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极左越来越多,中左去哪了?
谁帮我解答下
Irenebaebae 22-11-19
Irenebaebae 22-11-19
reddit_suck
爱因斯坦:“支那人正因为他们的生育能力而受到无情的经济机器的严酷处罚。”
屁的极左,就拿环保来说吧,真极左应该主张把人类杀光,节能减排也配叫极左?
极左女权就应该鼓励女人绝育,变性成男人,老在那里逼逼女性权益就很恶心。
左逼的毛病就是还不够左,所以让人觉得很傻逼。如果左到一定程度了,反而让人尊敬。
更多...极左女权就应该鼓励女人绝育,变性成男人,老在那里逼逼女性权益就很恶心。
左逼的毛病就是还不够左,所以让人觉得很傻逼。如果左到一定程度了,反而让人尊敬。
评论
2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