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手拿木青黄镐把

姐姐进去两年,,,不少学生的父母一起进去。。。这。。。非常规事件竟然不知怎么吐槽。。。

2

回复: ask浪人 如果你能重新来过你会选哪里重开?

最理想的我觉得还是美服

1

回复: 带哥们

微博搜啊,有个领导爱好杀猪,就投其所好呗,就是字面意思

1

回复: 天龙人进

基本素养

1

回复: 进来理性讨论

很难啊,车厘子近百年没任何民主意识,错过了最佳改革时期,现在又没有天降伟人,没人敢动,顺其自然,等烂到尽头自己就改了

1

回复: 有没有带哥屏蔽过这三个字?什么效果?

实在顶不住这不开评论的扣扣空间了

1

回复: 现在贴吧新家是哪个

00后一大堆 劳资佛了

5

回复: 小小的愿望

你也配伟大?

1

回复: 公主殿下

巴不得。。

1

回复: Reddit属实拉了

还是国内好哦 贴吧童车横冲直撞,这里你开一个试试,号都给你ban了

2

回复: 魔幻日常

好起来了。给力

1

回复: 传统艺能之报菜名

哈哈哈 太惨了这个

1

回复: 在我党洗脑教育下,你们都是因为什么从战狼转变为狼人的啊 欢迎回答

其实不光89,文革三灾,红色高棉,朝鲜。苏联传染病传染出来的这几个没一个好东西,再稍微加点美国梦,个人主义,普世价值的宣传,实在很难不成浪人

1

回复: 在我党洗脑教育下,你们都是因为什么从战狼转变为狼人的啊 欢迎回答

其实我非常喜欢那个小学班主任,但为什么从小耳濡目染他还是没能把我变战狼,可能我实在不是那块料吧

1

回复: 在我党洗脑教育下,你们都是因为什么从战狼转变为狼人的啊 欢迎回答

想想就觉得好笑,?小学05年毕业,班主任是个二十几岁7天不买日本货日本就要倒闭的战狼,至于我怎么变浪人的,大概是因为高中找到几个自由门翻出去看了看89之类的,89这事,凡是见不得光的,肯定不是什么好事,可能是从这里开始的吧,具体也不太清楚

1

回复: 红色恐怖才是最尼玛哈人的吧

比从国外买好,实在不行,这块地拿来旅游不用签证也算一种好处了吧

1

回复: 客观评价,伊利是不是死妈?

蒙牛包装上有清真标吗,没有这波支持蒙牛,坑死这逼伊利,不过跟我都没啥关系,有更便宜的选择

1

回复: 红色恐怖才是最尼玛哈人的吧

资源土地多多益善

0

回复: 红色恐怖才是最尼玛哈人的吧

为了汉人的国家利益咯,身处毒菜国家周边,民族性又不像越南猴子,被打了上千年依然没被征服,只能这个样子了

1

回复: 红色恐怖才是最尼玛哈人的吧

新疆离内地十万八千里,非我族类,他们对中国怎么可能有什么感情

1

主题: 武器专家来说说

关于作战飞机上的热诱弹,热诱弹有多大效果?以近两年很热门的人工智能学习来说,从热诱弹和飞机中应该很容易判断出哪个是飞机吧,感觉再过一段时间技术完全成熟普及热诱弹怕是快没用了

1

主题: 攀比是支那性还是普遍性?

面对比自己有钱的同龄/亲戚/朋友如何做到心理不失衡?这也太难了吧,本sub敢说自己已经完全脱支的,如何面对这个问题?

1

主题: 关于国内用车成本的问题

二线城市,周一到周五固定地铁,比开车还快,成本也低,普通工薪肯定不会开车上班,那车就只能节假日用了,里程数极低,平均下来感觉每公里数成本极高——————————————————
但我也看了些讨论,确实,光凭公里成本并不就能说打车能代替开车,打车并不能代替开车,
——————————————————
那是否应该选一个低价二手车?当然在国内选择低价二手车需要一定心理建设,毕竟国内依然把车当成一种实力展示,而非生活工具,其它方面都可以省,车不能省,
——————————————————
我目前的想法是并不想拿几年的净收入买个10多二十万的车,
大家如何看待这种情况的买车问题

1

主题: 五代战斗机,重型机和中型机的战斗力差别会很大吗?

不讨论歼20以免带太多偏见,比如f22和35,假设22雷达,联网等性能跟35同样水平,只有体型区别,只用导弹解决战斗,不狗斗的情况下,22会比35强很多吗?

1

主题: 在国内讨论墙的时候建议狠狠地夸墙是个好东西

据我观察墙内网民能翻的估计百中无2,讨论墙的时候就可以说墙是保护我们的,稍微有点脑子的人都会翻,不会翻的弱智正是需要保护的对象,这一骂就可以狠狠地站在制高点点操了这98%,他们肯定是不爽的,至于他们到底对哪方面不爽,这就无所谓了?

1

主题: 支呼现在的审核算法真的让人服气

要不就是跟彭帅事件一样,相关词汇太多了,直接触发隐藏,我回了一个答案的评论里的评论,里面我想了下关键词就两个,大国领袖,动漫角色,其它都没啥,直接不显示回复。人工审核我觉得不是,要不就关键词多,要不就算法太狠,算法也是跟关键词相辅相成的。写这算法的人可真是冲浪大手子,既懂乳,又懂如何乳,都给你算法算完了

1

主题: 有没有跟我一样,越冲浪越怕的,以前打字频率不高倒无所谓,现在字打多了,难免不触摸到瓶子,墙内的几个账号都是触摸别人没事最多删出,但一触摸瓶子,直接就没了

墙外的注册的时候账号也没怎么注意隐私,因为我之前觉得只要肉身在墙内,想抓你都不是事,编程随想久走夜路不也闯鬼了嘛,虽然我没啥影响力,但万一晶哥年底冲业绩,我成了被选中的孩子,早上直接地铁闸机一蹲就把我按住了,麻了,有没有什么一键恢复出厂的办法,被按住之前按一下,清空了或许还能少定点罪

1

主题: 未来的战争这种事是不是根本无法预测走向?海湾战争美军自己给自己准备一堆尸袋,结果根本没用上,张召忠预测伊拉克战争抵抗3年,结果一周崩溃

我看文昭一直对台湾抵抗持乐观态度(但我一直对文昭的军事理解水平持怀疑态度),大陆这边都是3天拿下这种说法,再加上美国等自由世界的态度不确定性,你们对未来可能的10年左右到来的台海战争持什么态度?

1

主题: 我感觉我人有问题,极难从人与人交往得到乐趣,跟人交往限制于泛泛之交,更别谈恋爱了,根本不会,一直处于低欲望状态,我想有所突破。所以我最近产生了个想法,想去嫖两次,但

但没什么朋友,怎么嫖呢,完全不会,不知道有什么渠道,价格怎样,不想被坑,更希望有比较好的体验,所以有没有嫖老嗨教教,第一次嫖,怎样能获得比较好的嫖娼体验呢

1

主题: 话说这个限电不会真的是为了限制产能限制出口吧,今天看到广东限电,突然想起一两个月前广东的一个亲戚,开的小厂,一两个月前广东就已经开始限电了

当时他说的就是不准生产,有没有停电忘了,好像没停,但政府经常派人来检查,一周只能生产4天,跟停电没啥区别,反正就是限制生产,真是这样为了限制出口?

1

主题: 一个有水平的父母几乎不用用力,就能给予后代力量,一个没水平的父母,他们可能用尽全力,也是在南辕北辙

最近跟一个之前很少来往的亲戚联系了多次,他们退休不久,最近不知抽什么风,多次跟我联系相亲之类的事情,交流了很多,深感标题里的内容,而我父母跟我几乎快南辕北辙了,但只是初步印象,但我觉得亲戚那种父母要是不控制好可能也会给后代压力,但目前看他们女儿挺成功的,应该操作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