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也不知道哪个傻逼瞎鸡巴装逼,玉米怕水?滚你妈的吧,玉米怕的是刮大风一刮倒一片和干旱,地瓜怕的是化肥用多了烧死,这些农作物怕的是浇冷水给冻死,就比如水萝卜浇水多了也不怕,经常是拿着水管浇,浇不是太多也死不了还能长大点,浇花生更是一天浇完,一亩地浇一天16个小时,早上起来浇到第二天两三点,前两年个人种玉米少纯粹是下雨太少导致玉米全干剩一点点,花生更不必说,居然还能有人舔着个逼脸来说花生喜旱,真是个贱畜,中国种玉米的现在都是大农场机械化种植农药不要钱的洒,之前刮大风导致玉...
回复:
虽然你是个杂种,但通过常识判断别人都学你吃屎?暴雨也得看地形,我还没说郑州暴雨你就来高潮了?减产多少绝收多少?你这头贱畜骨子里也还是一头蛆,啥也不懂还想来喷粪于是就只能用似是而非的话术,比如问人都被带走了是训话还是关起来啊?来一句我们正在研究。夏天麦子该收了的季节等下雨再收也能减产,地瓜施肥稍微一干也全给你烧死绝收,更别说有的植物种在较高的地形上旁边还有凹谷河,你这种无脑弱智怎么就觉得地形全都是平原呢?有的农村还是学巴黎一样中间过河,上面有座桥,这种下暴雨能减产多少?减产0.01%也叫减产?说不定别人干旱半天河里水都抽干净了等着下雨呢。
katesjsisn 21-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