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核水事件恁支再次展现了楚门的世界般的信息茧房

排核废水是早就已经决定的事情,国际原子能机构早就完成了所有的检查,调查的专家组里包括支俄专家。最终得出排放入海是最简单有效的方法。看看恁支那幅外宾的司马样,就跟第一天知道似的又开始装地球守护者了,平时吃的用的全是科技,除了喷射就是洗胃,现在开始装你妈臭逼的干净了。新冠的账都没算完,现在抓紧倒打一耙。都24年了,蜘蛛还是轻轻松松被舆论炒作带跑偏,一个核废水,就业率经济形势的全面溃败就完全忽略不计了。别的国家谁滚动播放这个新闻?都早就知道的事了,蜘蛛一个个又高潮了。
Irenebaebae 23-08-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6
OP Irenebaebae 偷乐部钦点发言人,没事你就偷着乐!
全球人都可以到国际原子能机构官网查证,根本就没多少人质疑的事,都算不上一个新闻。恁支靠宣传机器找几个日本左逼抗议的画面造谣几个美国欧洲怎么禁止海产品的假新闻,这又成了全世界都反对的天大的不义之举了。一个个哭天抢地比死了妈蹦的都欢实。
更多...
评论
23-08-26
12
OP Irenebaebae 偷乐部钦点发言人,没事你就偷着乐!
欧洲环保左逼可是最猛的,敢开船和日本捕鲸船对撞,怎么这次没多大动静?因为核废水排海已经确定为最佳处理方式了,你抗议也没办法,这就是最科学的办法。恁支就硬着头皮炒作,到底是出了什么事得赶紧打掩护?估计不只是就业和经济的问题。
更多...
评论
23-08-26
10
红色鳖匪 支那大猪人人杀
支那猪比楚门垃圾多了,楚门一知道自己被墙了就完全对自己过去的一切幻灭了,而支那猪仍然觉得支那是世界上最好的地方
更多...
评论
23-08-26
9
支国自己排了几十年的高浓度。
更多...
评论
23-08-26
5
已润的阿葱 已被封号,本想在这个魔怔网站给屠支思想减减速,被封号了我也只能普渡至此。祝反对我的弱智费拉轮蛆百世轮回印度非洲得以脱支。小号斗争的道路被管理员堵上了,再见。
监房个屁,你给支猪灌输什么支猪都只会相信党国的
更多...
评论
23-08-26
8
哪怕新冠图支百万,喜获自由职业,被各种暴雷锤出猪叫,支那贱豚们对共产党依然屁都不敢放,支共炒作一下排海,贱豚们立刻打了鸡血一样勇敢起来,对隔着大洋图不到它们的太君尽情的发泄积累已久的戾气。。。
更多...
评论
23-08-26
8
大西鲨汁 大西 鯊!
除了中國人本身真沒人在乎大多數中國人怎麼想的,反正我這幾天來蔥輪看看支文互聯網上搬運來的豬糞也只是為了笑話中國人的,一邊看著中國人啃食著各種科技狠活化學廢料卻撒潑打滾無能狂怒碰瓷日本,一邊享用日本的海鮮料理簡直是太美味了。
更多...
评论
23-08-26
3
还是那句话 听众决定市场
支人就爱看这些东西
更多...
评论
23-08-27
2
deadspace 墙内论坛看的恶心
支那核电站的排放辐射量是日本的几百倍,支那猪在双标+装死
更多...
评论
23-08-27
2
边吃包子边脱衣服 无话可说,无事可做
支那小粉红还组团跑去YouTubeBBC底下发散装英语评论,这下好了,连大翻译都不用了,简直完美。
更多...
评论
23-08-26
1
我看是支豚自己造不出ALPS就诋毁别人,骨子里的恶心
更多...
评论
24-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