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我想问小学肄业,没钱移民能不能走政治庇护

回复:哎 好好在支那做你的屌丝 我的快乐你想象不到

美国时间差12h,你能回复要不就是在中国,要不就是天天不上班在家专门关注我,装也得把时区装对了
katesjsisn 21-04-2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傻逼东西 你开心就好啊 呵呵 好好幻想
更多...
评论
21-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