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来个英文discord或者telegram,我要去学英语

katesjsisn 21-08-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我覺得如果你要學英文,而且是認真學。你可以先看一些關於你有一些興趣的話題或者是媒體。例如電動或者是電影,就可以去YT上看一些你喜歡的遊戲的英文頻道。還有看書,這是真的很重要。英文不像中文,英文是有一套邏輯的。你只要搞懂這個邏輯,後面學再複雜的字我覺得都不是問題。而看書是一個最好的方法。尤其是可以在有效的時間內增加你說話的詞彙。(廣泛的詞彙很重要)我覺得要跟會英文的人聊天,已經是蠻後面的事情了。先搞懂一些基本的英文,然後再跟別人每天對話。如果有什麼疑問的話,我可以在DM裡給你一些建議和意見。
更多...
评论
21-08-03
1
别学了,直接重开可能性还大些,我说真的
更多...
评论
21-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