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sipon
赞同 : 17943

1

回复: 演都不演了😅

还是太谦逊了,应该直接写屠支需用坦克

6

回复: 你轮这几天獠晶怎么全出动了

你这么久没上号还以为你也不玩了

6

回复: ai炒作狗我操你们妈

快进到DDR内存,奔腾CPU,奔驰主板,小影霸显卡,4998,神舟笔记本电脑带回家

17

回复: 刚刚什么情况?

大可不必为了踩民小捧天下无贼

民小有变支黑的可能,天下无贼只配吃屎

3

回复: 木柜子,辱华!

已经26岁了

支那碳水做题小黄人肯定没这个脸,支那小学生打激素的都一大把,一眼看上去就是老油条,一问居然是小学生

4

回复: 老中矛盾论和支那辩证法

你看这人在品葱发的帖子就知道是什么东西了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77528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77529

这人还关注了天下无贼、近卫院,鉴定为獠
鉴定完毕

3

回复: 芝娜🐷经典报菜名,感觉自己很懂军事,然后断定美国人夜郎自大十年后解体

所谓军迷支那猪支那猪里都是味最大的那一撮,SCP基金会都不收的那种

1

回复: 看到了个好看的女孩子

坟墓,发情

3

回复: 是冷锋吗

支那瘤子可不就是为了身份去的,现在直接暴发户了更是直接一步到位,还读博

你球的这些学校早该关门70%以上了,把真正想给人类文明最贡献的进行培养
只想要恰学费全都给拆了

2

回复: 疑似浪蛆入籍“家乡”后

淘宝能买到各种护照的套子

3

回复: 得了吧,支那人宁愿双输也不会让别人舒服☺️

先对着海外知名支那猪家里发射
再对着温哥华、池袋、加州、悉尼等各种支那猪密集城市发射

4

回复: 汉族 亿万人立刻……

印度人能比支那人还没底线?
目前我是不太信的

9

回复: 干扰监控的三种方法

不是都说支那腊肉币就是欢乐豆么,那么应该不能用正常国家的经济学来看待了
欢乐豆想印多少印多少,反正不给兑换,怎么都不会爆

13

回复: 路过了一辆无牌救护车

去年就有一个未成年女的被硬绑到担架上,还大喊我有乙肝,从此消失

2

回复: 这是真高认知群体

支那平台实名宣传GPT Gemini 支共怎么不动手

2

回复: 是结婚啊,我去不早说!

支那猪除了支那政府不敢解构
任何东西都可以解构

2

回复: 刚看完这个帖子,接着就看到了猪圈塌了的图片

第一个视频图片都是AI吧
这种床宽度大概是90,这都放不下,那就是40寸的显示器放床上

根本不可能有人这么做

6

回复: 👀

也有部分网站懒得验证你的身份,直接选择拒绝服务

比如dlsite很多作品直接仅限日本IP查看,在Visa作妖之前都不会这样的

1

回复: 畏惧了

已删除

4

回复: 哒哒哒哒哒,好想玩原神~

支那有病毒,不服来追责

2

回复: 怎么没有呢

只要生在支那必品规则怪谈

4

回复: 操你妈,共产党太坏了

没到手里的部分全部都进了巴拿马账户

4

回复: deepseek员工在外网恶意上访!造成极其恶劣影响🤪

能在支那实名上推的都什么成分
好死

9

回复: 你轮怎么最近老是有一大堆没头像的新号?😡

一些低赞新号搁那张口闭口你倭、浪蛆、台支美支的还能是什么东西

4

回复: 这就是浪友们喜欢的樱花妹吗

捅死的日支还是太少了

5

回复: 说个暴论: 2026年了 简历上写"精通Claude Code" 比写"985本科"有用

五十岁的大妈上手都会搞,你有空想搞了试试就行

6

回复: 饭店老板因提醒客人不要抽烟被殴打致死

不是撸串的,要是撸串还会出事吗😁

2

回复: 我底线就这样不容侵犯

支那猪的出厂设置

4

回复: 说个暴论: 2026年了 简历上写"精通Claude Code" 比写"985本科"有用

这个东西不需要学,不会的先问其他癌阿,要不是还要人操作,都自举了

5

回复: 衡水政府

如果支共不走数字极权路线也会这么做的

手机这个完美数字极权工具, 任何想扩大审查的政府都想在手机上做手脚, 阿富汗政府只是没那个能力

17

回复: 找婆娘

看了下,这个司机在高强度骚扰日女推文,每一条都是一样的内容
哪一天签证到期,估计会开车撞人
潜在风险很高

6

回复: 看门狗3要来了

手机真是极权的最爱

3

回复: 双支辉映。

这个论坛框架太老了

1

回复: grok:it's this true?

你改名了?你之前的名字是什么

4

回复: 这就是安卓狗吹的自由开放的安卓系统,仅仅是把数字调换了一个位置,计算结果就报错,难怪苹果的市场份额遥遥领先

引用O管的话就是
目前这些科技公司压根就不是在为用户做产品
而是为华尔街那帮投资者做产品

所以,争不起来气
谷歌作为大哥,做出来的又贵又不行
在不行的同时还准备封闭APP侧载

烂完了

1

回复: 废物做题蛆😁

不仅在于有没有惹辅导员,关键在于有没有惹辅导员
一个辅导员,一个马哲,两个学校最死妈的畜生群体

4

回复: 葱轮什么时候界面更新

等鸡啄完了米,狗舔完了面,火烧断了锁

3

回复: 废物做题蛆😁

支那的辅导员真能卡毕业证

2

回复: 🫡🇨🇳

核平支那首先是一种人道主义

2

回复: 显然有些人不喜欢我批评支那传统士大夫文化 😁

@蛤里发 这种恶意刷踩的直接给还原了吧,看了记录可以说全是点踩的

8

回复: 😁

😊支那猪好死,滚出日本

2

回复: /站务 不喜欢这个设置 能不能拿掉 品支的思考速度比你站冷却时间要快得多

这是用了隔壁同一套逻辑吧

大概有10秒钟CD,折叠评论的时候被这个恶心坏了

4

回复: 标题

禁止支那日签就能解决80%的问题

你日的大学肯定有话说了,没了支那猪生源那可少了一大笔钱,所以大学要关掉一批
再把融不进的绿、印全部遣返回去

至少解决95%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