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暴雪大佐屠杀赛博偷渡支那人

回复:暴雪大佐屠杀赛博偷渡支那人

这种事情不好说,可能是因为网易的合约毕竟还有几个月,现在纵容偷渡亚服确实不好。

但是话说回来,老子爱去哪里玩就去哪里玩,他妈的暴雪赛博偷渡都要封号,支不支啊。

有一种可能,暴雪从此彻底封杀支那人,但是这种可能太低了。暴雪早就是垃圾公司了,不可能放弃几十万死忠支那人贡献金币,他们跑到暴雪自营亚服玩,暴雪连代理费都不用出了。而且微软收购暴雪,更是要跪舔,怎么可能完全无视支那呢?
reddit_suck 22-11-23
最后编辑于: 22-11-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