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没run出去的小伙伴们,20年之内,等阿忠航母整明白了,跟法制世界彻底摊牌,拿下弯弯,跟世界决裂,你们担心吗,那就不是好日子在后头,而是好日子真到头了,怕不怕
我倒不是担心全面战争,而是拿下弯弯后,西方全方位的经济封锁是最基本,其他不说,外面的封锁,对内的高压统治,小吱吱们的好日子到头了?
redditlangren
21-07-18
回复: 没run出去的小伙伴们,20年之内,等阿忠航母整明白了,跟法制世界彻底摊牌,拿下弯弯,跟世界决裂,你们担心吗,那就不是好日子在后头,而是好日子真到头了,怕不怕
真打起来了底层没一个有好果子吃
redditlangren
21-07-18
回复: 没run出去的小伙伴们,20年之内,等阿忠航母整明白了,跟法制世界彻底摊牌,拿下弯弯,跟世界决裂,你们担心吗,那就不是好日子在后头,而是好日子真到头了,怕不怕
阿忠现在那两艏辽宁山东战力为0,003还没整出来呢,舰载隐身战机还没听说过,5年内怕是003才刚形成战力,目标5 6艘核航母不是短时间能搞出来的,但现在阿忠的经济已显疲态,加上贸易战,科技封锁停不下来,老龄化,狠狠憋一波,10到15年之内,就是皇国兴废在此一战了
redditlangren
21-07-18
回复: 没run出去的小伙伴们,20年之内,等阿忠航母整明白了,跟法制世界彻底摊牌,拿下弯弯,跟世界决裂,你们担心吗,那就不是好日子在后头,而是好日子真到头了,怕不怕
哦也是,那时怕只能比阴阳怪气更阴阳怪气了,怕是都快成张三丰的大象话了
redditlangren
21-07-18
回复: 没run出去的小伙伴们,20年之内,等阿忠航母整明白了,跟法制世界彻底摊牌,拿下弯弯,跟世界决裂,你们担心吗,那就不是好日子在后头,而是好日子真到头了,怕不怕
不光好日子到头,而且像这样冲浪的行为都变得极度危险,浪人们在墙内现实朋友也没,网上号被封完,不得给憋死
redditlangren
21-07-18
回复: 什么cn speed , 沂水刀战房到处都找不到一张图,但看微博确实发生了,图呢?
直接微博搜 沂水 啊,现在又放出一个视频了 有点远,只看到奥拉夫在狂A看不清
redditlangren
21-06-19
回复: 呼叫豆友呼叫豆友,豆瓣的还有新家吗?我被永封了?这波封的人很多吗?我最近都没发什么贴,就被永封了
有兴趣小组,类似贴吧,可封闭,外人看不到,审核员肯定随便操
redditlangren
21-05-21
回复: 到底该如何稍微客观的评价下轮子事件?为什么我感觉轮子事件在国内的敏感程度几乎超过任何事件?是我的感觉偏差吗?感觉国内提轮色变,比噗噗熊都哈人
我当时在广东二年级,2年纪学校都组织我们去看些展示轮子怎么自焚之类的宣传图文,有点留下了心里阴影的意思,给2年级的学生都要做工作,也侧面说明影响力确实非常大
redditlangren
21-05-17
回复: 共匪向来要求外国车企以合资的方式入支,但给特斯拉例外。这次可能是想要强迫特斯拉转移一些技术,然后再被强迫注入共资,然后再偷技术
让马斯克尝尝拆妮子的寒淡
redditlangren
21-04-22
回复: 一个洗碗时跳出的悲观点的想法,现在所谓的加速很可能只是自欺欺人的心态罢了
其实我也觉得,伟人第一个死,邓那种人只能以结束乱局的形式出现,平稳时期是不可能出现的
redditlangren
20-06-19
回复: 一个洗碗时跳出的悲观点的想法,现在所谓的加速很可能只是自欺欺人的心态罢了
我说的科技革命可不是互联网级的,要一二次工业革命这种,彻底改变世界局势的,但像聚变发电这种50年内都没希望
redditlangren
20-06-19
回复: 最近关于马克思主义的一点理解,你们觉得怎样
煽动处于被极限压迫的底层太好用了,这种煽动性理论被大陆由于历史原因抬得太高了,不知道国外现在怎么看这主义,我感觉应该早就没热度了吧,或者作为资本主义的一些延伸思考
redditlangren
20-06-11
回复: 最近关于马克思主义的一点理解,你们觉得怎样
确实马克思主义这个诞生于19世纪中叶的主义已经彻底落后,它改善了资本主义,但它本身似乎不是一个可以实际操作的理论,人类的终极状态没人知道是什么主义,但马克思无法战胜资本主义,回到主题,底层无产阶级在被极限压迫情况下的造反本身属于人类一种潜在属性,马克思利用了这种属性,可以把人带向更好的资本主义,或是其它主义,但绝不是共产。由于马克思主义的实际不可操作性,我甚至觉得它不是主义,而是一个底层在被极限压迫情况下喊出抗争的口号,马克思主义被抬得太高了,尤其是在有历史包袱的大陆
redditlangren
20-06-11
回复: 最近关于马克思主义的一点理解,你们觉得怎样
马克思主义无产阶级对资产阶级(本质是先进群体)的专政,甚至是暴力专政,会打击这些群体,这些本能领导社会前进的群体被打击,社会发展就会缓慢,而且这种打击行为完全是反人类的(比如文革),根本推行不下去,推行下去也难以维持(三年灾害)。资本主义确实有人道主义缺陷,但马克思这种均富行为导致了大家一起穷
redditlangren
20-06-11
回复: 最近关于马克思主义的一点理解,你们觉得怎样
谢谢,完全看懂你的解释了,19世纪工人的恶劣生存环境是马克思主义诞生的土壤,但后面直到现在我们看到资本主义国家改善了工人条件,给与更多福利,妥善安置了底层弱竞争力群体。但马克思主义后期在各国的实现过程中,彻底输给了资本主义,原因就是马克思国家发展缓慢,资本主义国家发展迅速,尤其资本主义国家给与底层更多福利后,资本主义底层都能因社会的高速发展甩开马克思国家无产阶级的整体水平,苏联就倒闭了,更别提中国的60年,文化大革命了
redditlangren
20-06-11
回复: 最近关于马克思主义的一点理解,你们觉得怎样
我不理解这个“物质条件极大丰富”,比如一个资本主义社会,一个共产主义社会,资本主义会不停创造新需求,人们会向往新需求,共产主义社会如何满足这种新需求?满足速度如何跟得上?不断出现的新需求意味着人类追求无穷无尽,“物质条件”怎能极大丰富?
redditlangren
20-06-11
回复: 最近关于马克思主义的一点理解,你们觉得怎样
资本主义多少还是没想强行改变人类本性(“剥削”欲),顺从自然,只要不冲塔(挤压到无产阶级极限),社会能稳定,一旦触碰极限底层就会自动造反(造反也是人类潜在属性),马克思把这种属性日常化,问题很大
redditlangren
20-06-11
回复: 最近关于马克思主义的一点理解,你们觉得怎样
资本过度发展,或者说最后彻底垄断,就会变得有点像封建王朝或者奴隶制度,这是极限状态,大多时候不是这种极限状态,而马克思这种消灭阶级又走到了另一个极端,就是彻底公平,资本只要不到这种极端垄断状态都比马克思这种极端好,因为马克思本身就代表一种极端
redditlangren
20-06-11
回复: 最近关于马克思主义的一点理解,你们觉得怎样
最近从剩余价值看到马克思主义,突然一下明白了,我觉得如果我这种理解勉强正确的话就很好理解毛的抗战夺权,土改,建国后一系列运动,阶级斗争这种老是听,但不明所以的词汇突然也明白了,就是造反
redditlangren
20-06-11