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竟然还有人觉得支那人在世界排中等

https://telegra.ph/file/9d3ca61a9b6d35fc3825c.jpg
我说说我的看法,我这个人说话不想下定论,因为我不是什么权威,但唯独有一件事我必须下定论,那就是支那人是人类有史以来最支最邪恶的群体没有之一。

  很多人不服就像此图一样,认为倪哥文明程度低,犯罪性病毒品样样都沾,智商程度也低,中东绿绿一堆恐怖分子,神棍政治非世俗化与世界格格不入,这些支那都没有反而支那还创造了大体量的经济也没有倪哥式的暴力犯罪也没有神棍恐怖袭击,怎么着也比这些人强吧?

  如果你这样认为那说明你只适合看新闻联播了,你已经被宏大叙事视角入脑了!

  还记得易友总结过一句非常到位的话“赤绿黑三大毒瘤,毒性由高到低递减” 这个赤就代表共产主义支那,你知道为什么支那排在他们前面吗?那是因为支那是人类整个文明的终极定时炸弹。黑人摧毁人类的基因,绿绿摧毁人类的社会信仰和世俗生活结构,而支那人毁掉的直接就是人类的文明和灵魂。

  人为什么称之为人呢?是因为人意识到自己是人。黑人智商再低哪怕像猩猩一样,黑人仍然坚持认为自己应该和白人有同等的权利,绿绿再恐怖袭击,绿绿至少也认为和自己有同等信仰的男性应该称之为人。(当然不是给倪哥和绿绿洗地只是单纯和支那比)

  而支那呢?从来不能理解何为法律,何为公民,何为逻辑思辨,永远是商鞅社会水浒社会。已经习惯了洼地的恶性循环。自始至终支那人从来都不把自己当人看,心甘情愿的当螺丝钉,心甘情愿的当炮灰,心甘情愿的当人肉ai,心甘情愿的放弃自由忍受苦痛。整个社会形成的价值观都是奴才价值观。这直接摧毁了人类的根基--生而自由。

  你可能会说绿绿也不自由,但是绿绿是在宗教束缚下的教条影响,他们本质并不是不知道何为自由,比如伊朗人和土耳其人。而支那呢?完全对自由和文明没有任何一丝一毫的概念,永远是小农,永远是奴隶主和奴才,永远是蚂蚁里的工蚁,几千年的邪恶社会意识让支那人完全变为了亚人种。

  无论多少欧美先进事物也丝毫影响不到支那人基因里的支。如果你觉得支那人吃饱饭穿好衣服比非洲赤贫大地强,那你还是只看到了表象。支那人取得的一切所付出的血汗艰辛这是其他民族绝对不能忍受的,大人无休止工作,小孩无休止做题,全世界都是独此一家,他们从来不想想为什么要这么累?是谁造成的?反而还怪自己不够努力给国家社会添麻烦了,如此下贱的生命体在整个大自然都是极其罕见的。

  所以我总结一下,黑人和中东绿绿对世界的危害是直接的暴力,而支那是系统性的摧毁。你可以试想一下,中东恐怖分子会干掉几家客机,黑人会零元购毒品犯罪,这无非就是短痛。
  而充斥着支那人的社会呢?是宫斗剧婆媳剧白领勾心斗角剧,是职业神圣化警官军官文官靠着特权在底层人面前找优越,老师就是比学生高一等,是你工作8h我就要工作12h,是女的要为弟弟付出一切,男的榨取祖孙三代娶老婆,是你不爱国就赶紧走,是巨大的饭圈里人均巨婴。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光想想这些就令人绝望了。
  还有什么理由会让你觉得支那人不是最支的?
Irenebaebae 23-04-1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6
你是中国人 你是中国人,你爱中国
支那猪长久以来都在文明传播链的几乎最末端 旧大陆最洼没有之一了 再往下就是因为地理跟西方几乎完全阻断的各种泥革和矮黑人印第安人土著人了 所以支那猪肯定是旧大陆里最低等的种族这是毫无疑问的
而且事实上洼地这最恶劣的生存环境让支那猪长久以来都是无底线的实用主义无神论左逼 瓦房店佛教到了支那都能进一步瓦成这惊天地泣鬼神的左逼样 也证明支那猪这最低等的种族其人性也是最低劣的 肯定是旧大陆里最低没有之一

至于跟各种泥革和棕皮土著 没融到西方前基本是猩猩程度 坏人肯定比猩猩坏 所以支那猪肯定更坏
支那猪长久以来吃拿西方的 就是不学做人 有一定发展水平了 又没有匹配的道德 自然就会作恶 有意识作恶又有能力造成后果 危害自然也是更大的 不能改造的话就只能关在洼地里自生自灭或者物理消灭

不过那些研发共产主义骗小孩噶屌的欧美左逼 我觉得他们甚至比支那猪更坏 很明显就是所谓敌基督了 基于同样的逻辑 教猩猩做坏事的人肯定比猩猩坏吧 但是你很难把他们归到哪个种族或者哪种文化下 跟支那猪这分类不在一个层面
更多...
评论
23-04-14
8
Darthkahaoki Üç değil, beş çocuk yapın!
俄罗斯伊朗土耳其南美东欧乌克兰这些西方边缘国家才有资格说自己是"中等"。因为以上国家虽然各有各的不足, 但始终接近正常水平, 生活水平也远远高于支那, 没有血肉工厂, 内卷和过劳死。地理位置也靠近欧美国家。属于“能流血就不会流汗”的蛮族。很多人是可以住独栋房三天两头上欧洲度假的。比如土耳其人喜欢跑去东欧泡妹子, 成功率远远高于只会意淫的中国人。再说伊斯兰文明再烂也仅次于基督教文明, 是输入轶序不是破坏轶序的, 非中国人能碰瓷的。支那是边缘中的边缘所以装逼自称"中国"。
更多...
评论
23-04-14
6
看看乌克兰士兵被俄爹斩首事件,中国人在网上对此的“温良”言论  这就是葱蛆所谓的地球人中等水平?
更多...
评论
23-04-15
6
tzyokusankai 喜欢我兔田大佐吗peko?哈↑哈↑哈↑哈↑哈↑
左味收。抢劫贩毒多好,会上街抢劫的嗨人绝不会像支猪一样被封在家里饿死。绿友虔诚多好,封建迷信的绿友肯定不会像阿忠哥哥一样吃人肉。ISIS那些绿恐本来也不是啥正统教派。如果家里有72个中亚美女的大批等你回去草的话谁还当炸弹人啊?
更多...
评论
23-04-15
3
creampie令堂 内射穷酸反共废物亲妈
我先下个定论,中国人是最下等的动物。以后要让每位中国人都牢记这一点
更多...
评论
23-04-15
0
你们六个舔泥党是没见过非洲锅里煮人头呢?还是不知道艾滋病怎么来的?顺便你们六个哪个住黑人区的晒出来看看?
更多...
评论
23-04-15
2
creampie令堂 内射穷酸反共废物亲妈
这个穷傻逼是不是没搞清楚支这个词是专门用来描述中国人的基因种族性的?你可以说黑人丑,黑人黑,黑人暴力,但是不可能去说黑人“支”。中国人非要把自己的民族性当作贬义词认为这个词对中国人是侮辱那我也没办法,这恰恰是中国人/支那人自卑敏感的表现。毕竟中国等于支那这个概念从一开始就是如此。
更多...
评论
23-04-16
2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末人和人的区别,像反物质和正常物质的区别一样大
更多...
评论
23-04-14
1
OP Irenebaebae 偷乐部钦点发言人,没事你就偷着乐!
我还是那句话共产主义支那人的残暴只是现在没有被释放出来,但凡你简单回顾一下文革十年的历史,你也会被支那人的可怕震撼。支那人骨子里有饥饿基因,填饱它们的肚子就可以奴役它们,如果未来支那会进攻台湾,或者未来的政治形式再次回到1967年,那么将会给世界带来超乎想象的灾难,就像当年的苏联,冷战的时候黑人和绿人不是最大的威胁是因为苏联排在它们前面,这就印证了赤绿黑威胁论
更多...
评论
23-04-16
1
chillsinajin 图支大佐106号
多骂骂,爱听
更多...
评论
23-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