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是韭菜还是水军?

https://i.redd.it/03f9xcxvzjw61.png
katesjsisn 21-05-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4
年轻人还是要多干几个行业,多锻炼锻炼,等格局大一点了,才不会动不动只对某一个行业不抱信心了
更多...
评论
21-05-03
3
是弱智
更多...
评论
21-05-04
2
统称傻逼
更多...
评论
21-05-04
1
一条评论减刑一秒
更多...
评论
21-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