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简单论述一下涛粉现在是如何还在精神分裂中

涛粉二十大前意淫胡锦涛是幕后反习总指挥,军权在握要复出当军委主席。

现在二十大开完了,部分涛粉死心了,觉得这事可能从来不存在。还有部分涛粉在狡辩胡锦涛幕后总指挥为真,只不过这次倒习失败了,而且涛哥要负主要责任。

二十大闭幕上涛哥离席,涛粉又开始意淫习近平换了涛哥手上的名单,所以涛哥觉得自己被骗,当场发飙,然后被拖出去了。

下面就来说说这种说法为什么是典型的精神分裂:

按照这些涛粉塑造的胡锦涛形象,是一个高风亮节、爱惜自己羽毛的人,那么请问这种人如何会在二十大这种重大场合公开反对?

这不是涛粉强行给涛哥加戏吗?

再说二十大换名单这种事情,先不说发生的概率有多低,就算真的发生了,只能证明胡锦涛是个被耍的团团转的废物,不是反过来证明他是个没有权势的老年痴呆患者?如果胡锦涛真的发飙了,在场那么多人,还有那么多所谓的团派,怎么没有一个人来护驾啊?说白了,他早就是个废物了。

胡锦涛79岁那么衰老,说是老年痴呆有理有据,涛粉反而说这是水军在带节奏。没错,就涛粉是大聪明。

二十大上面全票通过的各种事情涛粉更是选择性无视,而在那里论证什么程序正义,还举例修宪起码是走了程序的,这次绑架涛哥完全是颠覆程序。

唉,果然支那人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孙中山说的好:“支那人皆废物也,唯吾独豪。”

毛大佐教导我们说:“放弃幻想,准备斗争。”

跟着支那人一起意淫永远是这个尿性。
reddit_suck 22-10-24
最后编辑于: 22-10-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隔壁现在基本都是uid92000以后的在发帖,我甚至看标题就知道。都是有共同特征的:期待改良,对习下表示极其愤怒,之前喜欢听床,现在喜欢发帖意淫
更多...
评论
22-10-25
4
蛤里发 我好痛苦
葱味收
更多...
评论
22-10-25
4
最爱国的希纳布塔 不要吃饭要核酸,不要自由要封控,不要尊严要谎言,不要改革要文革,不要选票要领袖,不做公民做奴才,喜迎圣主明君习近平。
别给胡锦涛这个废物找画面了
更多...
评论
22-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