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回复: 这感觉够爽

你麻麻死了哦废物,那么多字你觉得我会看一眼吗?

1

回复: 我发现某些中国人真的就该好好管管了

基本都是想跟你比较,只有极少数人说对你完全是就问询一下,没有丝毫鄙视鄙视那种

-1

回复: 走向国际的不如键盘懂

要是让这种胡编乱造的废物指导胡乱诈骗别人用什么风险还骗钱那才是真完蛋,本来能走向国际的可能也因为这么一出想报复社会了

-3

回复: 走向国际的不如键盘懂

嘿呀,刚想起来你这畜生是先入为主,操你妈

-3

回复: 走向国际的不如键盘懂

你想多了,他不回复了,鸵鸟抱起头来就看不到外面了,这就尴尬了

2

回复: 论我是如何走向国际的手势版

怎么刺激人了?

3

回复: 论我是如何走向国际的手势版

在锻炼了,尿尿算不算锻炼啊

3
2

回复: 论我是如何走向国际的手势版

我刚又看了一下,现在觉得你可能智商过低,说的很口语化了,不知道你为啥不懂,可能你英语程度更严重,也可能你真的不懂

2

回复: 论我是如何走向国际的手势版

没办法,学了英语学多了又不太口语化就容易这样,双语切换出问题了,语法混乱

1

回复: 为什么拿刀能增加勇气

你这词是啥意思啊

2

回复: 为什么拿刀能增加勇气

你这傻逼放屁吧,砍了好几次都一样,砍了不害怕,砍完就软了,身体脱力,精神萎靡

1

回复: 为什么拿刀能增加勇气

5.0之前吃药水,5.0之后有免费英勇打击

1

回复: 论我是如何走向国际的手势版

爹爹早刀战过了

1

回复: 论如何走向世界的后续

我发过身份证

-2

回复: 论如何走向世界的后续

你个畜生,老子是中国人!

1

回复: 论如何走向世界的后续

操你妈,理科毕业还学的英语,说的中文能看懂就不错了

-2

回复: 论我是如何走向国际的手势版

看了回复了,我知道,你们心中其实是对自己的痛恨,刚开始可能有愤怒,但我现在有的却是感概,没想到网上装着自己挺成功,实际学历这么低,但是你们不想一想,我可有歧视过你们学历?你们脑子里没有一点平等的思想,脑子里仍然是那一套,仍然是不带脑子的发泄情绪,而论发泄情绪,其实你们和批站的小学生差不了多少。其中更是有某些人编造出了自己出国当设计师,我不禁莞尔,这是对自己都没有自信吗?还是对社会固化形象太严重?我希望我能说出,我是个小学肄业,但我也有文化,我也读过名著,读过书,我也识字,而不是像刷卡一样的比拼学历。

1

回复: 论我是如何走向国际的手势版

你就是个b啊

1

回复: 论我是如何走向国际的手势版

你妈的,心理变态吗

-1

回复: 论我是如何走向国际的手势版

你体重歧视?

0

回复: 论我是如何走向国际的手势版

脑子里跑步中

1

回复: 走向国际的故事(又名我是如何跑出去的)

放心,在你的梦里,我仍身在中国

1

回复: 为什么说我就很少在网络上感受到自由平等的氛围,哪怕现实中也一样

你妈的,是不是中国人?不知道针头共用怎么来的?以前压舌板都是循环使用

1

回复: 为什么说我就很少在网络上感受到自由平等的氛围,哪怕现实中也一样

有嫩娘的希望啊,不过是以前傻的不行啥都不懂,现在知道的太多了,然而拳头小

1

回复: 为什么说我就很少在网络上感受到自由平等的氛围,哪怕现实中也一样

我不识太多字,给你身份证号你能帮我查查吗

1

回复: 为什么说我就很少在网络上感受到自由平等的氛围,哪怕现实中也一样

我觉得这不太靠谱吧,就算国内也是一把刀就能进行跨阶级的张献忠了,国外更是,你要是惹急了马上掏gun,你是试探性的压迫一两次没事还是运气好,次数多了早晚被人张献忠

1

回复: 为什么说我就很少在网络上感受到自由平等的氛围,哪怕现实中也一样

单纯读读书还好,以前不仅要读书,还要刀战

1

回复: 为什么说我就很少在网络上感受到自由平等的氛围,哪怕现实中也一样

不好说,国外移民来的也有不少奇葩……

10

回复: 走向国际的故事(又名我是如何跑出去的)

滚!这里是中国,是有个人隐私的地方

1

回复: 我想问小学肄业,没钱移民能不能走政治庇护

哈哈,天天大半夜发帖是吧?美国上班族也天天大半夜发帖?我看是不上学的小屁孩吧?被揭穿了就蒙着头当鸵鸟?

1

回复: 我想问小学肄业,没钱移民能不能走政治庇护

美国时间差12h,你能回复要不就是在中国,要不就是天天不上班在家专门关注我,装也得把时区装对了

1

回复: 我想问小学肄业,没钱移民能不能走政治庇护

经典畜性,身上没有一点可自豪的玩意,只能胡乱编个年薪,职位还是当做题家的时候听来的,味太重了,收收

1

回复: 我想问小学肄业,没钱移民能不能走政治庇护

哈哈,什么f5,你这点钱连斯坦福的大门都不配进,意淫个职位也意淫不好,猥琐气质入骨

1

回复: 我想问小学肄业,没钱移民能不能走政治庇护

那被抓起来不就没法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