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回复: 真病的我快死了

我帖子里面有,搞了半天就送了莲花清瘟

1

回复: 又要吃药了,真疼,疼死我了

最新帖子,都发了,b站可以去搜着看

2
1

回复: 我真扛不住了,我真的受不了了,我太痛苦了(详细的可以看我之前帖子)

我的嘴巴自从十岁那年被火烧过后皮一直这样容易烂

2

回复: 我好疼啊,我想哭

前面发过帖子,没钱,之前花了1000就给了两盒莲花清瘟就说吃不好就转院了

2

回复: 又要吃药了,真疼,疼死我了

前面发过帖子,单亲家庭,1000也掏不出来

2

回复: 又要吃药了,真疼,疼死我了

没钱啊,没钱

7

回复: 人在被病痛长时间折磨的时候真是一点尊严都没有啊

头疼到发疯的时候连吃饭都不想吃,特别是喝水,更是喝了就恶心

3

回复: 人在被病痛长时间折磨的时候真是一点尊严都没有啊

帖子发过,咽拭子检测正常

9

回复: 人在被病痛长时间折磨的时候真是一点尊严都没有啊

没办法,实在没钱,医保只保住院,问题是医生看你没死就直接让你滚,要不就转院

2

回复: 又要吃药了,真疼,疼死我了

主要是怎么才能查出来呢?

3

回复: 又要吃药了,真疼,疼死我了

胰腺胆囊肥大,今年18

2

回复: 又要吃药了,真疼,疼死我了

没有医保,天天豆腐稀粥蘑菇,医保怎么来啊?

2

回复: 又要吃药了,真疼,疼死我了

拿不出来,车费都不够

1

回复: 又要吃药了,真疼,疼死我了

大概多少钱?

2

回复: 又要吃药了,真疼,疼死我了

拍片说是胆囊肥大,但是没检查出啥病

4

回复: 又要吃药了,真疼,疼死我了

没钱,车费都付不起,之前发过帖子,开两盒莲花清瘟加坑了上千检查费,最后啥病都没查出来

5

回复: 又要吃药了,真疼,疼死我了

前面发过帖子,坑了一堆检查费最后来了两盒莲花清瘟

6

回复: 又要吃药了,真疼,疼死我了

发热,胃疼,后背疼,疼几天就好了,然后过个一两天又开始疼,真让我有点绝望了,我看不到希望在哪,已经好几个循环了,最近又查出家里新买的柜子甲醛超标七倍

1

回复: 手都没血色了

站不稳了,更别提拿着刀跑了

1

回复: 手都没血色了

家里穷,单亲家庭

2

回复: 手都没血色了

我男人

1

回复: 手都没血色了

买不起

2

回复: 手都没血色了

我还能活吗

1

回复: 我吐血了,怎么办

吐痰

1

回复: 某些中产总是喜欢叫嚣管好自己就行了,你挣钱多吗?你去妄想改变世界干什么?

有几个是先发展好了自己再去改变世界的?张献忠是吗?李自成是吗?就说要饭的朱元璋呢?不都是先改变了环境后再改变自己改变历史的吗

-2

回复: 我算小屌字蝈男吗?

操你妈谁让你乱动我帖子了

6

回复: 没有退路可言

我没加,不知道哪个傻逼给我搞的

-2

回复: 我觉得真的是取消补习班和作业好

脑子跟个粪一样,张嘴就给人扣帽子划成分,你就是个杂种啊,废物

-1

回复: 我觉得真的是取消补习班和作业好

都想着捞钱,谁管你通关率?泥潭里面全染黑不就看不出谁黑了?

-9

回复: 我觉得真的是取消补习班和作业好

哈哈,你这个弱智贱畜被骂到痛点了?傻逼能傻逼到你这种份上也是厉害,至于你这些言论恐怕是你一脑子屎能想出来最好的了吧?

0

回复: 我觉得真的是取消补习班和作业好

你脑残吗?你真当自愿啊?有几个孩子有权利决定上不上写不写的?之前不写作业把你撵回家,还有的把你拉讲台上全班批评,之前有的教师更是把没写作业的从班级前门一路踢到后门,另外作业多,家长没时间怎么办,陪写作业补习班嘛,你个傻逼弱智想不到这些脑子里面全是屎的废物也来这不动脑子的逼逼

-5

回复: 我算小屌字蝈男吗?

操你妈

1

回复: 我算小屌字蝈男吗?

操你妈

12

回复: 我觉得真的是取消补习班和作业好

有补习班也不会给你变出工作岗位,更别提大部分都是在校教师赚两份钱,这只会更压榨底层

-1

回复: 我算小屌字蝈男吗?

矿泉水瓶那么高了

1

回复: 来个英文discord或者telegram,我要去学英语

深受义务教育毒害早就看不进去书了,不如上网聊天还能强化口语

1

回复: 关于封禁辅导班这个我只能说是封的太好啦

快去死吧杂种,工厂就是作贱人的,进去要被榨成肉干你信不信?

1

回复: 关于封禁辅导班这个我只能说是封的太好啦

花不起钱雇人就向他们发放巨大权力,这就是大面积腐败溃烂式贪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