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竟然还有人觉得支那人在世界排中等

回复:竟然还有人觉得支那人在世界排中等

这个穷傻逼是不是没搞清楚支这个词是专门用来描述中国人的基因种族性的?你可以说黑人丑,黑人黑,黑人暴力,但是不可能去说黑人“支”。中国人非要把自己的民族性当作贬义词认为这个词对中国人是侮辱那我也没办法,这恰恰是中国人/支那人自卑敏感的表现。毕竟中国等于支那这个概念从一开始就是如此。
creampie令堂 23-04-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你他妈才是中国人,你全家都是中国人!
更多...
评论
23-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