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 已黑化

https://i.redd.it/lvw467snzjw61.png

1

主题: 我是发现很多人言行不一,一谈到苏联毒气屠农就叫好,一说到京阿尼,被欺负的学生校园枪战就怒骂

说到京阿尼放火,他们觉得是反人类的疯子,说到受害者化身张献忠到处流窜作案,或者进入校园开无双,他们认为这是坏蛋,社会给了你打击就去报复别人,唯独说到苏联毒气镇压农民的时候,他们大声叫好,拍着手欢快的叫着,觉得这是镇压反革命,受害者发怒反抗杀几个人就是报复社会,有人进一家公司倒汽油就是反人类,唯独毒气镇压农民,饿死无数农民的苏联成了镇压反革命的正义行为,为了这个正义的行为,什么手段都可以用,什么方法都无所谓,为了所谓的崛起,能把乌克兰饿死几百万人连眼都不眨一下,能为杀了四分之一柬埔寨人的波尔布特洗白,唯独对社会中个体的反抗抱有最深重的恶意

1

主题: 我发现某些中国人真的就该好好管管了

都说拿摄像头天天监视没隐私,但我觉得这帮逼真的没啥隐私,贱畜之间互相乱搞不说,贱畜该有的品性一样不缺,还老喜欢坑害别人,双重标准也一点不少,要是没监控就喜欢碰瓷,有监控可完蛋了,马上成怂逼了,有时候经常能让人怀疑这还是不是个人,这种人真就欠管教,最大的问题还是恨国,这倒不说是表面恨国,是平时爱国的很,一被铁拳砸了就马上开始恨国了

1

主题: 为什么拿刀能增加勇气

我拿刀的时候勇气瞬间上来了,砍别人出血了又软了,这是咋回事啊

1

主题: 论如何走向世界的后续

看了回复了,我知道,你们心中其实是对自己的痛恨,刚开始可能有愤怒,但我现在有的却是感概,没想到网上装着自己挺成功,实际学历这么低,但是你们不想一想,我可有歧视过你们学历?你们脑子里没有一点平等的思想,脑子里仍然是那一套,仍然是不带脑子的发泄情绪,而论发泄情绪,其实你们和批站的小学生差不了多少。其中更是有某些人编造出了自己出国当设计师,我不禁莞尔,这是对自己都没有自信吗?还是对社会固化形象太严重?我希望我能说出,我是个小学肄业,但我也有文化,我也读过名著,读过书,我也识字,而不是像刷卡一样的比拼学历。

1

主题: 朝鲜脱北者的故事

有朝鲜脱北者讲述在朝鲜的经历
他的一个邻居,被政府安排在矿场强制劳动但不给一分钱工资,全家都要饿死了,于是他从矿场偷了一根麻绳偷偷卖给黑市。被抓后判公开死刑。
这个脱北者当时12岁,朝鲜规定12岁以上可以且必须观看公开死刑,他眼睁睁看着他的邻居被四排步枪从头部一直到脚扫射,每一个命中的部位都撕裂爆炸,他的肢体扭曲着摇摆。
但这位脱北者当时心中的想法是“这就是国家的法律,他触犯了是咎由自取。”直到他逃到韩国,多年后回想起来才觉得政府太过分了。

1

主题: 为什么说我就很少在网络上感受到自由平等的氛围,哪怕现实中也一样

也就小时候尝到过,长大了那可完了,不是比学历就是比工资,别说德行了,网上不漏出学历总被嘲讽没文化土鳖,亮了学历不是被气急败坏的骂就是被人刺溜刺溜的舔,要不就是人直接捂脸当鸵鸟,又想到了鲁迅说过的可悲的屏障,我在想,是什么造就了这可悲的屏障呢?是你,我,还是他?

1

主题: 是否暴力是决定分配的要则?

墨西哥佬去美国只给不到一半的时薪还要忍受加班压榨,美国佬打水泥老板不敢让他加班,原住民大爷天天蹲着还有政府发钱

1

主题: 刀战是否会带来快感?

如同械斗一般,大型械斗带来肾上腺素飙升的刺激感,刀战是否会上瘾?

1

主题: 我想问小学肄业,没钱移民能不能走政治庇护

到时候跑了,再找几个写手帮忙写稿子?这样搞政治庇护?

1

主题: 大家对岁静要求人正能量的中产怎么看,大的

大的来了他们会不会瞬间被底层血洗?

1

主题: 为什么拿把刀就可以以小砍大

国外就经常有很多世界拳王和综合搏击冠军被人拿刀给弄趴了

1

主题: 咋当网评员啊?

实在没办法了,周围血汗工厂太多,我不想当人肉电池,网评员咋当啊?我想去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