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竟然还有人觉得支那人在世界排中等

回复:支那只有在饥荒时期吃人,非泥现在还在吃人。常态化吃人。

支那哪怕已经有饭吃了,也是经常发生小规模图图,三峡修建淹没不愿离开家乡的村民,各种大坝开闸导致的洪水一年得死多少人,强拆时代有多少人被打死,扫黑时期有多少冤死的案子,非典肺炎时期有多少人被活埋饿死,北京清理低端人口,摘器官强制堕胎等等数不清,比黑人残暴198964倍吧
Irenebaebae 23-04-1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咱儿百儿京儿人儿可儿真儿是儿太儿高儿贵儿了儿您嘞!
更多...
评论
23-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