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核水事件恁支再次展现了楚门的世界般的信息茧房
欧洲环保左逼可是最猛的,敢开船和日本捕鲸船对撞,怎么这次没多大动静?因为核废水排海已经确定为最佳处理方式了,你抗议也没办法,这就是最科学的办法。恁支就硬着头皮炒作,到底是出了什么事得赶紧打掩护?估计不只是就业和经济的问题。
Irenebaebae
23-08-25
回复: 核水事件恁支再次展现了楚门的世界般的信息茧房
全球人都可以到国际原子能机构官网查证,根本就没多少人质疑的事,都算不上一个新闻。恁支靠宣传机器找几个日本左逼抗议的画面造谣几个美国欧洲怎么禁止海产品的假新闻,这又成了全世界都反对的天大的不义之举了。一个个哭天抢地比死了妈蹦的都欢实。
Irenebaebae
23-08-25
主题: 核水事件恁支再次展现了楚门的世界般的信息茧房
排核废水是早就已经决定的事情,国际原子能机构早就完成了所有的检查,调查的专家组里包括支俄专家。最终得出排放入海是最简单有效的方法。看看恁支那幅外宾的司马样,就跟第一天知道似的又开始装地球守护者了,平时吃的用的全是科技,除了喷射就是洗胃,现在开始装你妈臭逼的干净了。新冠的账都没算完,现在抓紧倒打一耙。都24年了,蜘蛛还是轻轻松松被舆论炒作带跑偏,一个核废水,就业率经济形势的全面溃败就完全忽略不计了。别的国家谁滚动播放这个新闻?都早就知道的事了,蜘蛛一个个又高潮了。
Irenebaebae
23-08-25
回复: 搬屎TV。今天手贱点开推特勒看了个梗图点开评论被一坨伪装成包蜜的粉蛆蜘蛛溅了一脸
下面一帮回他的死太监更是傻逼。直接开始提纯了,“你是理智反贼” 搁这幼儿园过家家呢?比太监区还幼稚。
Irenebaebae
23-07-10
回复: 搬屎TV。今天手贱点开推特勒看了个梗图点开评论被一坨伪装成包蜜的粉蛆蜘蛛溅了一脸
恁支人均军事老嗨,张口就是军盲来喽,然后对着支那真理部的军事板块和逼站高中生军事up高潮,再玩个e社游戏 cod之类的就毕业了,开始亲自指挥了部署了。你们鹅爹连土耳其廉价无人机都打不过,一个连苏式武器都抄不明白的南契丹还想和阿美打?巅峰家乡的海军一个中途岛就被阿美太平洋舰队秒了,一个五流小农支逼国偷点苏联武器就狂起来了,谁给的自信?
Irenebaebae
23-07-10
回复: 美人鱼奇迹:迪士尼可能连成本都收不回来
迪士尼这种为了赚钱不择手段底线都不要的垃圾公司最好快点完,不知多少次向支那 各路左逼 倪哥投降了,这下终于被反噬了
Irenebaebae
23-06-04
回复: 竟然还有人觉得支那人在世界排中等
支那哪怕已经有饭吃了,也是经常发生小规模图图,三峡修建淹没不愿离开家乡的村民,各种大坝开闸导致的洪水一年得死多少人,强拆时代有多少人被打死,扫黑时期有多少冤死的案子,非典肺炎时期有多少人被活埋饿死,北京清理低端人口,摘器官强制堕胎等等数不清,比黑人残暴198964倍吧
Irenebaebae
23-04-17
回复: 竟然还有人觉得支那人在世界排中等
你别拿几个原始部落说事,我并不是要告诉你黑人更文明,黑人是相当野蛮,但论对人类世界的威胁,黑人给共产支那提鞋都不配。全球绝大多数的支那人都是甘为工作机器自愿为统治者辩护的工贼,如果支那人充斥世界那么人类变成一个工贼社会人均工蚁这直接就是文明的毁灭。黑人图的人连💩大淋和腊肉的零头的零头都不到,支那人是没有思想的机器,主人现在需要噶它们韭菜,等噶完了,分分钟回到文革死几千万,支那历史就充分表明了这一事实
Irenebaebae
23-04-17
回复: 竟然还有人觉得支那人在世界排中等
我还是那句话共产主义支那人的残暴只是现在没有被释放出来,但凡你简单回顾一下文革十年的历史,你也会被支那人的可怕震撼。支那人骨子里有饥饿基因,填饱它们的肚子就可以奴役它们,如果未来支那会进攻台湾,或者未来的政治形式再次回到1967年,那么将会给世界带来超乎想象的灾难,就像当年的苏联,冷战的时候黑人和绿人不是最大的威胁是因为苏联排在它们前面,这就印证了赤绿黑威胁论
Irenebaebae
23-04-15
回复: 竟然还有人觉得支那人在世界排中等
我还是那句话,支那人不敢像黑人绿人那样,不是因为它们能收敛住有道德,而是根本不敢。早就被几千年压迫帝制给草傻了,但凡支那人有伊朗人一半的行动力那世界就会陷入一场浩劫。收留乌克兰女人,东京大屠杀,留岛不留人,微博小仙女杀自己爹,等等一大堆。文化大革命就是一个铁证,这十年证明了支那人完全比黑人和绿人更加邪恶和残暴,但那个时候有毛腊肉脑控它们才敢,现在则不行
Irenebaebae
23-04-15
主题: 竟然还有人觉得支那人在世界排中等

我说说我的看法,我这个人说话不想下定论,因为我不是什么权威,但唯独有一件事我必须下定论,那就是支那人是人类有史以来最支最邪恶的群体没有之一。
很多人不服就像此图一样,认为倪哥文明程度低,犯罪性病毒品样样都沾,智商程度也低,中东绿绿一堆恐怖分子,神棍政治非世俗化与世界格格不入,这些支那都没有反而支那还创造了大体量的经济也没有倪哥式的暴力犯罪也没有神棍恐怖袭击,怎么着也比这些人强吧?
如果你这样认为那说明你只适合看新闻联播了,你已经被宏大叙事视角入脑了!
还记得易友总结过一句非常到位的话“赤绿黑三大毒瘤,毒性由高到低递减” 这个赤就代表共产主义支那,你知道为什么支那排在他们前面吗?那是因为支那是人类整个文明的终极定时炸弹。黑人摧毁人类的基因,绿绿摧毁人类的社会信仰和世俗生活结构,而支那人毁掉的直接就是人类的文明和灵魂。
人为什么称之为人呢?是因为人意识到自己是人。黑人智商再低哪怕像猩猩一样,黑人仍然坚持认为自己应该和白人有同等的权利,绿绿再恐怖袭击,绿绿至少也认为和自己有同等信仰的男性应该称之为人。(当然不是给倪哥和绿绿洗地只是单纯和支那比)
而支那呢?从来不能理解何为法律,何为公民,何为逻辑思辨,永远是商鞅社会水浒社会。已经习惯了洼地的恶性循环。自始至终支那人从来都不把自己当人看,心甘情愿的当螺丝钉,心甘情愿的当炮灰,心甘情愿的当人肉ai,心甘情愿的放弃自由忍受苦痛。整个社会形成的价值观都是奴才价值观。这直接摧毁了人类的根基--生而自由。
你可能会说绿绿也不自由,但是绿绿是在宗教束缚下的教条影响,他们本质并不是不知道何为自由,比如伊朗人和土耳其人。而支那呢?完全对自由和文明没有任何一丝一毫的概念,永远是小农,永远是奴隶主和奴才,永远是蚂蚁里的工蚁,几千年的邪恶社会意识让支那人完全变为了亚人种。
无论多少欧美先进事物也丝毫影响不到支那人基因里的支。如果你觉得支那人吃饱饭穿好衣服比非洲赤贫大地强,那你还是只看到了表象。支那人取得的一切所付出的血汗艰辛这是其他民族绝对不能忍受的,大人无休止工作,小孩无休止做题,全世界都是独此一家,他们从来不想想为什么要这么累?是谁造成的?反而还怪自己不够努力给国家社会添麻烦了,如此下贱的生命体在整个大自然都是极其罕见的。
所以我总结一下,黑人和中东绿绿对世界的危害是直接的暴力,而支那是系统性的摧毁。你可以试想一下,中东恐怖分子会干掉几家客机,黑人会零元购毒品犯罪,这无非就是短痛。
而充斥着支那人的社会呢?是宫斗剧婆媳剧白领勾心斗角剧,是职业神圣化警官军官文官靠着特权在底层人面前找优越,老师就是比学生高一等,是你工作8h我就要工作12h,是女的要为弟弟付出一切,男的榨取祖孙三代娶老婆,是你不爱国就赶紧走,是巨大的饭圈里人均巨婴。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光想想这些就令人绝望了。
还有什么理由会让你觉得支那人不是最支的?
Irenebaebae
23-04-13
回复: 为什么支那会有很多顶着日漫头像骂日本这样的事?
因为日本动漫远远比蜘蛛爱国脑控片强8964倍,而且蜘蛛蝻蛆一般都是长相油腻眼睛一条缝的四眼猥琐男,一辈子都操不上一个海鲜逼而对日漫白幼瘦软色情正好弥补了自己缺女人的性饥渴。但是因为崇拜威权,满脑虫群意识,官老爷的教育不能忘,日本侵略中国日本都是坏蛋,所以就造成了这种矛盾局面
Irenebaebae
23-03-17
回复: 疑似戳到支那做题家的痛楚了
“大专没问题,问题是三本”绷不住了,自己是大专就没问题是吧,恁锅的分数种姓制,三本比大专还高不少分,都是打螺丝的命运还没问题
Irenebaebae
23-02-03
回复: 疑似戳到支那做题家的痛楚了
考一本也是穷傻逼啊,支那根本就没有现代式大学,基本所有大学都是大学模拟器,支那高考本来就是因为教育资源严重短缺而分化矛盾内耗韭菜的阳谋,哪个国家有什么二本三本大专的念法,局域网游戏规则根本没有参考价值,德国日本也有类似专科的大学,但是人家出来和支那的“分数种姓制度”进厂打螺丝完全不一样
Irenebaebae
23-02-03
主题: “推特搜英文流浪地球全是夸的”
洼地贱猪自欺欺人真是有一套,imdb750个评价也敢说8.0分高分评价,一堆英文推特全是傻逼支那猪装洋大人机翻英语嗯夸。流浪地球这个衣逼电影,全世界根本就没什么知名度,就零星几个洋大人问能不能在奈飞上看,没有知名度自己自导自演发英文装着在海外高评价。骗得墙内傻狗一愣一愣的。
不是一口一个昂撒人,白人都是有色眼镜吗?现在又得博洋大人好评了?一个个自卑成啥几把样了,整天拿个电影高潮。房贷还得起吗?彩礼凑齐了吗?就狗叫?









不是一口一个昂撒人,白人都是有色眼镜吗?现在又得博洋大人好评了?一个个自卑成啥几把样了,整天拿个电影高潮。房贷还得起吗?彩礼凑齐了吗?就狗叫?









Irenebaebae
23-01-30
回复: 整点节目效果,盘点一下各路反共反支群体
人口吧一帮潮的批爆的共产主义左派coser也能称为左派?无非就是一帮专制农奴嗯融了一点西方文明社会的三手垃圾而沾沾自喜的大专预备役高中生。
Irenebaebae
23-01-30
回复: 给大家看看洼地意淫恶臭郭楠的标志性缩影
总结就是,没上过学只上过厨师技校满头毛囊炎嗯看日本动画片的肥腻猥琐四眼宅男穷蛆,幻想自己出国闯荡阅历丰富然后颐使气指给别人当教师爷,一辈子都看不到更是操不到织女的批,只能在网上黯然神伤,谁叫自己丑的像一坨发酵了十天的臭不可闻的大便呢?。每天工作10h+被剥削的跟个儿子似的,却觉着美国无恶不作即将完蛋,看不起美日韩的文化,却看动画片玩魔兽看女团导管,买不起苹果手机就只能在网上酸意淫苹果请水军,认为自己看个刘慈欣就高端的不得了,其实这更能提现自己是个衣逼的不争事实。所有的社交全靠网上给自己编造人设(还被禁言了)以及梦里和二次元小人手牵手。
这可以说是大部分支那郭楠的缩影吧。
这可以说是大部分支那郭楠的缩影吧。
Irenebaebae
23-01-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