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论我是如何走向国际的手势版
看了回复了,我知道,你们心中其实是对自己的痛恨,刚开始可能有愤怒,但我现在有的却是感概,没想到网上装着自己挺成功,实际学历这么低,但是你们不想一想,我可有歧视过你们学历?你们脑子里没有一点平等的思想,脑子里仍然是那一套,仍然是不带脑子的发泄情绪,而论发泄情绪,其实你们和批站的小学生差不了多少。其中更是有某些人编造出了自己出国当设计师,我不禁莞尔,这是对自己都没有自信吗?还是对社会固化形象太严重?我希望我能说出,我是个小学肄业,但我也有文化,我也读过名著,读过书,我也识字,而不是像刷卡一样的比拼学历。
katesjsisn
21-04-24
回复: 为什么说我就很少在网络上感受到自由平等的氛围,哪怕现实中也一样
我觉得这不太靠谱吧,就算国内也是一把刀就能进行跨阶级的张献忠了,国外更是,你要是惹急了马上掏gun,你是试探性的压迫一两次没事还是运气好,次数多了早晚被人张献忠
katesjsisn
21-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