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我想问小学肄业,没钱移民能不能走政治庇护

回复:呵呵,老子软件工程师年入18万美元 你算个鸡巴?

哈哈,什么f5,你这点钱连斯坦福的大门都不配进,意淫个职位也意淫不好,猥琐气质入骨
katesjsisn 21-04-2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哎 好好在支那做你的屌丝 我的快乐你想象不到
更多...
评论
21-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