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说个有意思的话题,cp这种东西,一旦磕进去了,是真的上头,外人可能完全不懂以为神经病,之前斗鱼那个狗哥直播主营cp,6000人的贴吧发了近300万贴
我就想讨论下,大家觉得为什么人一旦磕进cp了就这么着魔,之前几年前我看赛文柒一次跟女的旅行直播也是,磕进去了,我甚至现在还记得他们旅行的场景,觉得好浪漫好幸福,是主播两人的个人魅力吗?太上头了,不知道直播里的两人体验如何,反正直播外的观众先疯了
redditlangren
21-09-12
主题: 人是不是傻逼点随便点会更快乐?
最近越来越觉得,自己这二十几年,努力去做一个别人希望我成为的样子,心力全用在这上面了,而别人三心二意,虽然可能比你表现差点,但人家轻松写意,娱乐精神十足,自己真是个呆子。今天跟公司人团建,商业味十足的古镇,水上吊桥,公司几个男的看起来傻憨憨地上去玩,自己在旁边,虽然是弱智游戏,但即使在旁边,一群人还是挺开心的,虽然是弱智游戏,但只要去玩,还是挺开心的,自己却迈不开脚
redditlangren
21-09-12
主题: 中国农耕时代的节日在现代社会失去原本意义
农耕时代的节日完全不适合现代生活节奏,但现在中国人暂时又没找到在现代生活节奏过节的方式,我想问问像美国这种相对比中国早进入现代社会的国家,他们的节日生活状态是怎样的?现在中国人大多觉得过年没什么意思,那美国人现在对他们的节日还有热情吗?想问问了解这方面的人,美国人过节的意愿如何?
redditlangren
20-12-07
主题: 中国的网络审查遍布每一个人群集中的网络角落
理论上审查员的数量应该也不小,但是,关于审查员的信息却极少见到,一般什么人可以当审查员?你们现实中见过听说过审查员吗?你了解哪些关于审查员的信息?
redditlangren
20-12-05
主题: 根据多年的看片经验有几个想法
首先男人对自己有几斤几两实在没逼数,动不动就糙似尼,到底谁先似?没点逼数实在可笑;
二,动不动就把那根一次喷几毫升,远不过半米远不如儿童玩具喷水枪的玩意儿叫各种什么什么炮,属实可笑;
三,根据观察,所谓的技术其实在性爱中,有,但其实真正会的人不多,用的人也不多,女人的反应其实完全关键在于女人自身的敏感度,敏感的女人哪怕你只有9厘米,其实一样嗷嗷叫,太多片子里男的动作大,器大,但女的反应一般,有些女的一放进去,还没动就嗷嗷叫了,说明女性自身敏感性的重要性。从这个角度说敏感的女人挺幸福的,她们的感受对不敏感的人来说永远都体会不到
二,动不动就把那根一次喷几毫升,远不过半米远不如儿童玩具喷水枪的玩意儿叫各种什么什么炮,属实可笑;
三,根据观察,所谓的技术其实在性爱中,有,但其实真正会的人不多,用的人也不多,女人的反应其实完全关键在于女人自身的敏感度,敏感的女人哪怕你只有9厘米,其实一样嗷嗷叫,太多片子里男的动作大,器大,但女的反应一般,有些女的一放进去,还没动就嗷嗷叫了,说明女性自身敏感性的重要性。从这个角度说敏感的女人挺幸福的,她们的感受对不敏感的人来说永远都体会不到
redditlangren
20-11-25
主题: 现在大陆的街上是不是很少见到乞丐或者流浪汉了?
我是几乎没看到了,看到的也是些摆几张纸,几张证明,说没钱治病之类的,以前传统意义上的乞丐或者流浪汉几乎没见过了,你们那儿呢?
redditlangren
20-11-24
主题: 突然想到日本的地缘地位跟美国有一点点像
美国东西大洋,南北没几个人,日本东边更是大洋,西边朝鲜无威胁苏俄重心在欧洲,中国历史上对这隔着海的地方也无甚兴趣,不过也有个问题,就是离世界文明中心太远了,这也能看出日本近200年决策者的远见之处,早日向西方学习,让这种世界边陲也能发展成世界经济中心之一
redditlangren
20-09-08
主题: 一个洗碗时跳出的悲观点的想法,现在所谓的加速很可能只是自欺欺人的心态罢了
以前我在想,网络技术的发展加速信息传播可以加速点历史,但昨天突然想到,这好像是不可能的,现在手机终端技术,网络带宽,推送一条信息,微博加微信加快手,图文视频一推,瞬间就能覆盖中国全部互联网用户,但有什么用呢?新浪敢把“负面新闻”置顶热搜?快手敢把“负面视频”用作开屏?没人敢,他们控制不了信息传播技术,但能轻松控制信息推送人。没人敢推送异见,推送的只有奶头乐,社会信息传播其实已经被彻底控制,事实新闻已经发生了那么多,没推送就跟没发生一样,发生再多也没用,这不是兵荒马乱的书信传播时代,中国的下对上没有任何影响力。变革只有两种可能,1,上面天降伟人要变革的。2,等下一场技术革命,聚变发电(遥遥无期)等等这些,世界局势再变才行。好像没啥其他可能了。所谓的加速比飞行器飞出太阳系都慢,再加也是化石燃料技术,加不加其实意义都不大了。
redditlangren
20-06-18
主题: 最近关于马克思主义的一点理解,你们觉得怎样
马克思主义是不是纯纯的阴谋家的理论?放到原始社会理解,一个部落里一个聪明人,发明制造了一个矛(有点像原始积累),然后雇佣几个人甚至不雇佣其他人,自己一个人也行,进行高效捕猎,效率远高于部落里其它人,然后他每次带大量猎物回部落,他就有了支配其他人给他端水捶背的权利(像是成了资本家),然后马克思说这是剥削,煽动广大底层无产阶级,要打倒这个人,让无产阶级(没矛的人)专政,问题人性本自私贪婪,这种“剥削”必然存在,没这种剥削人类无欲无求,进入共产主义,马克思本质就是妄图改变人性,进入共产主义,可能吗?人性都追求这种“剥削“带来的快感,所以才会努力创新,但马克思这种对少数领先人的均富行为明显会打击创造力,回到部落话题上来就是,马克思部落会长期处于低级社会发展状态,缓慢发展,而资本主义部落会远远甩开马克思部落,参考苏联。甚至在人类社会,连均富这种行为都无法操作,参考文化大革命。所以我觉得马克思这种煽动低层暴力专政聪明人(资产阶级)的行为,证明他就是个阴谋家。最后再补充一句,底层抗争高层(资产阶级)这种行为当然是正常的,比如工会等组织,这种抗争极限表现就是类似中国古代的王朝覆灭,但99.99%时间里,高层并没有对底层彻底的疯狂压制,如果运用法律规则,他们赚取适当利益,可以代领社会向前,而马克思要时时刻刻斗争,彻底消灭高层,这种行为绝对会打乱人类正常运行规律,甚至造成灾难。
redditlangren
20-06-10
主题: 发现个很有意思的事情
以前看到有人吹中国几千年历史,美国没有历史,或者说只有300年历史,当时还没觉得有啥妥或不妥,无感,刚看了个短片讲解黑奴贸易我才发现,西方的文化历史从文艺复兴开始,发展了56百年,一直持续到现在影响全球的社会发展,西方国家的冒险探索对科学技术追求的精神影响了整个世界持续至今。对文艺复兴前的历史,可以不用仔细了解。
而再看中国呢,18世纪之前的历史,对国人来说除了留下些人文作品,其它并无太多印象,然后18世纪到1949,持续一百多年的混战无序更不会留下什么,后面就不用说了。
所以以普通人角度看国家历史谈感受,欧洲人可以看到自己国家长达56百年的历史,如何从欧洲起步出发走到现在,是一个发展向上的且长达56百年的历史,而中国真的只有70年,之前两千年能带来多少自豪感?像有人说的那样,一个又一个的王朝更迭而已,没多少变化与发展
而再看中国呢,18世纪之前的历史,对国人来说除了留下些人文作品,其它并无太多印象,然后18世纪到1949,持续一百多年的混战无序更不会留下什么,后面就不用说了。
所以以普通人角度看国家历史谈感受,欧洲人可以看到自己国家长达56百年的历史,如何从欧洲起步出发走到现在,是一个发展向上的且长达56百年的历史,而中国真的只有70年,之前两千年能带来多少自豪感?像有人说的那样,一个又一个的王朝更迭而已,没多少变化与发展
redditlangren
20-02-22
主题: 拆妮子真的那么贱?真的只有7秒钟记忆吗?
我觉得不是,一个连“游行”两个字都不敢在网络上打的国家,想让他们保持愤怒鼓起勇气在第二天实际行动也太难为人了,中国从一个封建农耕国家到现在才70年,才吃饱饭没几天,政治还未文明,人民也没走到那个阶段,这是跟西方发达国家最大的差距,所以无论怎么说中国人怎样不堪也好,反正也就这点儿发展水平,我觉得我们可能也是受国内吹嘘中国影响了,对中国的期待太急迫,政治文明也还需栽些跟头,还需时间?你们觉得呢?
redditlangren
20-02-09
主题: 有没有懂哥说说中国海军的长远意义是什么?
现在两艏低战斗力滑跃航母,今后目测至少两艏高战斗力弹射航母,这些航母最大的影响力是在东南亚和印度洋吗,有怎样的意义?
redditlangren
19-11-27
主题: 无论这里的,还是神吧的,我就说一句
神吧嘛,有心情的时候玩玩就得了,没心情看都别看,浪人大多年纪也不小了,现实更重要。浪人群体已经是网警的重点打击对象了,贴吧的浪人现在已经没有生存空间了,古德现在是网警的狗(看古德舔网警的样子应该是威逼利诱都上阵了),杀浪人肯定是可以领钱的,没必要跟一个领工资的过不去,就这样。认真你就输了
redditlangren
19-10-25
主题: 没必要跟那个古德过不去,他现在明显是个领工资的
什么神吧,浪人,带粉,抽象这呀那的,对他根本就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现在给网警当狗能领到工资,浪人也别多想了,到一个吧活不过几天马上被封,很明显是被网警重点打击的对象,现在神吧封几次解封几次明显是网警的意思,任何关于刑平的阴阳怪气只要点赞多了,哪怕你没碰任何敏感词都会被封,还是小吧那些狗下狗封,小吧大概率是按人头领奖金的(如果没奖金那真的就是狗下狗了),所以刀尖上冲浪别想了,浪人大多年纪也不小了,现实更重要,神吧的节目效果像股票一样,涨的时候可以玩玩,跌的时候别看就行,认真就输了
redditlangren
19-10-24
主题: 从另一个角度想
中国谁说一句黑人下贱可以在美国引起轩然大波?除了他,我看马云都不好使,一个火箭总经理影响力≥国家主席,总经理真的≥国家主席?一个国家在意一个火箭总经理说了什么,想想觉得挺可笑的,却不知道为什么
redditlangren
19-10-09
主题: 我不是很明白,永封到底是个什么标准,之前的号,冲得有点猛,封了好几个
后来发现,好像稍微委婉点阴阳怪气,只要不太直白,效果是一样的,都不会封,昨天他讲话时,吉普赛被封的前几分钟,我也发了个冲塔贴,但只是删了没封。按理说,只要古德再贱点,像昨天上午冲塔那些,应该都永封的,为什么还留着呢,感觉很奇怪
redditlangren
19-10-0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