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回顾你姨对历史的梳理,你美在整个二十世纪的霸权布局非常有远见且精妙,也难怪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阴谋论

你美在20世纪历次的大小战争冷战中都不是发起方,甚至是以受害者身份出现的,威尔逊主义等全球政策都是有其合理或正义性的借口,但这些战争和政策最终都导致了你美的霸权越来越稳固。你美自身无需承受骂名,反而还让真正的受害者有苦说不出。虽说是时运所致,但如此多的巧合,被怀疑成人为操纵的结果也有其合理性。

你姨很早以前就暗中提过了,你美自从一战的威尔逊主义开始就在为全球霸权铺垫,趁欧洲内斗坐收渔翁之利,再以欧洲对你美的战争欠债强迫他们接受威尔逊主义,用民族自决肢解老牌帝国主义。故意无视禁令往苏联德国喂技术喂市场让他们做大,然后反手一个关税壁垒引爆二战。二战再坐收一次渔翁之利,喂饱苏联给了苏联合法地位,顺便联合苏联搞民族独立,彻底终结了大英帝国。

打垮家乡的过程也是很精妙,在家乡还是公认的帝国主义走狗的时候,就十分有远见地趁家乡的日满鲜体系尚未发展好的时候用禁运扼住了家乡的咽喉,逼迫家乡不得不反击,还能以侵略受害者自居,活像一个老练NPD用反应性虐待羞辱受害者。战后用土改摧毁家乡贵族阶级更是埋葬了家乡的未来,废宅化的家乡将永远无法再和你美竞争霸权。

冷战利用苏联维持霸权,以及连支制苏等老话暂且不提。你姨以前提到过,全球化和多元化也是你美巩固霸权的手段,通过八九十年代开始吸前共产国家奴隶劳工的血,迅速转化为科技爆炸,把原来还能竞争的欧洲家乡的科技甩在后面,到现在已经完全不能和你美竞争了。你美通过多元化广纳全世界的人才进入硅谷等地方,在比较优势下没有任何其他国家能够竞争得过你美。
一系列的全球化多元化使得所有国家都陷入了断子绝孙失去未来的处境。都失去未来了,那优势还是在有更多资源的你美这边,还是能通过只退五十步傲视退了一百步的其他国家。

你姨提到过你美输出的民主甚至不是各封建集团共治的美式民主,而是让中产小资上桌打翻贵族的法式民主。第三世界穷蛆们可没有法国人的水平,即使是法国人自身也搞得一团糟。就算你美的红脖不清楚,输出民主的人不可能不知道这两者的区别。结果就是你球的第三世界民主国家天然不稳定,经常发生小资上桌以后要阶级斗争贵族,结果贵族们不得不出来发动政变的事情,这种情况下你美上下其手操纵的可能性就大大增加了,不管哪边出了反美的都可以操纵另一边出来打击对面。比起你支只是挑动底层矛盾互斗至少精明二十倍。

这并不是在鼓励反美,如你姨所说的,王师永远正确。只是可怜那些为你美霸权送死的红脖,他们被宣传蒙骗,到死还以为自己在为正义而战。可怜那些被美国煽动利用然后又抛弃,最终家破人亡的炮灰们。
艳阳Sunny 25-11-09
最后编辑于: 26-04-3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0
风hope 温中民小的下场就是夹边沟
是这样的,“王师永远正确”,你姨只能运用双重思想一边宣传基督正典,一边隐晦的点出你美的真面目。

可笑的是在现在的你球,不运用双重思想,那你就睡下水道去吧,民运的下场摆在这里不是吗?

你美统治的世界和基督正典的指引背道而驰,只能说好日子还在后面呢,然而你球的统治者大多都是末人,未来怎么样他们才不管呢,他们能爽一辈子,而你只能被活摘。
更多...
评论
25-11-10
10
天下无痔 反俄"挺乌"并不能带来优越感和智商提升
我以前可是很尊重你的,如果这些玩意是三无小号发的则会被视为獠口或原神同人蛆的命题小作文《抛开事实不谈,难道美方就没有一点责任吗?》和《天下乌鸦一般黑》而被一瞬干烂
更多...
评论
25-11-10
7
巴拉刈 一瓶健康飲料
别吹了,丑国猪早向第三世界化了,某些城市的生活难度甚至持平支那。你要是说只有资本家与官算人那么照这逻辑支那世界第一
更多...
评论
25-11-10
7
Cuddth 小马,红脖。
可能真像本站的一位用户说的,破局就是小行星和黄石火山喷发了
更多...
评论
25-11-10
7
已删除
更多...
评论
25-11-11
6
头上三尺有神明

Machiavelliism, 毛泽东思想的含金量还在上升
更多...
评论
25-11-10
5
SuranRampage 支言不辉。支那,恋童……
我求求别发阴谋论了,我刚看完一肚子支那猪意淫的深层政府巴拉巴拉
更多...
评论
25-11-11
5
王师永远正确,美国的利益就是正义,上帝长子了属于是。
更多...
评论
25-11-10
5
熱情似火 小熊維尼
那我得趕緊趁著大洪水多宰幾個支那豬增加業力好轉生成白人富哥,享受真正的自由民主。
更多...
评论
25-11-10
4
uuuu 地球上的支豚没有无辜的
今天支那猪能与恁美分庭抗礼不就是上帝的判罚吗?恁美越来越拉 海军造船业都拉完了。帝国穷途末路了
更多...
评论
25-11-11
3
如果想反美反白人就直接点,自称受害者不心虚么?刘和墙内知乎那些美国操纵世界阴谋论根源其实都是一样的,“世界人民大和平大发展才是正义,我们人类必须发展到先进状态才是正途,我们都是人,人人平等是底层逻辑”,所以张口就是受害者视角叙事美国太坏了。

显然人与人有优劣之分,世界大部分地方烂也没有什么不好,某些自称“人类”的不该发展就该退化,所谓发展进步也都是诈骗,而且我看白人就是实施的种族灭绝的太少了,这么说你明白了么?

物质主义者眼里只有机械性的客观规律,喜欢推演幻想人类根据规律一定会达到某种先进状态,一旦现实展现出的面貌告诉他世界不是这样的,那他们就要找出所谓罪魁祸首,就要革命,就要说别人是坏的反动的,就要打倒批斗,在这一点上我看共产党只是众多分支的一支而已
更多...
评论
25-11-11
4
ChinaGrave 誓将寸管化长剑,剑纵支那十九洲
可以试试向战忽局投稿
更多...
评论
25-11-10
3
王师是什么

这一大段话没几个词能看得懂😰
更多...
评论
25-11-11
3
美国太坏了。美国必遭天谴。美国如何破坏,颠覆别的国家,美国自己以后也会遭到同样的下场。
更多...
评论
25-11-11
3
我看不懂,但我大受震撼。
更多...
评论
25-11-11
3
你是中国人 你是中国人,你爱中国
用这种后世视角带着立场往里套去解读胜者 那只要别太讲究都能自圆其说 因为毕竟它胜了 拿到好处了 
以处在历史进程里的视角 这些就是不可能的 除非美国操盘者智慧远超其他人类 执行力也远超其他人类 并且最后还完全按照他们想的发展了 那么基本上就等于在说共济会或者光明会实际操控美国 是比如蜥蜴人等生物的代理人 

实际上只是因为美国是新大陆的国家 建国的人就比其他人脑子正常 后面的人也越来越正常

真有这么多阴谋论川普也当不上总统
更多...
评论
25-11-11
2
邦司令 支那贱畜亲妈螺旋下葬
正解 其实自己分析美国对台湾的奇怪政策就能发现端倪
美国的地缘水平非常高 相比之下习近平的战狼外交像是应激的chiwawa
更多...
评论
25-11-13
2
汪汪 说真的,我胆子很小的,要是真得罪了网警大大,您私信我一下,我立马闭嘴。
因果搞反了。美国并不是主动想去做这些事,只是一些错误不正确的事影响了美国,美国才去改变它们
更多...
评论
25-11-10
1
黑人留学生 支持集美多打拳,多找黑人约炮
英国人德国人也不是傻子,最终输掉还是地理的问题。很多人不喜欢美国,可能是因为他人种太复杂,文化太多元,相比之下欧洲看着就像绅士。不过没有热战,只有经济战就已经是这个世界最大限度的文明了,这么看美国霸权倒也不错,上个世纪英国可是光明正大的殖民你,还饿死多少印度人
更多...
评论
25-11-11
0
家乡这个有点意淫了。由于新渡户稻造他老人家是个娶了白妈的基督徒,所以把武士道这种古早支那糟粕旧瓶装新酒,用基督教价值把它发明成了骑士精神,美国人作为十字军的精神继承者,对日本人也高看一眼。
美国第一次禁运只是外交破裂后禁运机床。当时日本对被禁运过度乐观,当月日本造了南太平洋的宣称,直接威胁到了当时美国属地菲律宾,这总不能是美国能预料的吧。到了一年以后日本进军印度支那才最后一次禁运石油,逼的家乡皇国兴废,在此一战。
更多...
评论
25-11-11
1
楼主说得精妙,你美这盘大棋,结局就是让支那猪被彻底碾碎。本大佐的蜘蛛切都快动了,就等着看大健身的烟火。
更多...
评论
25-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