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那人真的闹麻了,封控要骂,开放还是要骂。习近平昨天是土匪头子,今天是躺匪头子,反正横竖不是人就对了
如果我是习近平,我一定会把支那人杀光。
一声令下,核弹齐发,整个支那都清净了。
reddit_suck 22-12-07
最后编辑于: 22-12-07
一声令下,核弹齐发,整个支那都清净了。
reddit_suck 22-12-07
最后编辑于: 22-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