女权就应该鼓励女人绝育,变性成男人,老在那里逼逼女性权益就很恶心。
左逼的毛病就是还不够左,所以让人觉得很傻逼。如果左到一定程度了,反而让人尊敬。
极左女权就应该鼓励女人绝育,变性成男人,老在那里逼逼女性权益就很恶心。
左逼的毛病就是还不够左,所以让人觉得很傻逼。如果左到一定程度了,反而让人尊敬。
reddit_suck
22-11-20
回复: 根据二八定律,真正的反贼只有支那总人口的4%
错了,反共不反共应该看有没有吃过铁拳。本科生吃到铁拳的概率总体较低(习近平执政后有所上升),而底层铁拳率就太高了。
我接触过很多底层人,普遍对共产党有恨意,认为共产党贪污腐败严重,当官的老欺负他们,老板剥削他们。
大学生除了失业外,普遍小资,对铁拳没什么概念,平时也是最跳的,喜欢当教师爷。
月薪3000的普通国企员工实际上不算底层。虽然工资不高,但是朝九晚五,一般不会失业,国企对劳动法的执行还行,所以他们普遍也是不吃铁拳的,容易成为岁月静好,混日子就完事了。
我不否认抽象底层人也很多,吃了铁拳照样死了都要爱,这种属于支那人的特性,没救,都不需要专门讨论了。
我接触过很多底层人,普遍对共产党有恨意,认为共产党贪污腐败严重,当官的老欺负他们,老板剥削他们。
大学生除了失业外,普遍小资,对铁拳没什么概念,平时也是最跳的,喜欢当教师爷。
月薪3000的普通国企员工实际上不算底层。虽然工资不高,但是朝九晚五,一般不会失业,国企对劳动法的执行还行,所以他们普遍也是不吃铁拳的,容易成为岁月静好,混日子就完事了。
我不否认抽象底层人也很多,吃了铁拳照样死了都要爱,这种属于支那人的特性,没救,都不需要专门讨论了。
reddit_suck
22-11-18
回复: 紫蜡烛还有脸怪洋大人
暴雪现在的游戏没一个好玩的,欧美那边都在过气,更别说支那了,毕竟支那人越来越喜欢玩手游。
魔兽争霸3重制版拉了,暗黑手游拉了,守望2也拉了,这种垃圾公司就别装逼了。
魔兽争霸3重制版拉了,暗黑手游拉了,守望2也拉了,这种垃圾公司就别装逼了。
reddit_suck
22-11-18
回复: 根据二八定律,真正的反贼只有支那总人口的4%
是不是反贼和是不是本科有什么关系?北大保安张盼成不比做题家牛逼多了?
而且学历越高,是既得利益者的概率越高,因为在支那不是既得利益者获得高学历的可能性较低。
而且学历越高,是既得利益者的概率越高,因为在支那不是既得利益者获得高学历的可能性较低。
reddit_suck
22-11-18
回复: 呵呵呵,一个用黄曲霉图共灭匪的厨师直接让葱狗吓尿
昨天改良派在那里乱跳都不封,我今天登上账号,发现被标记成灰名单,只能在水区发帖。原来是追杀我前几天发表的屠支宣言,能再抽象一点吗?
详情:https://h.pincong.rocks/2084555
详情:https://h.pincong.rocks/2084555
reddit_suck
22-11-15
回复: 不要自杀,因为支那人会嘲笑你是废物;应该多杀,成为支那人崇拜的人物
说实话,苏联说要核平支那多半也是吓唬,只是演的很逼真。
美国核平广岛和长崎,而不是核平东京和京都,一个道理。
美国核平广岛和长崎,而不是核平东京和京都,一个道理。
reddit_suck
22-11-14
回复: 麦克老逼的弟弟死了,终于从支那滚回美国了。视频里流泪,可是人一直在支那,上海大封城都不回去。还把弟弟的公司给继承过去了,直接吃绝户,都让他支完了。
看样子是的,好像老婆也没有,39岁心脏病去世
reddit_suck
22-11-14
回复: 麦克老逼的弟弟死了,终于从支那滚回美国了。视频里流泪,可是人一直在支那,上海大封城都不回去。还把弟弟的公司给继承过去了,直接吃绝户,都让他支完了。
遗憾个屁啊。他说他弟弟是个发明家,有8项专利,还开了一家公司,经营很成功。他要去继承公司,没时间发视频了(不在乎支那人那点破钱了)。
这老逼一直留在支那没跟弟弟度过最后一段时光,现在又抢了弟弟的公司,真是都让他支完了。想到支那人吃绝户的嘴脸,真的麻了。
这老逼一直留在支那没跟弟弟度过最后一段时光,现在又抢了弟弟的公司,真是都让他支完了。想到支那人吃绝户的嘴脸,真的麻了。
reddit_suck
22-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