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这种温和右派已经没希望了,美国第二次内战迟早开打
川普是纽约人,后来都只能搬到佛罗里达。
川普到现在还在执着走合法程序,但是合法程序早就被证明行不通,反而被FBI抄家,也是惨。
2022年中期选举没指望。
现在正确的做法应该是北伐,护国讨贼,但是川普没那个实力。他可以号召红脖子,但是不能掀起大革命,因为气场不对,总体还是守成派,没有革命派那种魄力。
川普年纪也大了,所以需要新人,一个能肩负起历史重任的人。
孙中山最早去找过李鸿章,让李鸿章反清,但是李鸿章说一代人做一代人的事,还故意放走孙中山,所以孙中山后来走上了革命的不归路。
川普努力过了,现在轮到孙中山这样的人登场了。
reddit_suck 22-11-11
最后编辑于: 22-11-11
川普到现在还在执着走合法程序,但是合法程序早就被证明行不通,反而被FBI抄家,也是惨。
2022年中期选举没指望。
现在正确的做法应该是北伐,护国讨贼,但是川普没那个实力。他可以号召红脖子,但是不能掀起大革命,因为气场不对,总体还是守成派,没有革命派那种魄力。
川普年纪也大了,所以需要新人,一个能肩负起历史重任的人。
孙中山最早去找过李鸿章,让李鸿章反清,但是李鸿章说一代人做一代人的事,还故意放走孙中山,所以孙中山后来走上了革命的不归路。
川普努力过了,现在轮到孙中山这样的人登场了。
reddit_suck 22-11-11
最后编辑于: 22-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