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也不知道哪个傻逼瞎鸡巴装逼,玉米怕水?滚你妈的吧,玉米怕的是刮大风一刮倒一片和干旱,地瓜怕的是化肥用多了烧死,这些农作物怕的是浇冷水给冻死,就比如水萝卜浇水多了也不怕,经常是拿着水管浇,浇不是太多也死不了还能长大点,浇花生更是一天浇完,一亩地浇一天16个小时,早上起来浇到第二天两三点,前两年个人种玉米少纯粹是下雨太少导致玉米全干剩一点点,花生更不必说,居然还能有人舔着个逼脸来说花生喜旱,真是个贱畜,中国种玉米的现在都是大农场机械化种植农药不要钱的洒,之前刮大风导致玉...

虽然你是个杂种,但通过常识判断别人都学你吃屎?暴雨也得看地形,我还没说郑州暴雨你就来高潮了?减产多少绝收多少?你这头贱畜骨子里也还是一头蛆,啥也不懂还想来喷粪于是就只能用似是而非的话术,比如问人都被带走了是训话还是关起来啊?来一句我们正在研究。夏天麦子该收了的季节等下雨再收也能减产,地瓜施肥稍微一干也全给你烧死绝收,更别说有的植物种在较高的地形上旁边还有凹谷河,你这种无脑弱智怎么就觉得地形全都是平原呢?有的农村还是学巴黎一样中间过河,上面有座桥,这种下暴雨能减产多少?减产0.01%也叫减产?说不定别人干旱半天河里水都抽干净了等着下雨呢。

1

回复: 老他妈有傻逼胡乱逼逼,这个点农活一般是收完小麦要开始收玉米了,10月收花生,中间小麦的地种上菜还能收几茬喂鸡,老他妈有傻逼没干过农活来瞎鸡巴逼逼

农活这种环境嗅觉最得敏锐,有时候看天不对饭都顾不上吃就得跑去收麦子了甚至说吃饭直接带点在田上吃,就是怕的夏天的晴天雨

1

回复: 如何快速简单学英语?诚心问。

老了,不想做题了

1

回复: 《银河英雄传说》有过一段经典对话,男主杨问他的父亲“为什么人民会支持鲁道夫皇帝上台?”,父亲回答“因为人民想要轻松”,独裁者最大的土壤就是人民对救世主的渴望和对国家建设的怠惰,国家强大的根源不是伟大领袖,而是自立自强的人民。

你纯属傻逼,看了几个动画片觉得自己就懂啥了,实际你就废物一个,商鞅当时怎么逐渐转向军国主义的?不还是萝卜加大棒?汉武帝怎么敛财的?不还是定下了告发者能分一半钱?你这脑子里想这个啥是个啥的弱智让你去实操过不了几天就得滚蛋。

1

回复: 为啥我喷了延时喷雾几小时都硬不起来?

没喷过,撒一点试试,没想到直接软瘫

1

回复: 浅层思索贴,魔怔人勿进

多筛选,好的打死,越坏越留,掐住社会关键穴位,自然逆淘汰就会形成,再加上枪打出头鸟,久而久之,基于万物趋利避害的天性,有能力的人不愿老被占便宜,就会学着隐藏自己的能力,进而也把自己伪装成废物,然后去占别人的便宜。当所有人都跟 “智猪博弈” 里的小猪似的,这个环境还能有好人就见鬼了

2

回复: 为啥我喷了延时喷雾几小时都硬不起来?

喷了一大堆,没想到就这样了

1

回复: 如何快速简单学英语?诚心问。

别逼逼了,这是老办法,可能马上就要与虚拟货币接轨去中心化了,估计就成出租房和家中补习

-19

回复: 为啥我喷了延时喷雾几小时都硬不起来?

勃起了当然直接把你插死了哦,多余的部分还能顺便插个你妈的头

1

回复: 为啥我喷了延时喷雾几小时都硬不起来?

我就说怎么玩着没感觉,还有点辛辣

-15

回复: 为啥我喷了延时喷雾几小时都硬不起来?

我不勃起也比你这太监鸡巴大

5

回复: 如何快速简单学英语?诚心问。

傻逼吧,这种通知式封闭只关一个门大开其他门不就是让别人走地下黑补习班?估计以后外面挂个卖咸鸭蛋的牌子,里面补习

-14

回复: 白皮母猪到底体味重不重啊,能不能操死?

爱看看不看滚,自己的手机应用没加密码

3

回复: 为啥我喷了延时喷雾几小时都硬不起来?

硬不起来谁鸡巴知道有没有效果啊

2

回复: 为啥我喷了延时喷雾几小时都硬不起来?

当时几小时再硬不能了

18

回复: ……

叉子是出生就带着使命的,人不是

1

回复: 支国畸形的大工业大理科崇拜,以及文科和艺术歧视,让一群人不分条件乌央乌央去卷数学。但数学偏偏是一门“让不适合者特别痛苦”的学科。最后这些不适合者不仅荒废了本来的人生,还要被扣上笨的帽子。满城尽是奥数班,毁了无数人的童年,却培养不出数学大师

数学是需要讲理,专注的,但大部分时候你要是敢在生活中讲理能给流氓打的退游戏,经过层层筛选之后能上来的大部分都是不讲理的,问题是一个没长翅膀的怎么自己像鸟飞呢?

-1

回复: 高压水枪喷射滚滚来

小屁孩懂什么?

1

回复: 这个量,气息滚滚来

哈哈,想象力真丰富啊

6

回复: 兄弟们,我怎发现

马上变小学生

1

回复: 为啥我初中成绩好?

你个贱畜,老子一刀杀了你妈!操你妈逼(我爱上了老大妈)

13

回复: 为啥我小学初中成绩好?

灵魂和肉体都被父母拿刀砍趴下了,再也起不来了

0

回复: 发哈人视频的死?了

我说 前两天我发那个菜刀的吓人吗

3

回复: 中国人装惨风气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你这贱畜问了个什么鸡巴问题?能者多劳,多劳者不多得?又给你弄成零和游戏了?什么叫装惨你弄清楚没有?是一边逼逼自己惨又喜欢炫耀的还是不想说话的,又或者假装自己参与事物付出太多所以想要获取更大利益的,还是一旦那种一旦不示弱就要被马上拉出来批斗,整个人都给你榨干了的,更有甚者是被他人逼着必须示弱,抽自己说自己不行的,装惨的目的有很多,唯独没几个是为了装惨而装惨,你这是想连沉默权都给人剥夺啊?

1

回复: 有个问题说说

没吃奥利奥,也没喝咖啡可乐

1

回复: 有个问题说说

吃点小药先看看吧,现在头也疼的很

1

回复: 有个问题说说

十块钱几个不知道煮熟了没的发臭土豆配白米饭,我吃着都日了,居然吃了三年

1

回复: 突然想到我初中临近中考时其他班的同学也有人跳楼

同一种体制过来的人应该是隔岸观火吧?

1

回复: 我就在这开骂了

希望我们能有一天在自由的阳光下相见

14

回复: 突然想到我初中临近中考时其他班的同学也有人跳楼

你就他妈一个畜生,你现在也是为了获得一种心理上的优越感,而不是对过去的忏悔,你这种贱畜才是真的没有辜负铁拳

1

回复: 我就在这开骂了

出国谁不硬

1

回复: 我就在这开骂了

你狗鸡巴不是

1

回复: 我就在这开骂了

国外你有啥办法

1

回复: 大兄dei,知音啊

这就是压力让人极速成长,但这种坐火箭的飞速是有巨大隐患的,不是容易造出个希特勒就是造出个斯大林,最后结果不就是彻底打烂旧世界,那群曾经迫害他们的人也终于爽了(指被做成烤肉),就是可怜了没害过人还帮他人的义人了,最后不明不白就被拉出来迫害了,然后又是历史的循环,哎

1

回复: 我就在这开骂了

我朋友先我出国,自然给我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我的老师崇洋媚外不要脸(指赞美外企,鼓动还是学生的我们跑路去外企),自然给我灌输了出国的思想

3

回复: 我就在这开骂了

无所谓,反正我出国了

2

回复: 我就在这开骂了

朋友早出国去打工了,定位身份证也没用

0

回复: 我就在这开骂了

山东爹爹的硬骨头,不是你能想象

2

回复: 我就在这开骂了

中国的民主自由一应俱全,你有什么好说的!

9

回复: 我就在这开骂了

借刀个屁,天天嘴巴上说着自己在外国,怎么怎么看不起国内人,连用过的身份证都不敢挂出来不就是骗子吗,有本事挂出自己身份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