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有生之年还能看到支那人冲击中南海吗?

8964是离中南海最近的一次,可惜支那人只堵在新华门外,就是不进去。
reddit_suck 22-10-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最爱国的希纳布塔 不要吃饭要核酸,不要自由要封控,不要尊严要谎言,不要改革要文革,不要选票要领袖,不做公民做奴才,喜迎圣主明君习近平。
等习近平膨胀到否定腊肉没准可以
更多...
评论
22-10-26
3
大西屠支军总司令 屠光支那贱畜,我辈义不容辞
有生之年能看到支那亡国灭种吗
更多...
评论
22-10-26
2
Xibun 混乱邪恶
支那猪如果能冲就不叫支那猪了。😋
更多...
评论
2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