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

回复: BV1Xb4y127th全程录像量体温低烧

自证一下就是

1

回复: 小伙子们,看来去不了烟台毓璜顶啦

我想去做个核磁共振了

0

回复: 小伙子们,看来去不了烟台毓璜顶啦

滚滚滚,你死了先发个贴看看

1

回复: 不知道是黑芝麻糊触发乳糖不耐受了还是面包的问题,又开始发热跑厕所了

就是发热,胃疼,小时候还有个一直吐痰的毛病,后来不知道花了多少钱的洗鼻和偏方总算减轻点

2

回复: 小伙子们,看来去不了烟台毓璜顶啦

没办法,要不怎么说我只剩硬抗了

1

回复: 在病榻上想的一些事

谢谢你

1

回复: 不知道是黑芝麻糊触发乳糖不耐受了还是面包的问题,又开始发热跑厕所了

检查不出来,医生让转院,等家人有时间了一起去烟台毓璜顶重温童年

1

回复: 医院被送入发热门诊后强制拍的ct和验血是免费的吗?为什么我的要花钱?

没我妈陪同真不敢去医院,各种设定东跑西跑就是为了折腾病人的

7

回复: 医院被送入发热门诊后强制拍的ct和验血是免费的吗?为什么我的要花钱?

敢对医生有一点质疑例如:“再帮我看看吧,真疼啊”马上就让你转院滚蛋,此外发热门诊属于独立科室,不与医院其他科室分享数据

1

回复: 疼死我了

病的要死,能怎么办呢

1

回复: 疼死我了

我自己

1

回复: 妈的,死就死吧,死了一烧骨灰扬海里,也省钱了,反正我病的要死

贴吧我的号早被禁言了,发出来审核多久也过不去

2

回复: 疼死我了

我这个经历可以说是千千万万体弱人病痛的一个缩影了

1

回复: 疼死我了

二甲去了,我怕活不到去往三甲医院的路上,我们这附近的城市爆感染了,不让去外地了

9

回复: 疼死我了

小时候被火烧过,之后皮一直很难完全愈合,我记不清上次嘴皮完好是什么时间了

1

回复: 头好痛,真的好痛啊

我新发个帖子

10

回复: 你们要是看我不发贴了,那八成是被抓进去或者死了,在这里随便比个手势吧,我手机抓不稳了都快

六楼,老破小无电梯,我劝我妈别买,他不听,还是临街隔音差的

5

回复: 妈的,死就死吧,死了一烧骨灰扬海里,也省钱了,反正我病的要死

下蹲,站立,躺下,做这些动作都会痛半天

4

回复: 真病的我快死了

他是谁呢?那个阿中是不会管我的,就和我姥爷肺癌死一样,我妈被车撞在闹市区现在都没找到罪犯

2

回复: 人在被病痛长时间折磨的时候真是一点尊严都没有啊

我就是骂,骂的扛不住生病了也要学,这样能少点挨骂,后来在学校被人打头也没人管,家长也不管,现在头上还有伤口,最后成绩一落千丈,心理生理双崩溃,整个人玩完

2

回复: 看看能发出来吗,生病了,痛

买的自测溶液测的,都发紫了

19

回复: 妈的,死就死吧,死了一烧骨灰扬海里,也省钱了,反正我病的要死

给我脑门一枪也好,拍下视频给家里人赚点钱

1

回复: 人在被病痛长时间折磨的时候真是一点尊严都没有啊

哮喘,一直停不下来的吐痰,后来洗鼻等等后症状轻点了,5岁时候甚至一上午要用一包纸吐痰

1

回复: 真病的我快死了

昨天去诊所看说是低血压

1

回复: 真病的我快死了

昨天去诊所检查,说是低血压

1

回复: 真病的我快死了

去医院怎么才能检查出来呢?

2

回复: 外面在载歌载舞,我病的要死,哈哈,真有意思

我不敢连累家里人,我姥爷肺癌欠了三万,几年前死了,我不知道这是什么病,没钱只能硬抗

1

回复: 看看能发出来吗,生病了,痛

你看看我发的帖子,病了半个多月,去医院花完钱让你转院,买的家具甲醛超标7倍,我看不到希望

1

回复: 看看能发出来吗,生病了,痛

你觉得我像女的吗?

3

回复: 真病的我快死了

这是拍的片

1

回复: 外面在载歌载舞,我病的要死,哈哈,真有意思

哈哈,我姥爷肺癌时候欠的债现在都还没还上,我这种病,可能水滴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