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川普这种温和右派已经没希望了,美国第二次内战迟早开打

川普是纽约人,后来都只能搬到佛罗里达。

川普到现在还在执着走合法程序,但是合法程序早就被证明行不通,反而被FBI抄家,也是惨。

2022年中期选举没指望。

现在正确的做法应该是北伐,护国讨贼,但是川普没那个实力。他可以号召红脖子,但是不能掀起大革命,因为气场不对,总体还是守成派,没有革命派那种魄力。

川普年纪也大了,所以需要新人,一个能肩负起历史重任的人。

孙中山最早去找过李鸿章,让李鸿章反清,但是李鸿章说一代人做一代人的事,还故意放走孙中山,所以孙中山后来走上了革命的不归路。

川普努力过了,现在轮到孙中山这样的人登场了。
reddit_suck 22-11-11
最后编辑于: 22-11-1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最爱国的希纳布塔 不要吃饭要核酸,不要自由要封控,不要尊严要谎言,不要改革要文革,不要选票要领袖,不做公民做奴才,喜迎圣主明君习近平。
收收葱味吧
你要是从现在开始在品葱骂乌克兰骂泽连斯基是浪费美国纳税人钱的小丑我就敬你是真右派
更多...
评论
22-11-12
3
得不到就抢 抢不到就哭,哭完就图
《北伐》,《护国讨贼》
收收味儿
更多...
评论
22-11-12
2
creampie令堂 内射穷酸反共废物亲妈
魔怔费拉右果粉收收味
更多...
评论
22-11-12
2
creampie令堂 内射穷酸反共废物亲妈
早打大打特打,这个世界需要被净化
更多...
评论
22-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