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为何极左越来越多,中左去哪了?
回复:为何极左越来越多,中左去哪了?
屁的极左,就拿环保来说吧,真极左应该主张把人类杀光,节能减排也配叫极左?
极左女权就应该鼓励女人绝育,变性成男人,老在那里逼逼女性权益就很恶心。
左逼的毛病就是还不够左,所以让人觉得很傻逼。如果左到一定程度了,反而让人尊敬。
极左女权就应该鼓励女人绝育,变性成男人,老在那里逼逼女性权益就很恶心。
左逼的毛病就是还不够左,所以让人觉得很傻逼。如果左到一定程度了,反而让人尊敬。
reddit_suck 22-11-20
最后编辑于: 22-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