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预测下。这两个超话怎么收场?被大陆大龄粉红嘲,被反贼嘲,还被大陆外的嘲,几面不是人真的很难做到
就是嘲讽低龄弱智呗,香港这次有点乱,有些明明平时也是反贼的也骂香港废青,但视线一离开香港,转移到墙之类的话题时,马上又变反贼,把我人整晕了
redditlangren
19-08-17
回复: 把反修例运动的根源归结为经济问题是转移视线吗?
肯定是啊,这种睿智还能让墙内傻缺获得优越感(以为"废青"过得很惨)的结论最容易让墙内傻缺相信啊,难道要人民日报给墙内的废青解释为什么有人要撤回修例(难道是他们要犯罪吗还是不相信大陆司法,为什么不相信大陆司法?),什么是独立调查委员会,什么是普选,这一放开了谁顶得住啊
redditlangren
19-08-17
回复: 上瘾了每天都要刷一遍
不知道是无知无畏还是有信心全身而退,我即使做出了这种视频也是万万不敢上传的,他好像还整到B站用黑科技让电脑播普通视频,手机播普通视频但是音频是恶搞音频,还是被封了
redditlangren
19-08-15
回复: gd的舆论宣传洗脑有什么高明之处吗?有个鸡吧!不是强力控制着全国媒体,一辆劳斯莱斯就把你环球演的戏份撞得稀巴烂,护旗你也配?
昨天一个华为地图删话题,苹果三星上热搜,今天一个京a8劳斯莱斯删视频,我是护旗手,你们可以打我了,这信息量把粉蛆的脑子都冲烂了
redditlangren
19-08-15
回复: gd的舆论宣传洗脑有什么高明之处吗?有个鸡吧!不是强力控制着全国媒体,一辆劳斯莱斯就把你环球演的戏份撞得稀巴烂,护旗你也配?
昨天一个华为地图删话题,苹果三星上热搜,太鸡巴支了
redditlangren
19-08-15
回复: 推荐一下文昭3周前的节目,各位冲浪的注意自己的vpn的安全状况
只要肉身在墙的,还要回国的,不是全家移的,就别冲太猛,太猛了什么n都救不了你,国内实名制早就全民裸奔了。只要不太猛,没人屌你
redditlangren
19-08-02
回复: 单指双指,拉眼角没拉眼角,来了来了,他们又来了
问题是有人说这个是个代表黑帮耍酷的动作,根本不是辱华,去看图里那个詹姆斯微博的解释,我觉得比较合理
redditlangren
19-07-26
回复: 单指双指,拉眼角没拉眼角,来了来了,他们又来了
这个问题看了下詹姆斯微博的说法,有点麻烦。有三种说法,双指完全没问题,单指在某些地区是友善的意思(中间那几张图,内马尔卡卡梅西),单指还拉眼角,那就算。但单指拉不拉区别不太明显。。有点容易混,但布朗尼那个双指动作,按他们说法来看,差得很远
redditlangren
19-07-25
回复: 我勒个去,推特只关注了几个人,发现杨恒均很久没更了,结果一看被抓了,这人不是在美国澳洲逍遥吗,走在刀尖上翻车了?前几天刚被监视居住6个月满期,据说被提起诉讼,指定没好果汁吃,哈人
他老婆袁小靓著名超级5毛,据说前几天也被抓了。。。杨恒均这人亦正亦邪,外面的说他5毛,里面的说他美狗。。翻车了。。
redditlangren
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