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回复: 我想问小学肄业,没钱移民能不能走政治庇护

不开玩笑,认真的,需要的话可以发身份证号

7

回复: 我想问小学肄业,没钱移民能不能走政治庇护

怎么才能通过啊,通过了就只能洗盘子了吗,听说好累啊,也不懂英语

1

回复: 大家对岁静要求人正能量的中产怎么看,大的

那军人出身的中产会咋样呢

1

回复: 大家对岁静要求人正能量的中产怎么看,大的

小说里和电视上有那种军人世家出身的中产,意林上也老看见

1

回复: 大家对岁静要求人正能量的中产怎么看,大的

说不定别人戎边卫士武德爆炸

1

回复: 大家对岁静要求人正能量的中产怎么看,大的

那要是别人是戎边卫士,武德爆炸,那咋办啊

1

回复: 大家对岁静要求人正能量的中产怎么看,大的

说不定他家族很大,武德充沛

1

回复: 大家对岁静要求人正能量的中产怎么看,大的

看小说里面听说有的岁静中产祖上全都是军人那这不是武力爆棚?

1

回复: 大家对岁静要求人正能量的中产怎么看,大的

哎呀哎呀,没上过学语法不太好,应该是要求人正能量的岁静中产

1

回复: 咋当网评员啊?

好的好的,谢谢了,我农村户口,希望到时候能变城镇

1

回复: 咋当网评员啊?

好的,谢谢,要是通过了回复告诉我一下

1

回复: 咋当网评员啊?

我们山东人不少人都去当兵,还有很多人很爱国的

1

回复: 咋当网评员啊?

钟亮,男,371083200110112014,农业户口,有点不好意思的是个山东人,希望你别扩大到全体山东人,山东人还是有那么几个好人的,不过也是文登市的,你看看能不能干网评员这一行活计?要是能大概一个月挣多少?

1

回复: 为什么拿把刀就可以以小砍大

想多了,不是偷袭,正面的对决

1

回复: 为什么拿把刀就可以以小砍大

新闻上说的是1米7都不到身材瘦小捅死三百多斤满身腱子肉的拳王

4

回复: 咋当网评员啊?

姓名和身份证号行吗

1

主题: 累啊

#引起不适
https://i.redd.it/4zz8j2sxnyo71.jpg

1

主题: 小伙子们,看来去不了烟台毓璜顶啦

我让我妈问了问医保人员和一些政府的,说去烟台要隔离14天,一天1500,自费,没钱就去死,有的门就是贴了封条最后饿死家中,另外检查费不进医保,同时医生他说什么药进医保才能保,真是等死啊哈哈

1

主题: 在病榻上想的一些事

为什么我对一个甚至拿刀砍了我的家人依然有亲情爱意?如果说在刚开始可以通过自己的大力宣传自己家庭的优越性(例如经典话术:生在别的家庭你早死了),以及利用暴力确保自己的不可质疑性,那么在后期的延续则是通过消灭了所有其地位的可替代品来确保个人基本需求对象只有指定的一个,例如从小就可以将其从社会中扣离出来,有朋友筛选时使用二选一,即如果你看他不按时吃饭就不要和他交往,如果不听怎么办?打。这个办法当然,也只能在小孩成长前期有用。至于十二岁以后呢?只要生病时期不给药钱,或者笑着说小毛病很容易就扛过去了就行,一个人在生病且没有交通工具的情况下能走多远?于是就陷入了一种境地,一个人的健康以及生存来源全取决于他人手里,从现实的角度来说,即使不宣传自己的伟大,孩子也会听自己的话。这个时候其实只需要给受害者放放外面世界人的悲惨遭遇,他就知道该干什么了。

1

主题: 啊,账户被锁了

#引起不适
https://i.redd.it/8duoutgyp7o71.jpg

1

主题: 疼死我了

https://i.redd.it/jubh1fjd62o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