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为什么恁锅人在吃狗肉的问题上突然讲法律讲逻辑了?

平时唯唯诺诺麻木不仁,自己的权利受到侵害,一句话不说。突然听到有人说“我们不能吃狗肉”就开始给你讲“我捍卫别人吃狗肉的权利”“法律没有禁止,外国人法律也没禁止,白人也吃狗肉,我们不能干涉别人吃狗肉”“吃狗肉你管的着吗?”
怎么8h工作制都实现不了的时候不讲逻辑不讲法了?白人都8h工作制了你怎么不是呢?然后只能跟个傻逼一样拍弱智段子往抖阴逼站上传抱怨工作辛苦,这时候怎么不讲法了?怎么吃狗肉的时候就开始白人也吃狗肉了?法律规定老百姓有选举权,你不是讲法律吗,你怎么不提了?怎么吃狗肉就开始讲法了?
嫩国人的关注重点到底在哪?是不是只有吃和草逼这两件逼事?为了点农副产品,整天跟个神经病一样,五千年没吃饱过的穷酸气什么时候能收住?说句实话能造得起正常肉的国家谁会开很多狗肉馆?嫩国人又是吃虫子又是造蝙蝠又是吃狗肉的,穷酸的令人恶心,为了尝个肉腥,啥都敢硬造。

平时民生问题制度问题社会问题多如牛毛,一个狗屁不敢放,吃狗肉你开始誓死捍卫了,小孩器官都被人偷没了,你不敢讲法了你不讲逻辑了,不让你吃狗肉你跟死了亲妈一样,新冠封三年放开嗯感染你不讲法了,你不追责了,怎么这么你麻痹的欠图呢?https://telegra.ph/file/7ccf77c0d867653b541ec.pnghttps://telegra.ph/file/4c66a7a34466316bc2288.pnghttps://telegra.ph/file/1fe6a59fd96592a4ef9c9.png
Irenebaebae 22-12-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0
平时觉得被美帝欺负被资本欺负本来就一肚子气心理扭曲了,当然只能反过来欺负老弱妇孺或者残害动物获得一点补偿,一听说美帝西方都爱狗那更是不杀不可了。要是美帝西方也吃狗肉他们自然就不跳了。都是大国强国的变态要面子作祟🤗
更多...
评论
22-12-26
8
boeing797 轻关易道,通商宽衣
主要还是下等支那猪看见中下等支那猪家里的狗都过得比他们不像支那猪当场就急了
更多...
评论
22-12-26
7
Darthkahaoki Üç değil, beş çocuk yapın!
支那贱畜真的双标,之前我看到一个日本人100天养了自己小猪最后放了张假的烤乳猪照片,都被一群不看后续支那人在那里大骂日本人变态。支那猪自己这么做,就没支那猪说自己变态了是吧?
更多...
评论
22-12-26
6
贵人贵党贵体制 你妈的野逼都让ccp们共享,8000万党员一人一下,逮着你妈使劲插
在知乎写吃狗,猫都没问题,你敢写个2003年来过病毒,2019年还来,记吃不记打,秒删帖
毕竟臭支而已,应该用基因技术把黄巢复活,图纸的始祖
更多...
评论
22-12-27
4
creampie令堂 内射穷酸反共废物亲妈
对于中国人的内部矛盾我向来都是中立看待的,只求虐宠物的支那猪和保护宠物的支那猪打起来,杀起来才最好
更多...
评论
22-12-27
4
瘋狂博士 傻逼愛支民小還擱這民主民主,民你個雞巴毛的主呢,支那上上下下全該死絕,支那窪地理應陸沉。當年阻止蘇爹核爆支那的美國屬實是瞎了眼了
所以說,賤種支那豚沒有一個是無辜的
更多...
评论
22-12-26
-2
费拉右逼不理解动保,找点理由装正义。宅男群体不懂爱也这样,以前和台湾宅男在油管论战
更多...
评论
22-12-26
1
吃块狗肉能跟民生问题,制度问题,偷器官,新冠放一块?
更多...
评论
22-12-27
1
其实没那么复杂,单纯就是蜘蛛国本来就有上千年吃狗肉的传统,很多蜘蛛也确实觉得狗肉好吃。罗翔说司法机关需要学者提供多种观点,因为司法机关其实不需要学者提供多种观点,司法机关只需要学者提供领导喜欢的观点。这放到蜘蛛身上也是一样的,蜘蛛所谓的严肃讨论也不过是为了找一个他们喜欢的观点,然后站在该立场上借题发挥,去和那些与他们不同偏好的另一群蜘蛛一较高下
更多...
评论
22-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