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回顾你姨对历史的梳理,你美在整个二十世纪的霸权布局非常有远见且精妙,也难怪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阴谋论

回复:回顾你姨对历史的梳理,你美在整个二十世纪的霸权布局非常有远见且精妙,也难怪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阴谋论

如果想反美反白人就直接点,自称受害者不心虚么?刘和墙内知乎那些美国操纵世界阴谋论根源其实都是一样的,“世界人民大和平大发展才是正义,我们人类必须发展到先进状态才是正途,我们都是人,人人平等是底层逻辑”,所以张口就是受害者视角叙事美国太坏了。

显然人与人有优劣之分,世界大部分地方烂也没有什么不好,某些自称“人类”的不该发展就该退化,所谓发展进步也都是诈骗,而且我看白人就是实施的种族灭绝的太少了,这么说你明白了么?

物质主义者眼里只有机械性的客观规律,喜欢推演幻想人类根据规律一定会达到某种先进状态,一旦现实展现出的面貌告诉他世界不是这样的,那他们就要找出所谓罪魁祸首,就要革命,就要说别人是坏的反动的,就要打倒批斗,在这一点上我看共产党只是众多分支的一支而已
Barge 25-11-1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机器的规律说不上。但是流向还是很看到的。

不用看一战到二战之间。就只看二战后美国就很可疑。为什么8月日本投降的时候,苏联进攻满洲实质上没有攻下来一个地方,在陆军投降后,苏联正好停到朝鲜一半的位置。这是和美国提前讲好的吧?不能明面上把满洲划给苏联,要让这头野兽来拿,让本来能守住的日军投降。

台湾也是,台湾军是不可能在海战输给国民党吧。但是允许国民党驻军。而且还搞出来什么二二八。我怎么看着像是投名状呢?国民党作为一个外来人杀了本地人结仇,美国非但没有阻止这个行动,之后几十年搞什么白色恐惧也是默认的吧。如果在此期间国民党想要想之前踢开苏联一样,踢开美国,美国大可以扶持和他有仇的台湾本地人(绿营并非都是什么皇民和台独,他们是反对国民党的大联盟)让他难受。为了得到更好的待遇,台湾本地人就得跪着求把野兽放进来的美国。而国民党看到绿营舔美国,那他也得表忠诚。

其他美国扶持的民主势力,只要和苏联对比一下就能明白。美国没有认真扶持这些国家。苏联是会认真搞民族发明,虽然会饿死人,但是军火还是管够的。美国只会喊民主,但是如果不去搞民族发明,民主是绝对没法运行的。

一件两件可以说是意外,但是这么多事件综合下来,就会让人怀疑到美国。实质上查下去确实问题不少。

ps:我不是反对白人,起码欧洲人我不反对。但是美国人是另一回事,当然出了葱轮请不要反对美国,因为没有好处只有坏处。
更多...
评论
25-11-11
3
巴拉刈 一瓶健康飲料
丑国不是白人,最反白人的就是丑国,支丑印以四国联盟牢不可破。。。
更多...
评论
25-11-11
3
OP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我是把你姨所讲的历史中的脉络梳理一遍。他的目的不是为了让听众去反美,所以他讲这些历史脉络都是用很隐晦的方式讲的,让听众自己去解读。反美是万万不能做的,但不妨碍认识你球的现状和历史真相。
更多...
评论
25-11-11
3
sochinkinpei コンドロイチン注射
小马哥发这贴的目的也不是为了反美反白人。
更多...
评论
25-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