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造反者直接到处乱跑传播病毒,不比原地站桩等着被晶哥和粉红殴打强多了?

支那人不可唤醒,只能利用其心理。

每个城市选出几万受不了的勇士,一夜之间跑遍全城,清零不攻自破。

学欧美民主世界那套,集中游行示威,实在是弱智。还觉得自己很煽情,支那人会领情吗?

毛大佐比斯大林更懂支那人,农村包围城市,游击战,文宣队,比苏联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
reddit_suck 22-11-29
最后编辑于: 22-11-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clearlove_8964 不要吃饭要核酸 不要自由要封控 不要尊严要谎言 不要改革要文革 不要选票要领袖 不做公民做奴才 拥护伟大领袖习近平!
这就是加速党的核心理念,让人人都有铁拳挨,支那人才会醒悟。
我们不仅要在线下推广铁拳,线上也要推广,目的就是要打垮岁静最后一棵稻草。
更多...
评论
22-11-30
1
革命不彻底半途而废换来的肯定是更强的铁拳,不过这也是费拉的支那人自找的
更多...
评论
22-12-01
1
浮世 つらい浮世
反而会被找到借口
就是不听指挥才导致防疫失败
然后责任就在民众上面了
最后得出中国人就是要被管的
中国人不能开放
更多...
评论
22-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