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为何极左越来越多,中左去哪了?

谁帮我解答下
Irenebaebae 22-11-1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3
classical liberal早就被打成极右纳粹了
更多...
评论
22-11-20
12
reddit_suck 爱因斯坦:“支那人正因为他们的生育能力而受到无情的经济机器的严酷处罚。”
屁的极左,就拿环保来说吧,真极左应该主张把人类杀光,节能减排也配叫极左?

极左女权就应该鼓励女人绝育,变性成男人,老在那里逼逼女性权益就很恶心。

左逼的毛病就是还不够左,所以让人觉得很傻逼。如果左到一定程度了,反而让人尊敬。
更多...
评论
22-11-21
12
习大大的九个情人 左学大师,为全球一亿多人达成净零排放目标的进步左派
中左就是现在那些自称右狗的人,还有那些接受不了变性人抢占机会的集美,联动链接
更多...
评论
22-11-20
8
光谱左移严重,原来的中左被开除左籍变成右
更多...
评论
22-11-20
2
中左一样不能处
更多...
评论
22-11-21
2
pussyshinapig 墙倒众人扶,屠支靠支屠
我们大佐没落了
更多...
评论
22-11-21
1
creampie令堂 内射穷酸反共废物亲妈
正常人是不会称呼自己为左派或者右派的,自称左和右的都是所谓的极左和极右,而网络上热爱政治的人多数也都是这两种
更多...
评论
2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