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我觉得真的是取消补习班和作业好
#原创内容
名额就那么多,这种事少几个人痛总好过大家一起痛,就以大多数教师的那个鸡巴水平布置的作业八成都是抄写,抄写就要熬夜,从小就熬夜不到三十岁得老年痴呆,还他妈不如玩玩乐乐
名额就那么多,这种事少几个人痛总好过大家一起痛,就以大多数教师的那个鸡巴水平布置的作业八成都是抄写,抄写就要熬夜,从小就熬夜不到三十岁得老年痴呆,还他妈不如玩玩乐乐
katesjsisn
21-08-08
主题: 某些中产总是喜欢叫嚣管好自己就行了,你挣钱多吗?你去妄想改变世界干什么?
#原创内容
殊不知如果制度没有改善,那么悲剧只会又一次重演,光顾着埋头在猪槽里面抢食,你以为就能安全吗?你以为踩在别人头上就能安全了?被踩的也有会挥刀,也有会开车的,也有会拿暖水瓶的,挥刀的可以砍了高价幼儿园,开车的可以打保龄球,暖水瓶的可以投毒,农民可以给自己作物疯狂打药互害你,你觉得能蹭一点是一点,别人就想不明白?你超限战是比别人下限更低取得的优势,难道别人就不会用同样的办法对你超限战?
殊不知如果制度没有改善,那么悲剧只会又一次重演,光顾着埋头在猪槽里面抢食,你以为就能安全吗?你以为踩在别人头上就能安全了?被踩的也有会挥刀,也有会开车的,也有会拿暖水瓶的,挥刀的可以砍了高价幼儿园,开车的可以打保龄球,暖水瓶的可以投毒,农民可以给自己作物疯狂打药互害你,你觉得能蹭一点是一点,别人就想不明白?你超限战是比别人下限更低取得的优势,难道别人就不会用同样的办法对你超限战?
katesjsisn
21-08-07
主题: 就取消补习班这个事吧,我觉得不错
#原创内容
能上得起补习班的是谁?顶层人不用上,底层人没钱上,也就中产有钱了,然而在其他国家中产是推动社会进步的力量,这儿的中产貌似只想踩底层头玩,这下取消补习班,大家都没时间带孩子,部分中产马上就原形毕露了,因为他们实际上没有受到多好的教育,也无法辅导孩子,最可能的辅导手法就是觉得把刀架在孩子脖子上他就会听自己的命令了,顺便再打倒那些挤占周末时间的臭不要脸的高中,爆烂那些课上不讲课就等补习班讲题的畜生,中产阶级,畜生肉喇叭这会是善恶到头终有报了
能上得起补习班的是谁?顶层人不用上,底层人没钱上,也就中产有钱了,然而在其他国家中产是推动社会进步的力量,这儿的中产貌似只想踩底层头玩,这下取消补习班,大家都没时间带孩子,部分中产马上就原形毕露了,因为他们实际上没有受到多好的教育,也无法辅导孩子,最可能的辅导手法就是觉得把刀架在孩子脖子上他就会听自己的命令了,顺便再打倒那些挤占周末时间的臭不要脸的高中,爆烂那些课上不讲课就等补习班讲题的畜生,中产阶级,畜生肉喇叭这会是善恶到头终有报了
katesjsisn
21-08-07
主题: 关于封禁辅导班这个我只能说是封的太好啦
#原创内容
我去过不少辅导班,基本感觉上全都是骗钱的,教了个几把,学校老师还让你报她的班,不然上课就不给你好脸色,班主任家长会也宣传要报辅导班,辅导人就是各任课教师,诚然不乏有好教师,但我幼儿园到大学遇到的好教师算上辅导班的不超过两位数,大量的班主任更是比畜生都畜生,我现在成了龙民牌献忠预备役可谓是拜这帮畜生所赐,一个人小时候的记忆是最为深刻,如果你今天对畜生教师有一点同情,可能明天就会有被她作践过的献忠来剁死你
我去过不少辅导班,基本感觉上全都是骗钱的,教了个几把,学校老师还让你报她的班,不然上课就不给你好脸色,班主任家长会也宣传要报辅导班,辅导人就是各任课教师,诚然不乏有好教师,但我幼儿园到大学遇到的好教师算上辅导班的不超过两位数,大量的班主任更是比畜生都畜生,我现在成了龙民牌献忠预备役可谓是拜这帮畜生所赐,一个人小时候的记忆是最为深刻,如果你今天对畜生教师有一点同情,可能明天就会有被她作践过的献忠来剁死你
katesjsisn
21-07-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