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支那人真的闹麻了,封控要骂,开放还是要骂。习近平昨天是土匪头子,今天是躺匪头子,反正横竖不是人就对了

如果我是习近平,我一定会把支那人杀光。

一声令下,核弹齐发,整个支那都清净了。
reddit_suck 22-12-07
最后编辑于: 22-12-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很明显,要开放的都不是包蜜。
更多...
评论
22-12-08
2
creampie令堂 内射穷酸反共废物亲妈
确实,每次换位思考一下支那统治者要统治这么一群既要又要却什么都干不了的贱畜,屠支的欲望就压抑不住
更多...
评论
22-12-08
2
别忘了支共也是支那人,人人都应该有拷打支那人的权力,支那人也不例外。
更多...
评论
22-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