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恁锅人在吃狗肉的问题上突然讲法律讲逻辑了?
平时唯唯诺诺麻木不仁,自己的权利受到侵害,一句话不说。突然听到有人说“我们不能吃狗肉”就开始给你讲“我捍卫别人吃狗肉的权利”“法律没有禁止,外国人法律也没禁止,白人也吃狗肉,我们不能干涉别人吃狗肉”“吃狗肉你管的着吗?”
怎么8h工作制都实现不了的时候不讲逻辑不讲法了?白人都8h工作制了你怎么不是呢?然后只能跟个傻逼一样拍弱智段子往抖阴逼站上传抱怨工作辛苦,这时候怎么不讲法了?怎么吃狗肉的时候就开始白人也吃狗肉了?法律规定老百姓有选举权,你不是讲法律吗,你怎么不提了?怎么吃狗肉就开始讲法了?
嫩国人的关注重点到底在哪?是不是只有吃和草逼这两件逼事?为了点农副产品,整天跟个神经病一样,五千年没吃饱过的穷酸气什么时候能收住?说句实话能造得起正常肉的国家谁会开很多狗肉馆?嫩国人又是吃虫子又是造蝙蝠又是吃狗肉的,穷酸的令人恶心,为了尝个肉腥,啥都敢硬造。
平时民生问题制度问题社会问题多如牛毛,一个狗屁不敢放,吃狗肉你开始誓死捍卫了,小孩器官都被人偷没了,你不敢讲法了你不讲逻辑了,不让你吃狗肉你跟死了亲妈一样,新冠封三年放开嗯感染你不讲法了,你不追责了,怎么这么你麻痹的欠图呢?

Irenebaebae 22-12-25
怎么8h工作制都实现不了的时候不讲逻辑不讲法了?白人都8h工作制了你怎么不是呢?然后只能跟个傻逼一样拍弱智段子往抖阴逼站上传抱怨工作辛苦,这时候怎么不讲法了?怎么吃狗肉的时候就开始白人也吃狗肉了?法律规定老百姓有选举权,你不是讲法律吗,你怎么不提了?怎么吃狗肉就开始讲法了?
嫩国人的关注重点到底在哪?是不是只有吃和草逼这两件逼事?为了点农副产品,整天跟个神经病一样,五千年没吃饱过的穷酸气什么时候能收住?说句实话能造得起正常肉的国家谁会开很多狗肉馆?嫩国人又是吃虫子又是造蝙蝠又是吃狗肉的,穷酸的令人恶心,为了尝个肉腥,啥都敢硬造。
平时民生问题制度问题社会问题多如牛毛,一个狗屁不敢放,吃狗肉你开始誓死捍卫了,小孩器官都被人偷没了,你不敢讲法了你不讲逻辑了,不让你吃狗肉你跟死了亲妈一样,新冠封三年放开嗯感染你不讲法了,你不追责了,怎么这么你麻痹的欠图呢?


Irenebaebae 22-12-25
Darthkahaoki
Üç değil, beş çocuk yapın!
支那贱畜真的双标,之前我看到一个日本人100天养了自己小猪最后放了张假的烤乳猪照片,都被一群不看后续支那人在那里大骂日本人变态。支那猪自己这么做,就没支那猪说自己变态了是吧?
更多...
评论
22-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