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回顾你姨对历史的梳理,你美在整个二十世纪的霸权布局非常有远见且精妙,也难怪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阴谋论
回复:如果想反美反白人就直接点,自称受害者不心虚么?刘和墙内知乎那些美国操纵世界阴谋论根源其实都是一样的,“世界人民大和平大发展才是正义,我们人类必须发展到先进状态才是正途,我们都是人,人人平等是底层逻辑”...
机器的规律说不上。但是流向还是很看到的。
不用看一战到二战之间。就只看二战后美国就很可疑。为什么8月日本投降的时候,苏联进攻满洲实质上没有攻下来一个地方,在陆军投降后,苏联正好停到朝鲜一半的位置。这是和美国提前讲好的吧?不能明面上把满洲划给苏联,要让这头野兽来拿,让本来能守住的日军投降。
台湾也是,台湾军是不可能在海战输给国民党吧。但是允许国民党驻军。而且还搞出来什么二二八。我怎么看着像是投名状呢?国民党作为一个外来人杀了本地人结仇,美国非但没有阻止这个行动,之后几十年搞什么白色恐惧也是默认的吧。如果在此期间国民党想要想之前踢开苏联一样,踢开美国,美国大可以扶持和他有仇的台湾本地人(绿营并非都是什么皇民和台独,他们是反对国民党的大联盟)让他难受。为了得到更好的待遇,台湾本地人就得跪着求把野兽放进来的美国。而国民党看到绿营舔美国,那他也得表忠诚。
其他美国扶持的民主势力,只要和苏联对比一下就能明白。美国没有认真扶持这些国家。苏联是会认真搞民族发明,虽然会饿死人,但是军火还是管够的。美国只会喊民主,但是如果不去搞民族发明,民主是绝对没法运行的。
一件两件可以说是意外,但是这么多事件综合下来,就会让人怀疑到美国。实质上查下去确实问题不少。
ps:我不是反对白人,起码欧洲人我不反对。但是美国人是另一回事,当然出了葱轮请不要反对美国,因为没有好处只有坏处。
不用看一战到二战之间。就只看二战后美国就很可疑。为什么8月日本投降的时候,苏联进攻满洲实质上没有攻下来一个地方,在陆军投降后,苏联正好停到朝鲜一半的位置。这是和美国提前讲好的吧?不能明面上把满洲划给苏联,要让这头野兽来拿,让本来能守住的日军投降。
台湾也是,台湾军是不可能在海战输给国民党吧。但是允许国民党驻军。而且还搞出来什么二二八。我怎么看着像是投名状呢?国民党作为一个外来人杀了本地人结仇,美国非但没有阻止这个行动,之后几十年搞什么白色恐惧也是默认的吧。如果在此期间国民党想要想之前踢开苏联一样,踢开美国,美国大可以扶持和他有仇的台湾本地人(绿营并非都是什么皇民和台独,他们是反对国民党的大联盟)让他难受。为了得到更好的待遇,台湾本地人就得跪着求把野兽放进来的美国。而国民党看到绿营舔美国,那他也得表忠诚。
其他美国扶持的民主势力,只要和苏联对比一下就能明白。美国没有认真扶持这些国家。苏联是会认真搞民族发明,虽然会饿死人,但是军火还是管够的。美国只会喊民主,但是如果不去搞民族发明,民主是绝对没法运行的。
一件两件可以说是意外,但是这么多事件综合下来,就会让人怀疑到美国。实质上查下去确实问题不少。
ps:我不是反对白人,起码欧洲人我不反对。但是美国人是另一回事,当然出了葱轮请不要反对美国,因为没有好处只有坏处。
qinmugong7458 25-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