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baebae
偷乐部钦点发言人,没事你就偷着乐! 赞同 : 250

17

主题: 核水事件恁支再次展现了楚门的世界般的信息茧房

排核废水是早就已经决定的事情,国际原子能机构早就完成了所有的检查,调查的专家组里包括支俄专家。最终得出排放入海是最简单有效的方法。看看恁支那幅外宾的司马样,就跟第一天知道似的又开始装地球守护者了,平时吃的用的全是科技,除了喷射就是洗胃,现在开始装你妈臭逼的干净了。新冠的账都没算完,现在抓紧倒打一耙。都24年了,蜘蛛还是轻轻松松被舆论炒作带跑偏,一个核废水,就业率经济形势的全面溃败就完全忽略不计了。别的国家谁滚动播放这个新闻?都早就知道的事了,蜘蛛一个个又高潮了。

17

主题: 竟然还有人觉得支那人在世界排中等

https://telegra.ph/file/9d3ca61a9b6d35fc3825c.jpg
我说说我的看法,我这个人说话不想下定论,因为我不是什么权威,但唯独有一件事我必须下定论,那就是支那人是人类有史以来最支最邪恶的群体没有之一。

  很多人不服就像此图一样,认为倪哥文明程度低,犯罪性病毒品样样都沾,智商程度也低,中东绿绿一堆恐怖分子,神棍政治非世俗化与世界格格不入,这些支那都没有反而支那还创造了大体量的经济也没有倪哥式的暴力犯罪也没有神棍恐怖袭击,怎么着也比这些人强吧?

  如果你这样认为那说明你只适合看新闻联播了,你已经被宏大叙事视角入脑了!

  还记得易友总结过一句非常到位的话“赤绿黑三大毒瘤,毒性由高到低递减” 这个赤就代表共产主义支那,你知道为什么支那排在他们前面吗?那是因为支那是人类整个文明的终极定时炸弹。黑人摧毁人类的基因,绿绿摧毁人类的社会信仰和世俗生活结构,而支那人毁掉的直接就是人类的文明和灵魂。

  人为什么称之为人呢?是因为人意识到自己是人。黑人智商再低哪怕像猩猩一样,黑人仍然坚持认为自己应该和白人有同等的权利,绿绿再恐怖袭击,绿绿至少也认为和自己有同等信仰的男性应该称之为人。(当然不是给倪哥和绿绿洗地只是单纯和支那比)

  而支那呢?从来不能理解何为法律,何为公民,何为逻辑思辨,永远是商鞅社会水浒社会。已经习惯了洼地的恶性循环。自始至终支那人从来都不把自己当人看,心甘情愿的当螺丝钉,心甘情愿的当炮灰,心甘情愿的当人肉ai,心甘情愿的放弃自由忍受苦痛。整个社会形成的价值观都是奴才价值观。这直接摧毁了人类的根基--生而自由。

  你可能会说绿绿也不自由,但是绿绿是在宗教束缚下的教条影响,他们本质并不是不知道何为自由,比如伊朗人和土耳其人。而支那呢?完全对自由和文明没有任何一丝一毫的概念,永远是小农,永远是奴隶主和奴才,永远是蚂蚁里的工蚁,几千年的邪恶社会意识让支那人完全变为了亚人种。

  无论多少欧美先进事物也丝毫影响不到支那人基因里的支。如果你觉得支那人吃饱饭穿好衣服比非洲赤贫大地强,那你还是只看到了表象。支那人取得的一切所付出的血汗艰辛这是其他民族绝对不能忍受的,大人无休止工作,小孩无休止做题,全世界都是独此一家,他们从来不想想为什么要这么累?是谁造成的?反而还怪自己不够努力给国家社会添麻烦了,如此下贱的生命体在整个大自然都是极其罕见的。

  所以我总结一下,黑人和中东绿绿对世界的危害是直接的暴力,而支那是系统性的摧毁。你可以试想一下,中东恐怖分子会干掉几家客机,黑人会零元购毒品犯罪,这无非就是短痛。
  而充斥着支那人的社会呢?是宫斗剧婆媳剧白领勾心斗角剧,是职业神圣化警官军官文官靠着特权在底层人面前找优越,老师就是比学生高一等,是你工作8h我就要工作12h,是女的要为弟弟付出一切,男的榨取祖孙三代娶老婆,是你不爱国就赶紧走,是巨大的饭圈里人均巨婴。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光想想这些就令人绝望了。
  还有什么理由会让你觉得支那人不是最支的?

26

主题: “推特搜英文流浪地球全是夸的”

洼地贱猪自欺欺人真是有一套,imdb750个评价也敢说8.0分高分评价,一堆英文推特全是傻逼支那猪装洋大人机翻英语嗯夸。流浪地球这个衣逼电影,全世界根本就没什么知名度,就零星几个洋大人问能不能在奈飞上看,没有知名度自己自导自演发英文装着在海外高评价。骗得墙内傻狗一愣一愣的。
不是一口一个昂撒人,白人都是有色眼镜吗?现在又得博洋大人好评了?一个个自卑成啥几把样了,整天拿个电影高潮。房贷还得起吗?彩礼凑齐了吗?就狗叫?
https://telegra.ph/file/964efe852bdf73fc5ab1f.jpg

https://telegra.ph/file/93b5b64eb5cc85b640de9.jpghttps://telegra.ph/file/5277f2b75622d416f2e24.jpghttps://telegra.ph/file/8ad1bc6afd96b5671ac36.jpghttps://telegra.ph/file/3fc42a01a7b7e7d676a78.jpghttps://telegra.ph/file/8337009936e7cb1ac6555.jpghttps://telegra.ph/file/7d09452b71ac2b814bf06.jpghttps://telegra.ph/file/2f51d3502397ec95ae4da.jpghttps://telegra.ph/file/687f5fbfd2e64a161494c.jpg

2

主题: 已删除


6

主题: 给大家看看洼地意淫恶臭郭楠的标志性缩影

可以说是非常经典,绝对可以以点概面
https://telegra.ph/file/7771e193c26b4bcbd4ca2.jpghttps://telegra.ph/file/6f707308a232fc8cfd615.jpghttps://telegra.ph/file/202ab3256b610089b4d1d.jpghttps://telegra.ph/file/dbddf3d337dd6a44e9318.jpghttps://telegra.ph/file/cf67866026931b4f5c35e.jpghttps://telegra.ph/file/03107e232dd6ad3384ab3.jpghttps://telegra.ph/file/29848a8a9e8290cc183a4.jpghttps://telegra.ph/file/8de11ecaa86fcb4096700.jpghttps://telegra.ph/file/08b79f87bb393a174f48e.jpghttps://telegra.ph/file/34da8f44a6005de044084.jpghttps://telegra.ph/file/0a403c891b81593725d69.jpghttps://telegra.ph/file/3cbe60c47dea2c0979973.jpghttps://telegra.ph/file/c1fa38fa78cf164f390be.jpghttps://telegra.ph/file/dac9e6cddc7fc50bca2dc.jpghttps://telegra.ph/file/213740d63542394befcc0.jpghttps://telegra.ph/file/22140ff347d20b9c6c5dd.jpg

16

主题: 为什么恁锅人在吃狗肉的问题上突然讲法律讲逻辑了?

平时唯唯诺诺麻木不仁,自己的权利受到侵害,一句话不说。突然听到有人说“我们不能吃狗肉”就开始给你讲“我捍卫别人吃狗肉的权利”“法律没有禁止,外国人法律也没禁止,白人也吃狗肉,我们不能干涉别人吃狗肉”“吃狗肉你管的着吗?”
怎么8h工作制都实现不了的时候不讲逻辑不讲法了?白人都8h工作制了你怎么不是呢?然后只能跟个傻逼一样拍弱智段子往抖阴逼站上传抱怨工作辛苦,这时候怎么不讲法了?怎么吃狗肉的时候就开始白人也吃狗肉了?法律规定老百姓有选举权,你不是讲法律吗,你怎么不提了?怎么吃狗肉就开始讲法了?
嫩国人的关注重点到底在哪?是不是只有吃和草逼这两件逼事?为了点农副产品,整天跟个神经病一样,五千年没吃饱过的穷酸气什么时候能收住?说句实话能造得起正常肉的国家谁会开很多狗肉馆?嫩国人又是吃虫子又是造蝙蝠又是吃狗肉的,穷酸的令人恶心,为了尝个肉腥,啥都敢硬造。

平时民生问题制度问题社会问题多如牛毛,一个狗屁不敢放,吃狗肉你开始誓死捍卫了,小孩器官都被人偷没了,你不敢讲法了你不讲逻辑了,不让你吃狗肉你跟死了亲妈一样,新冠封三年放开嗯感染你不讲法了,你不追责了,怎么这么你麻痹的欠图呢?https://telegra.ph/file/7ccf77c0d867653b541ec.pnghttps://telegra.ph/file/4c66a7a34466316bc2288.pnghttps://telegra.ph/file/1fe6a59fd96592a4ef9c9.png

1

主题: 已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